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膚況的底妝就選擇適合的粧前乳

以前我還不太清楚怎麼化妝   以為只要擦上粉底液就完妝了

結果越畫越醜   底妝看起來很暗沉而且也沒有透亮感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沒在化妝前先擦粧前乳呀!!(恍然大悟)

開架粧前乳我很推薦media 媚點粧前乳系列

CP值高而且還有多款可選擇   無論是哪種膚色都可以找到合適的粧前乳喔!

説到開架橘色粧前乳就是媚點這支媚點橘色粧前乳  能夠潤飾膚色不死白  也有許多愛用者

適合亞洲膚色的色調   能夠修飾暗沉、自然提亮不死白

是我的愛用口袋名單   超愛這款媚點橘色粧前乳~

你們看~media媚點光是粧前乳就有這麼多款!

零瑕美肌粧前乳(綠)、UV防護粧前乳、零瑕美肌粧前乳(橘)、防曬粧前水凝乳、持效控油粧前乳  通通都幫你分得很仔細

只要兩百初的可愛價格  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喔~

媚點30週年紀念  凡購買媚點粧前乳就會贈送Selina聯名質感緞面萬用束口袋

只要聽到限量還是限定兩個字就會默默打包買回家(笑)

這款緞面萬用束口袋質感很不錯呢!

裡面可以放彩妝保養品或是小東西    外出攜帶放包包不佔空間又很方便   超實用~

不得不說   媚點他們家的底妝很有名  還沒用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媚點粧前乳系列   有全部試色  可別錯過囉!

媚點UV防護粧前乳(膚色)-遮飾斑點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修飾暗沉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綠色)-修飾泛紅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SPF27 PA++

這款橘色粧前乳是我的最愛   質地細緻滑順   輕輕一抹就能將粧前乳抹勻吸收

色澤自然   融合明亮的金黃色與增添血色感的紅色  是最適合亞洲膚色的色調喔!

星星記號表示已經擦上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兩隻手是不是差很多!

有擦粧前乳的手比較白皙細緻    沒擦粧前乳的手暗沉又乾燥

不說還以為是不同人的手    妝效太讚了啦~

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粉膚色) SPF20PA++

我自己也還滿喜歡這款控油粧前乳   最近口罩戴久了皮膚悶悶的很容易出油

粧前將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擦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鼻翼及臉頰就能預防出油

柔滑質地   就算是凹凸不平的肌膚也能輕鬆塗勻喔~

塗抹後肌膚變得好粉嫩   透明感膚色比小baby的肌膚還透嫩呢!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綠色)SPF27 PA++

如果你的肌膚容易泛紅敏感   很適合這款綠色粧前乳

修飾粗大毛孔   讓底妝更服貼

此外還能提升肌膚透明感   打造明光采的透明美肌!

媚點UV防護粧前乳(膚色)SPF37 PA++

想找防曬係數高一點就可以選這款

擦起來是自然膚色  可以隨著你原本的膚色校正潤色

確實阻隔紫外線   預防日曬   UV防護不分季節  各種季節都很適用喔!


日常防曬同時又能展現完美妝容   水凝乳質地好推勻

擦起來不會有粉粉的厚重感   可以感受到一抹就吸收的親膚感

溫和無香料   保護肌膚不受強烈紫外線傷害   也很適合玩水使用喔!

馬上就來用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示範給大家看囉!

上圖是還沒化妝只有擦保養品的素顏

這陣子太忙  幾乎每天都熬夜晚睡  暗沉無光  膚況有點差

如果沒有擦粧前乳直接上底妝就會更暗沉   看起來氣色很不好

這款開架最經典的橘色粧前乳是我的最愛   上妝很方便又能快速擁有好氣色

我習慣用點的方式上妝   不需刷具用手就能完妝超方便

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能均勻塗抹全臉

趕著出門沒時間化妝也沒關係   拿出橘色粧前乳就能在公車上也能超快完妝!

妝前先打底的作用就在於妝前增加保濕度

橘色粧前乳質地水潤細緻   使用起來沒有粉粉的感覺

橘色粧前乳能夠修飾暗沉  自然提亮不死白

它的親膚力很好   一抹就能完整服貼肌膚   緩解肌膚乾燥的困擾

橘色粧前乳全臉都可以塗抹  而且不分季節隨時都能使用

不是我在說  它的修飾效果真的很不錯

還沒擦完就覺得肌膚亮了一階   原本粗大毛孔都瞬間隱形修飾啦~

橘色粧前乳是最適合亞洲膚色的色調   自然提亮不死白

如果覺得哪個部位需要多加強修飾   也能局部塗抹

我個人是黑眼圈和額頭部位比較暗沉無光   所以都會再局部多擦一些橘色粧前乳

單擦或是局部擦效果也很不錯   完全不死白  可以很自然呈現透明美肌感!

我先示範了妝前妝後的差別

還沒擦橘色粧前乳前  肌膚暗沉無光   臉上還有一些斑點瑕疵

擦完橘色粧前乳後   肌膚瞬間提亮   黑眼圈也完美修飾

有擦橘色粧前乳就是這麼美~~

素顏根本就是看到髒東西   太可怕了!

來看一張近拍照   不用特別標記就知道哪邊是上妝前上妝後

橘色粧前乳就是這麼厲害   不用花太多技巧就能輕鬆上妝

擦完橘色粧前乳的肌膚微微透亮很自然   沒有油光感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    肌膚比原本更細緻柔嫩   就像已經喝飽水一樣   水潤有光澤

馬上把另一邊臉也擦上橘色粧前乳吧! 

以前我有用過紫色粧前乳   紫色與亞洲膚色為兩個極端色

容易造成不自然、甚至過於灰白、死白

因此更接近原本膚色的橘色調為自然   也是提亮肌膚的關鍵色喔~

橘色調的粧前乳非常適合亞洲女生使用   清爽不膩的質地讓我更愛它!

橘色粧前乳妝感實在是太美啦!!

不到一分鐘就能輕鬆完妝    初學者也很適用

小資價格完全不心疼    買來送給好姐妹收到都會很開心:)

我只有擦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而已   還沒上粉底喔!

是不是看起來好像已經擦完粉底液   它的遮瑕效果很讚

毛孔粗大  斑點瑕疵都能輕鬆修飾   後續上妝更快速也不容易脫妝呢~

完妝後的肌膚蘋果光依然還在   不用特別打亮修飾就有自然光澤

很喜歡這種自然提亮不死白的粧前乳    橘色粧前乳揮別暗沉肌膚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保濕、修飾膚色、防曬一次完成  自備蘋果光   隨時出門都可以有好氣色喔!

不久前到台南玩也帶著橘色粧前乳出遊   小小一瓶放化妝包或是行李箱都不佔空間

脫下口罩如果想要補妝  我建議可以不要用粉餅   因為會越補越厚重

可以用橘色粧前乳局部補妝   如此一來妝感才會更輕透喔!

台南天氣很熱超容易脫妝

粧前已經先擦了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   一路到下午我都沒出油脫妝耶!

真心推薦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幫我快速完妝還可以多睡五分鐘

如果想要妝感輕盈不厚重    可以減少妝前堆疊    臉上越多東西妝感可是會越厚重喔!

妝容要服貼持久不需瓶瓶罐罐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修飾粗大毛孔   讓粉底更服貼   展現活力亮采美肌~

(媚點合作)

 

媚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dia.kanebo.tw/

 

媚點官網:https://www.media-global.net/tw/

 

相關購買連結屈臣氏康是美momo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