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照終於出爐啦!!

期待很久   終於拿到照片了

我跟胖虎結婚10年  雖然有拍過婚紗  但還沒有跟婆家一起拍過全家福

公婆平常都會幫我照顧史蒂昏   真的很辛苦

愛漂亮的婆婆距離穿禮服已經N年  從她結婚到現在  真的好久喔~

為了讓家人有美好的回憶   決定要一起去拍全家福記錄一下

之前看蘋果分享ONLY YOU唯你婚紗  覺得他們家的禮服很美  而且攝影風格也是我們喜歡的

馬上預約了ONLY YOU試穿禮服   店面位置很方便   位於中山北路上   搭捷運、開車、騎車都很方便喔!

我們這次要拍全家福    想穿一套禮服和一套便服拍攝

ONLY YOU店內有非常多漂亮的婚紗和禮服

如果是結婚新人、全家福、孕婦寫真等都可以來ONLY YOU找到適合的禮服唷~

看到這麼多漂亮的婚紗就好想再拍一次唷!  難得我現在瘦下來了耶~~ (笑)

兒童禮服也很多可選擇   可惜我不是生女兒

沒關係! 生男孩比較省錢  不用太多裝扮

ONLY YOU還有許多配件飾品   都可以租借使用

我跟婆婆和小草很認真挑禮服    婆婆太久沒穿禮服  我們還會幫忙給意見呢~

ONLY YOU店員人很好   也會先幫我們挑出適合的禮服   不用擔心挑到不適合的唷!

我的第一套禮服   很喜歡它的細肩帶設計   禮服中間很性感唷!

不過我那時候太肉   很想遮手臂    所以就沒選這件

如果現在瘦下來   應該就會挑這件   超美的~~~~~

這是我試穿的第二套禮服  可以修飾手臂  不怕露出蝴蝶袖

就是一件非常優雅氣質的禮服   我那時候瘦一點該有多好啊!!!

居然在最胖時期拍全家福  想哭))) 還好後製還會幫我修手臂修肉   不然真的很悲慘

可愛的史蒂昏陪我們一起試穿   看到媽媽這麼漂亮都害羞了

胖虎是一直都覺得自己老婆很漂亮   好啦~我在家當女王也不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婆婆穿禮服   超美耶!

每次帶婆婆出門  大家都會很羨慕婆婆很會打扮   身材很好

我跟婆婆感情就像好朋友   無話不談    出門就像姐妹一樣    讓人稱羨呢~

婆婆試穿了三套禮服   用看的跟穿上去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都有不同的美   真的很難挑耶!

你們看  我婆婆完全看不出年紀   超年輕呀~

小草也試穿了幾套    都像仙女的禮服   大家可以在到她blog看其他試穿照唷!

要換史蒂昏挑兒童西裝了    難搞的史蒂昏原本不想試穿

結果誇獎一下馬上就要試穿   因為他超討厭有釦子的衣服

我原本還擔心他會不會不想穿西裝呢!

剛好我拍攝全家福是史蒂昏剛滿5歲    有小孩後真的要常拍照   不然一下就長大囉!

在旁邊拍他試穿西裝真的好可愛    媽媽我都是隨時愛心眼    太萌啦~~

試穿好打開布簾我們笑死   這什麼老派姿勢   太可愛啦!!!

上次看史蒂昏穿西裝已經是1歲的時候   現在5歲穿西裝已經長大啦!

超會擺pose  根本是里長伯    好可愛喔~~

媽媽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自己收藏也開心(笑)

女生試穿完禮服換男生試穿   我們走到前面中山北路上的凡登男仕禮服挑婆婆和胖虎的西裝

這間有很多男生西裝   結婚穿、拍攝全家福穿西裝款式非常齊全

我好像是結婚時看過公公穿西裝  平常真的很少看到他穿這麼正式

因為要拍攝全家福    所以想說服裝一致拍起來比較好看   

所以父子倆挑同樣的款式西裝    老公穿什麼我都覺得帥!!

史蒂昏超好笑  一直在旁邊鬧

接下來到了拍攝全家福這天~~~~~

我們全家好早就起來準備去妝髮   不用化妝只要人到就好

記得把拍攝要穿的便服帶著   婆婆那天忘記帶牛仔褲   還好小草有多帶一件   不然就麻煩囉!

化妝過程彩妝師都會先問你想要的妝髮

我跟小草都覺得婆婆畫的妝很漂亮  而且超年輕耶!

我們女生組光是妝髮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真的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史蒂昏也好辛苦   要很早起來陪我們一起妝髮

帶小孩拍全家福寫真也很花體力   畢竟小孩沒有這麼多耐心

還好工作人員都滿喜歡小孩    會陪史蒂昏一起玩  不然小孩歡起來很可怕的~~

接下來到了拍攝全家福這天~~~~~

Only You的攝影棚是在重慶北路上   整棟都是攝影棚  有好幾個棚拍景

還有很多小朋友最愛的玩具和玩偶   史蒂昏超喜歡攝影棚   玩具玩不完耶!

祖孫穿上西裝先用手機拍一張   平常不會穿西裝   穿西裝當然要多拍幾張照囉~

很多人都說史蒂昏長大越來越像我公公  好像是真的耶XD

拍攝時不用擔心不會擺pose怎麼辦?   專業攝影師都會教你怎麼擺

只要輕鬆拍照  輕鬆笑  就能拍出美照囉!

有時候還會擺出這種酷酷的表情   我們一起穿禮服好像三姐妹呢~

周家三個男子穿西裝拍照   還是第一次看到   超難得! 

胖虎平常是藏鏡人都幫我拍照   很不習慣被別人拍   

公公也不太愛拍照   不過面對史蒂昏就能拍出自然的笑容   

以下是Only You拍攝的全家福寫真照:

還好我們第一套就是穿禮服西裝拍照   因為時間久了小孩就到午睡時間   就不想入鏡啦~

全家人穿得很正式   禮服西裝一穿上非常高貴典雅    

我喜歡這個色調   很韓系的風格   

小孩其實很難拍   攝影師還要邊逗笑引起史蒂昏注意    才能拍出美照  真的很辛苦呢!

完成婆婆再次穿上婚紗的心願    哇!!!!是不是超美的耶~

很難得全家人一起穿上禮服拍照   平常都只有出遊生活照

偶爾紀念日拍攝全家服照也很不錯   每年都可以打開相簿回憶一下   滿滿的幸福呢~

家裡三個男子穿西裝有模有樣   喜歡花花草草的兒子看到攝影棚有花就很開心  

這張拍的很棒   表情超自然的!

史蒂昏表情真的很多   還拿造型眼鏡去戴  超可愛!

Only You攝影師很會教我們擺pose   表情也能一次到位   

讓不愛拍照的公公   拍起全家福照也能很自在   

我很喜歡這個粉紅佈景   全家福拍起來給人溫馨的幸福感

然後史蒂昏的手上又是一堆花花草草    實在是太好笑啦!

我們一家三口也很難得有正式的合照   平常都是老公幫我跟兒子拍照

有攝影師在旁拍照真好   可以留下滿滿的回憶~   我要把這幾張洗出來!

可愛的史蒂昏真的長好快   現在拿出他的週歲寫真都覺得長大了  

感覺每年都可以拍一下全家福寫真     每年看都長不一樣   充滿回憶呢~

三個女生的合照好像仙女   一起穿白紗拍照好美

我們三人都穿不同風格的白紗禮服   各有特色不同的優雅美

而且婆婆根本就看不出年紀   說是閨蜜照也會有人相信唷!

完全不會擺pose的公婆  攝影師居然可以拍的這麼自然

看到照片婆婆非常滿意   還說可以把照片洗出來欣賞喔~

唯一獨照的史蒂昏  可以當之後的相親照   是不是很萌呀~

第二套便服照我們準備白上衣和牛仔褲   

換便服時史蒂昏已經想睡覺沒耐心了   真的是邊哄邊拍完照

儘管如此攝影師還是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照唷!

簡單的白T搭配牛仔褲拍起來超級青春耶!

如果全家福喜歡便服照的都可以自己準備衣服拍攝  

我們是拍兩套   禮服因為不常穿想拍攝留紀念   便服生活日常比較常拍   但還沒有給攝影師拍過 

如果是全家福照  我覺得兩種服裝都可以選擇   比較多美照可以回憶喔~

我們三個女生超像女子團體   好青春呀!!!

很喜歡這系列的便服照   因為當天史蒂昏一直待在窗戶這裡玩玩具不想離開

所以攝影師請我們到他旁邊一起拍照  終於拍出自然的美照   好感動啊!

我們一家超可愛   不得不說攝影棚道具真的很多   每個都想拿出來拍照   

喜歡這種日常生活的全家福寫真    幸福的一家人

原來彩色球不只是小孩的玩具   還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  

爸爸跟兒子的遊戲照好溫馨可愛    我的兩個大小情人   邊寫文章邊露出甜蜜微笑喔~

祖孫三人穿帥氣的刺繡外套   擺出這姿勢太帥了!

史蒂昏表情好認真   怎麼這麼可愛啦~~

最後來張一家三口大笑的合照   自然表情100分!!

感謝Only You還幫我們洗出全家福寫真相本   裡面有滿滿的20張照片  讓家人想看時隨時都可以翻開來看

謝謝Only You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全家人都有個開心的拍攝日   

如果有新人想拍婚紗、全家福寫真或是孕婦寫真都很推薦唷!   

好康報報!帶媽媽來ONLY YOU拍照免費送禮服一套喔~

ONLY YOU唯你婚紗官網:https://onlyu.com.tw/

ONLY YOU唯你婚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onlyyou

唯你婚紗攝影:台北市中山同中山北路三段 53-3 號 ∣ 02-2598 1101
陽光攝影棚: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 255 號 ∣ 02-2585 5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LY YOU 唯你婚紗 全家福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