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   早上出門都是一件七分袖   晚上回家還要加一件外套

很多人跟我一樣早上起床都會打噴涕

只要在家都會開空氣清淨機   但有時候鼻子過敏還是會不停的哈啾

我們全家都有養成好習慣   幾乎每天都會吃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   留下好菌調整過敏體質!

你今天樂活了嗎? 

以前年輕時還不懂得保養   現在35歲已經不能只是外表上的肌膚保養   必須由內而外保養才是重要呀!

2020年發生太多事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過生活   健康擺第一

有好身體才能跟家人朋友相聚享用美食   你們說是不是呢?

冬天當然就是要吃火鍋     工作也少不了來一杯熱咖啡 !

寒冷的天氣來一杯熱飲   舒緩鼻子過敏  也不會一直狂打噴嚏

不然工作哈啾   無法集中精神也很難受的~

史蒂昏從小就跟我一樣    只要鼻子敏感就會打噴嚏

季節交替或空氣污染嚴重   鼻子過敏都會造成無法專心   鼻塞、鼻涕流不停

鼻子癢癢的一直揉很不舒服    尤其是想睡覺時很難哄睡呢~

由內而外調整體質  不用擔心換季就要浪費好多衛生紙

現在為人母出去跟朋友聊天經常聊到健康   幾乎人人家裡都會有益生菌

已經成為每戶人家必備保養身體之一

常春樂活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我本身吃了好一陣子   自己覺得不錯也推薦給家人

之前吃過的益生菌都是調節生理機能   換一下調整體質的也很不錯唷!

我很喜歡這種很方便攜帶的益生菌

常春樂活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常溫保存   平常放在辦公桌、家裡櫃子    

如果出去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隨時拿出來吃都ok!

常春樂活佰益敏益生菌    一盒(60粒/盒)

台灣生技大廠MIT製造且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讓我吃的更安心

含專利LCW23菌種  分離自台灣本土健康人腸道的好菌   最符合台灣人的體質

以前我都會到日本買益生菌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台灣MIT的最適合我

歐盟安全資格認證    全家人都很適合吃喔!

常春樂活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包裝很精緻   打開盒裝還有包裝袋   

直接幫你隔絕空氣   保存最新鮮的益生菌

常春樂活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一盒60粒   大約是半個月~一個月的份量

外食族或是業務很適合放在包包帶著走   不用擔心忘記吃

不需冷藏常溫保存   外出旅遊   攜帶服用更便利呢!

成人早晚各一次  每次2顆

LCW-23是從台灣本土健康人腸道的好菌萃取

耐胃酸及膽鹽   定殖效果好又安定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100分!

常春樂活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有專業醫師推薦   

有助於減少血清中特異性IgE抗體生成及降低IL-4、IL-5及IL-10之細胞激素分泌量

我平常都會在飯後或是進餐期間食用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季節的變遷、PM2.5、塵蟎等過敏源    在我生活週遭不斷的存在

環境的不安定、不安全    我為家人做萬全的準備

外在空氣清淨機及內在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佰益敏益生菌   打造過敏金鐘罩   安全又健康

佰益敏益生菌膠囊劑型   滑順好吞  

因為我是大人會直接搭配開水食用   咕溜一下就吞進去了    不用擔心會卡卡的

連我這不愛吞膠囊的人都覺得很輕鬆了   完全不用擔心喔~

晚上搭配佰益敏益生菌吃    不會受棉被塵蟎的干擾   睡覺品質變好了

隔天上班也有好精神    思緒更清晰

以前真的是一換季就會瘋狂包水餃    鼻子癢癢紅紅的很不舒服

從日常保養做起    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身體調理不停滯

如果像史第昏一吞膠囊以為就是吃藥要他命

我不跟他搏鬥   輕鬆把佰益敏益生菌打開膠囊取出粉末   

就像養樂多口味   自己就養成吃的習慣了  兒童需要減半吃喔!

它的粉末很細緻   加入在飲品或牛奶中很快就能溶解   是一款小朋友也能接受的益生菌唷~

每天都會關心史蒂昏有沒有大號  有沒有鼻子過敏不舒服~

自從吃了健字號的佰益敏益生菌   減少了我當媽媽的困擾

可幫助消化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促進食慾   超有感!

外出樂活旅遊   我已經習慣隨身攜帶

因為面對不同的環境 無法預測過敏源有多少

可不能讓過敏壞了我的樂活之旅呀~

好東西就是要跟親朋好友分享   馬上分享給公婆一起食用

現在我們全家也是天天都少不了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    真的超有感

和家人一起踏上常春保健的樂活之旅    不停歇盡興暢遊健康人生吧!

選擇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由內而外做好完善保養   調整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常春樂活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把健康帶給全家人   真心推薦給大家~

(常春樂活合作)

現在健字號佰益敏益生菌有買二送一的優惠喔!!
這裡買: https://reurl.cc/Kjqg5q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