這一陣子實在是太忙碌了   一個星期去了台南又去了新竹工作

老公說他好像開客運的司機    一直在開高速公路(笑)

每天都只睡幾個小時    怎麼補眠都補不完

靠臉吃飯又擔心拍照沒氣色不好看    所以我的保養品都很認真擦喔!

平常我婆婆會幫忙照顧小周周   讓我能稍微喘口氣

不然這個小情人一直黏著媽媽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看到我擦保養品還會幫我把保養品擺好    自己的玩具都沒擺這麼整齊~

30歲過後每年都不想慶生   感覺離40越來越近了

已經沒辦法偷懶省去保養品     想要維持光鮮亮麗的好膚質選台酒生技VINATA就對了!

台酒VINATA是我的愛用MIT保養品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抗皺活膚霜與緊緻抗皺眼霜

當然都被我用光光啦~   好用的保養品就是要用到一滴都不剩

台酒對於酒的專業源自於百年的製酒萃取技術及堅強的研發團隊

經過百年製酒經驗及對釀酒成份的深究    萃取出美肌關鍵成份-VINATA雙精萃及米植醇

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來自酒廠的VINATA晶燦抗皺系列   更是我的口袋名單

這次再次購入台酒生技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及緊緻活膚膠囊

保濕抗皺精華液添加了上次介紹過的VINATA雙精萃-清酒粕萃取精華及紅酒多酚萃取

緊緻活膚膠囊添加的則是源自花蓮酒廠的純淨米植醇喔!

輕熟肌膚保養不藏私我很推薦這兩款   媲美專櫃的保養品   小資價就能輕鬆入手喔!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 30g

MIT品牌更了解台灣人的肌膚  老字號的台酒不只有精釀及美食  他們家保養品也是必買喔!

保養品不是越貴就越好用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台酒VINATA溫和無添加    用過就會讓人愛不釋手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囤貨

我跟婆婆都很愛漂亮  每次只要有我覺得不錯用的保養品就會推薦給她

跟她一起分享   一起變美   我們都是台酒VINATA的忠實愛用粉絲呢~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桃紅色包裝給人優雅高貴的氣質

按壓式瓶蓋設計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精華液應該算是保養品中我最常囤貨的   這瓶換季的時候特別適用

非常適合我的乾燥肌   高CP值   一次買多瓶也不傷荷包呢~

我很喜歡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的清爽不膩質地

潤澤保濕而且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溫和無負擔任何膚質都適用

單擦在手上就覺得肌膚變得好細緻  瞬間補水一點也不乾燥

已經是媽媽也是人妻   每天要工作又要顧小孩   回到家還有一堆雜事要做  真的好忙好累~

最近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加上生理期又快到了

肌膚暗沉乾燥   感覺臉上細紋都快跑出來嚇人啦!

還是趕緊擦保養品比較實際    不用動刀省錢、省時又能變美麗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先擦青春露貨化妝水再擦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

很多人都會誤會精華液要在最後才擦

正確的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如果沒正確使用的話   效果可是會減半的喔!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添加紅酒多酚及清酒粕萃取精華

這兩項雙精萃具有抗老化能力  能有效促進肌膚自我防護與修護   使肌膚水嫩、亮麗更有彈性

保濕抗皺精華液用量不需太多   按壓一次的量就能保養全臉

我覺得用量還滿省的   早晚都使用效果非常有感

我很喜歡這種清爽不膩的保養品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讓我愛不釋手

搭配手技按摩非常舒服   滲透力佳滿滿的精華液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由下往上做拉提按摩   按摩同時也不會覺得手黏黏的

反而是擦完精華液後肌膚飽水  雙手也像擦了保養品一樣很細緻滑嫩~

我很常不經意就會有抬頭紋出現   不想要靠醫美就要勤勞擦保養品

用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做保養時   我會特別加強在額頭的部分

從保濕做足開始   一掃乾燥引起的老態細紋

愛笑的我   另一個在意的點就是法令紋跟眼角

如果加深就會更顯老  這裡我也會重點加強按摩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不只能把臉上肌膚做好補水工作

由內而外強化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給予肌膚極致保濕

密集修護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妝前使用也很適合呢~

每次用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淡淡的優雅香味   舒緩一整天的疲憊   非常療癒~

淡化頸紋少當低頭族之外   脖子也要擦保養品

這款用到脖子也不會有黏膩感   緊緻效果特別明顯!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0.4g/顆  40顆/盒

這款也是我要大推的VINATA保養品必買之一

以前到專櫃買這種美容膠囊都貴桑桑    台酒生技VINATA就是佛心價

用完也不心疼   揪姊妹團購超適合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  就像鑽石一樣非常閃亮   拿在手上就像貴婦很有氣質

用完瓶子捨不得丟還可以拿來收納耳環   也很不錯吧!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出國旅遊非常方便   不用寄倉   霜狀質地   使用也很方便

不分年齡一次一顆大小剛好    有時候到乾燥國家很容易肌膚鬧乾荒

緊緻活膚膠囊能緩解肌膚因氣候變化的不適    旅遊行李必備保養品!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取單顆扭開均勻塗抹於臉部

用手就能直接扭開  不需任何工具喔!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源自花蓮酒廠的純淨米油精華

可以增加肌膚水嫩透亮感   撫平細紋也是小case

它的滋潤度比乳液更佳    比乳霜更清爽不膩

0.4g容量就能做好全臉保養  簡單又方便!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單顆包裝  成分更保鮮

每次使用前才開啟  不會接觸到外界空氣  更不用擔心細菌污染的問題  用的更安心

活膚膠囊建議的保養順序:使用完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後使用

可別小看這一顆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裡面有滿滿的精華-

海茴香萃取物  保水同時還能緊緻修護肌膚

類深海鮫鯊烯維持膚質健康   舒緩肌膚疲勞感

還有添加維他命C、E   增加皮膚彈性   亮白、保濕及抗老化一次完成三個願望!

活膚膠囊可以當作日常密集護理

建議在每天晚上使用  可以修護一整天因外在因素受刺激的肌膚

晚上洗完澡後   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及乳液後我都會擦一顆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按摩肌膚後可以完成滲透到肌底   睡前保養無負擔   可以安心睡美容覺囉~

擦VINATA緊緻活膚膠囊同時可以搭配按摩   拉提小臉也能緊緻肌膚

基本上25歲後就要慢慢接觸緊緻保養品   越早為肌膚打下健康基礎

之後越能抵抗外在刺激與延緩老化   也能跟細紋說掰掰~

我特別喜歡用VINATA緊緻活膚膠囊按摩眼周   質地輕盈溫潤  沒有油膩感

比起直接擦油類保養品  我覺得美容膠囊更深得我心

高濃縮的保養成分  在有乾細紋的地方輕輕按摩至吸收  上妝再也不用擔心卡粉問題

頸部也很適合用VINATA緊緻活膚膠囊保養   輕盈質地能很快速延展肌膚

植物固醇能量可以舒緩修護肌膚所受到的環境壓力

特別是出國旅遊、生理期間或是特殊重要場合前使用都很適合喔!

使用完台酒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及緊緻活膚膠囊素顏也能很有元氣

增加肌膚水嫩透亮感   撫平細紋   舒緩肌膚不適

肌膚隨時都已經備戰好   24H都是最美的狀態

近看也不用擔心肌膚鬧脾氣   原本的乾燥暗沉肌馬上就變水嫩細緻

肌膚喝飽水就不怕細紋出現    精華液和緊緻活膚膠囊搭配隔天更有感

起床後肌膚依舊潤澤光采   上妝更有效率   服貼度加分也較不容易脫妝呢!

想要維持美麗不是擦一天保養品就夠

無論你是幾歲   少女、媽媽還是人妻都要愛漂亮

把保養變成一種習慣   長久的維持   這樣才不會浪費保養品喔~

前陣子到台南我還特地把台酒生技VINATA這兩瓶美容聖品帶出門

隨時都能補充美麗來源   肌膚更細緻柔嫩

不用太多繁複的化妝程序就能讓肌膚更完美   台酒生技VINATA值得推薦給大家~

(台酒生技合作)

台酒生技Vinat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natalady/

歡迎大家來玩肌膚檢測索取試用包 ► m.me/vinatalady

粉絲團會送出VINATA晶燦抗皺系列與密集淨白系列旅行組 各5組

大家記得來留言抽獎喔!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