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跟大家好好分享我近期的美甲美睫愛店!

時隔一年終於有機會做美甲   冰淇淋妹跟我推薦喬米時尚美學很不錯可以去試試

想說我也好久沒有接睫毛和做指甲了   近期又很常穿涼鞋出門 

腳趾甲沒有顏色也不太好看   所以就先約了喬米時尚美學做了手、足光療指甲

以前做指甲和接睫毛都去不同間   必須得花兩天的時間  

每次坐在那裡就要好幾個小時    想想這樣也好浪費時間喔~

喬米時尚美學非常貼心   美甲、美睫、紋繡、各式美容服務都有

去一趟就可以讓你從頭到腳都換新   是不是很棒!!!

對媽媽來說好方便   沒有太多時間做美甲美睫都能快速抽出時間了呢~

喬米時尚美學在台北有六間分店  

農安店、雙連店、長安店、行天宮店、四平店、松江南京店

每間分店各有特色   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到各分店變美喔!

照片中藍色喬米是男士去除毛髮專門店   除了女生可以變美之外   男士也可以愛美一下

我第一次去的是喬米時尚美學-雙連店

這間離我家比較近   搭捷運到雙連站走路過去很方便

附近還有很多特色小吃   做完指甲還可以填飽肚子  超幸福~

喬米時尚美學店內裝潢溫馨暖色風格   給人放鬆的舒適感   

下班還是休假來這裡變美可以很無壓力的放輕鬆  好好享受變美的時刻

如果要做美甲、美睫或是美容服務   建議都要先預約喬米時尚美學

不然有時候客人較多怕白跑一趟   

我自己習慣前一週先預約   比較可以喬到自己想要的時間

美甲、美睫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愛店真的有點不容易  

我去了幾趟喬米時尚美學   真心覺得喜歡  而且美甲、美睫師都有一定的專業水準才會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變美需求都可以來預約喔~

喬米時尚美學-雙連店   美睫室佈置好可愛  

躺在這裡接睫毛很容易睡著耶!

我很喜歡喬米的店員   人都非常客氣   會覺得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放輕鬆  無壓力的變美~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變美過程

每次都覺得美甲店的沙發椅都很好坐   坐上去就不想下來   因為太舒適啦~

足部光療我都是夏天穿涼鞋才會做    冬天比較少露出腳趾就會先暫停

我已經有一年沒做足部光療   好期待呀!!

美甲師先幫我去除足部角質和老廢腳皮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腳跟手都一樣很乾   有時候手還會乾到流血   

身為媽媽經常在廚房手真的要好好保養   不然乾到脫皮流血真的好痛喔~

我這次足部光療想做亮色系的花色   選了螢光綠和粉紅色   

腳趾是粉色渲染   是一款百看不膩的光療款式

因為都是同一個美甲師   所以做完足部光療後轉移到桌面上繼續做手部光療

手部光療前置會有簡單的保養   把手指周邊的角質老皮去除  才能開始上色

最近愛上做烘焙   想說我這麼喜歡檸檬那就做檸檬款式吧!

美甲師畫工細緻   很快就手繪好檸檬和其他圖案  

我還沒分享時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指甲上有檸檬  還稱讚很可愛呢~   

喜歡這種小清新的美甲圖案   搭任何衣服都可以   

指甲就像配件一樣   一個月換一次新衣服   也會有好心情喔!

抓住夏天的尾巴    手、足指甲是不是很美呀!!

每次做完指甲心情就很好   看到手上的顏色就會想搭配要穿什麼衣服

實在是太喜歡喬米時尚美學啦~   

可以很有效率讓我在最短時間變美    超便利的服務   下次也想試試美容保養!

我幫檸檬先生拍了好幾張寫真   看得出來我吃貨   只要是拍食物都會很好看(笑)  

這款俏皮檸檬也好適合帶著三明治到草地野餐 

時不時就會看到檸檬的表情    好有戲呢~

渲染風格的亮色款穿涼鞋也很好看!!

完全可以讓美甲展現出來    就算腳不漂亮做了光療就會變很美  

請忽略我的乾手   檸檬先生跟大家Say Hello:)

我的IG幾乎都是美甲圖片    每次都會先想好要做什麼款式 

到現場直接跟美甲師溝通好   這樣比較快也不浪費時間喔!

喬米時尚美學-農安店

第一次去喬米時尚美學沒接睫毛    這次到農安店體驗美甲和美睫服務

農安店比雙連店空間大一些   都是白色溫馨風格  

一樣都有美甲、美睫、紋繡、美容保養服務   

第一次到喬米接睫毛   它的睫毛款式很多

可以選喜歡的捲度和款式  還有彩色睫毛呢!

如果不太了解自己適合哪種款式的睫毛也可以參考美睫師的意見

平板裡也有客人接好的睫毛照片   看自己喜歡哪款睫毛都可以幫你接好接滿喔!

我這次是美睫、美甲一起完成   

老公幫我拍照時還一邊碎念看起來好像貴婦  太爽了吧XD

我就是這麼懶   睫毛和指甲可以一次完成超棒啊!!!!!!

做指甲前我有先跟美甲師溝通好想做的款式   

想好款式就可以躺在美容椅上不用動  睡覺就好   哈哈   這就是貴婦啊~

一邊做手部光療一邊接睫毛完全不會影響  

不會覺得身體卡卡的   完全就像躺在自家床上一樣舒服  

如果要接睫毛的話  建議素顏來比較方便   這樣就可以省下卸妝清潔的時間

喬米時尚美學的美睫師也都有受過專業訓練

接睫毛過程沒有不適感    而且我一度舒服到睡著呢~   

接完睫毛轉移到美甲桌   趕緊來完成我的手部光療

接睫毛速度比我想像中來得快   我很不喜歡動作很慢的美睫師   

喬米時尚美學的美睫師都是快很準   可以快速完成美麗的睫毛  

讓上班族或是媽咪們隨時都可以很美~~

我這次做的手部光療款式是笑臉:)

想說也快換季了  不想要太暗沉的顏色

所以做了一款每天都會看了開心的笑臉

剛好還可以搭我的笑臉竹編包   滿滿的正能量超需要啊!!

笑臉是一款永遠不退流行也不看不膩的款式  

黃、白色與銀色亮片當底色    讓指甲更顯活潑  

我好久沒擦有亮片款式的指甲油   這個銀色亮片擦起來意外的美耶~

我這次睫毛款式是3D 大約220根

接了睫毛很方便   不用每天刷睫毛膏   素顏隨時都有睫毛

我跟美睫師說想要自然一點  但是拍照時要能清楚看見睫毛 

平常在家也會戴眼鏡   所以不能太長太翹    跟美睫師溝通好就能快速完成美美的睫毛啦~ 

有了睫毛讓我可以多睡10分鐘   不然平常光刷睫毛膏就好久

拍照也可以很有神   不用化大濃妝   淡淡的就很美

你們看   我平常都只有畫眼尾的眼線而已喔!

這睫毛捲翹度剛剛好   自然又有神

接上睫毛只要刷下睫毛就好  化妝速度快很多  超方便~

最近也剪掉了長髮   剪短後感覺又變了一個人 

前幾天遇到鄰居   還以為胖虎換了一個老婆   哈哈   還稱讚我越來越年輕

其實只是更愛自己   愛漂亮讓自己更有自信而已~

每天看到笑臉指甲  一整天就能維持好心情 

滿滿的正能量   做事也會很有效率喔:)

接了很美的睫毛當然要多拍幾張啦~

根根分明的睫毛自拍很清楚  完全不用再刷睫毛膏 

也不用畫粗粗的一條眼線    淡妝就可以很有神  

喬米時尚美學讓每個愛美的女性都能變得更有自信

真心推薦的變美好店   大家有機會記得預約喔!

喬米時尚美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喬米時尚美學-店點位置 】

🌸農安店
預約專線:02-2595-49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LINE@ ID: @uju1977h

 

🌸行天宮店
預約專線 : 02-2562-15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21號
LINE@ ID: @KMQ9958F

 


🌸雙連店
預約專線:02-2562-52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號3樓
LINE@ ID: @charming6

 

🌸四平店
預約專線:02-2581-85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5號2樓
LINE@ ID: @VQB6074R

 

🌸大安店
預約專線:02-254185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LINE@ ID: @drq2345f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