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好適合到戶外野餐唷!!

今天首圖好繽紛   因為是我最愛的野餐主題    

我們只要有空就會帶史蒂昏到公園玩    可以一邊野餐一邊讓孩子玩樂超棒

我很喜歡做料理   每天也會拍照紀錄做了哪些餐點   

平常也會跟史蒂昏一起做烘焙    這次要用新東陽肉乾跟孩子一起做美味料理喔~

相信各位朋友都跟我一樣超愛網購     可以不要出門買就盡量不出門

每天都已經這麼忙碌了   還要出門買東西好麻煩喔~

新東陽購物網不用出門就能買到零食    超級無敵方便耶!!!!

新東陽線上購物

而且我下單隔1、2天就收到貨    快速有效率   而且包裝也很用心呢~

我在新東陽購物網買了這些

新東陽厚切豬肉乾/新東陽碳烤芝麻豬肉乾/新東陽海苔脆片肉乾

新東陽I-mini原味牛肉乾/新東陽I-mini蜜汁豬肉乾/新東陽I-mini黑胡椒厚片肉乾

新東陽炙燒牛樂條-川味麻辣/新東陽炙燒豬樂條-蜜汁/ 新東陽起司三明治豬肉乾

一不小心就買了好多新東陽肉乾   因為我們全家人都好愛吃!

豬肉乾不只是可以配電視的涮嘴可口零嘴   還可以用肉乾做簡單的美味創意料理喔~

豬肉乾全品項皆選用優質台灣豬肉   且外包裝有清楚標示

等下會跟大家分享我跟史蒂昏一起做的野餐輕食肉乾料理

*玉米起司肉乾吐司披薩*

準備食材:新東陽碳烤芝麻豬肉乾、玉米罐頭、厚片吐司、乳酪絲、番茄醬

新東陽碳烤芝麻豬肉乾是我個人超愛的一款   有濃濃的碳烤芝麻香味

而且一包裡面有很多片    超大一片直接手撕吃或是搭配任何料理都好吃

如果要用肉乾做輕食料理   可以用剪刀剪成方形小塊或是條狀

做成肉乾三明治、肉乾玉子燒、肉乾沙拉等都適合

玉米起司肉乾吐司披薩做法非常簡單   可以跟孩子一起完成喔!

1.先將番茄醬塗抹在厚片吐司上

2.鋪上玉米粒、肉乾最後放乳酪絲

我跟史蒂昏都很愛新東陽肉乾   吐司披薩也是我很常做給孩子吃的早餐

自己做料理想要放多少肉乾完全不用客氣    用肉乾取代火腿更有層次感

放進烤箱烤好後就能馬上開動拉!!

玉米起司肉乾吐司披薩非常簡單      可以在家和孩子一起動手做

小小孩做完會很有成就感    馬上就會吃光呢~

*肉乾起司蛋三明治*

準備食材:新東陽厚切豬肉乾、吐司兩片、起司一片、番茄片、水煮蛋、生菜

吃膩外面賣的三明治嗎?  自己做三明治超療癒~

做法很簡單   料理新手都能輕鬆完成!

將生菜、番茄和水煮蛋都放在吐司上   順序想怎麼放都可以

新東陽厚切豬肉乾很方便    已經是切好的一塊一塊肉乾    直接拿取放在吐司上就可以囉!

史蒂昏很可愛    我讓他自己擺   他說要擺一個笑臉

你們看真的有像機器人笑臉耶!!   超可愛~

跟孩子一起做料理就是這麼有趣   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也可以讓孩子藉由料理過程提升自信心及成就感呢!

三明治我喜歡做好後對切   這樣看起來超像餐廳賣的三明治

加了新東陽厚切豬肉乾整個三明治大加分   看起來好澎湃喔~~ 要流口水拉!!

*肉乾生菜沙拉*

準備食材:

新東陽海苔脆片肉乾、新東陽碳烤芝麻豬肉乾、生菜、水煮蛋、番茄、玉米粒、堅果、葡萄乾、麵包丁

才正要開始做沙拉  史蒂昏就開吃拉(笑)

芝麻肉乾我讓史蒂昏動動手用剪刀剪小塊   手部小肌肉操控剪刀   學習專注力

各位爸媽們可以視孩子的年紀分配適合的工作給孩子    讓孩子從做中學習

親子共做輕食料理非常有趣   小朋友也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喔!

這款新東陽海苔脆片肉乾幾乎每個小孩都很喜歡   因為有海苔呀!!

打開來是盒裝設計   包裝精緻  外出攜帶很方便    吃不完還可以直接放盒子  不用怕壓到

將所有生菜食材放進沙拉盆或包鮮盒   新東陽碳烤芝麻豬肉乾剪小塊放進

新東陽海苔脆片肉乾大氣的直接放在沙拉上

我跟史蒂昏都喜歡整根吃的快感    單吃就很涮嘴!

盒子裡面有一些新東陽海苔脆片肉乾的小脆片   可以灑一些放在沙拉裡增加口感

好天氣就是要野餐~~

新東陽肉乾做輕食料理省時又方便   還可以當零食直接吃   野餐帶上新東陽絕對人人搶著吃!

你們看  我們的野餐好浮誇超澎湃     走過的路人都會多看一眼     感覺他們也很想加入呢XD

我問史蒂昏他想吃哪一個肉乾?

他一看到新東陽起司三明治豬肉乾就說他要吃起司!!!  這孩子是起司控   這包完全是他的愛

新東陽起司三明治豬肉乾是貼心的單入小包裝   我原本還擔心吃不完怎麼辦?

小包裝超方便   隨時放幾個在包包   肚子餓時就可以拿出來止餓   超讚!!

新東陽起司三明治豬肉乾每一片都有濃濃的起司夾心

紮實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每次吃完一個忍不住還會再吃下一片

這款我覺得也很適合做三明治   肯定很好吃唷!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硬小孩不吃    看來我白擔心了

新東陽起司三明治豬肉乾剛剛好不會太硬   

史蒂昏一口接一口吃    香濃起司搭配豬肉乾鮮甜滋味讓人愛不釋手呢~

新東陽I-mini原味牛肉乾、 新東陽I-mini蜜汁豬肉乾、新東陽I-mini黑胡椒厚片肉乾

這三款一口一個方便又美味    放在辦公室或是讓小朋友外出放包包隨時嘴饞吃都很適合

新東陽I-mini黑胡椒厚片肉乾添加黑胡椒創造出微辣誘人的美味    看電視配飲料然後再搭個黑胡椒厚片肉乾   超完美~

新東陽I-mini原味牛肉乾吃得到牛肉原汁的香氣   而且咬起來軟嫩 越嚼香氣越濃郁

小包裝是不是很可愛   每次帶小朋友出門都很容易肚子餓

我隨時都會在媽媽包放零嘴點心    新東陽I-mini蜜汁豬肉乾是史蒂昏的愛

肉汁完美鎖住   甜而不膩    軟中帶Q嚼感十足    大人小孩都喜歡呢~

超愛新東陽肉乾   因為有很多口味選擇   怎麼吃都不膩

帶史蒂昏出來野餐他好開心   還跟媽媽一起做野餐輕食料理

想要跟別人有不一樣的野餐料理    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完成美味肉乾料理喔!

老公把我用新東陽厚切豬肉乾做的三明治吃光    他說老婆做的超級好吃!!

這款厚切豬肉乾是用嚴選的國產豬後腿肉 本身肉質就很優

加上新東陽特調醃料  光聞就讓人口水直流  3~4公分厚切方塊更方便食用

用厚切豬肉乾做三明治比用火腿片更有咬勁口感    這三明治吃完就很有飽足感了

玉米起司肉乾吐司披薩野餐一拿出來上面的乳酪絲就被史蒂昏吃光   我還來不及拍照呀(笑)

小孩的吃法也很特別   一層一層吃   先把吐司披薩料吃完在吃吐司 

加了新東陽碳烤芝麻豬肉乾讓披薩口感更加分   軟嫩多汁是令人難忘的滋味呀~

我很愛吃沙拉   第一次用肉乾做沙拉   是不是比一般的沙拉更美味!

新東陽碳烤芝麻豬肉乾是經典台灣味

不用過多的沾醬    芝麻肉乾搭配生菜一起吃保證一吃上癮~

超好吃的新東陽海苔脆片肉乾添加特選酥脆的杏仁片、芝麻及酥脆海苔

用特殊的蛋捲型捲法 把堅果脆口濃郁的香味 薄脆鹹香的肉乾 還有鮮味十足的海苔全部捲在一起

豐富的口感   很容易會一根接著一根吃   一不小心一盒就吃完拉!

新東陽炙燒牛樂條-川味麻辣和新東陽炙燒豬樂條-蜜汁    隨時來一口也不沾

大人口味的炙燒牛樂條-川味麻辣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感覺就像真的在吃麻辣鍋一樣   麻辣味十足!

而且它也是單條包裝   隨身攜帶好方便

打開包裝都是滿滿的肉乾香氣    軟嫩辣汁口感風味獨特

不沾手就是方便    單條包裝想吃多少開多少   超適合野餐攜帶喔!

全家人開心的野餐   史蒂昏也吃好飽喔~

這次用新東陽肉乾做了三道創意輕食肉乾料理    大家在家就能自己動手做

省時又簡單   推薦給喜歡吃肉乾的你:)

(新東陽合作)
新東陽門市查詢
新東陽線上購物
新東陽Facebook
新東陽Instagram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