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好幾個朋友都有去體驗水飛梭保養   大家體驗後心得都很不錯   一直推薦我一定要試試!

最近比較常待在家   雖然不常化妝   但我還是會每天擦保養品喔~

但我發現保養品可能擦不夠保濕   肌膚比以前更容易出油   而且還長好多粉刺   真的好討厭

實在是受不了臉上粉刺越來越囂張    馬上預約耐斯診所(信義分館)   

耐斯信義館是新開的分館   搭捷運非常方便   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  過個馬路就能走到

詳細交通資訊:https://www.niceclinic.tw/transportation.html

一進門就被耐斯診所的這面萬花筒拍照鏡給吸引

會一直更換花色   怎麼拍都很美   如果有來店內也可以來這面鏡子拍美照喔!

我跟小草馬上就拍了好幾張網美照   好喜歡這面鏡子時尚度大加分耶~

好像還可以來個五連拍   超好玩!!

我很喜歡耐斯信義館的北歐風格   每一個角落都是充滿用心的設計

走進診所不會有壓力   給人很放鬆的舒適感

別出心裁的沙發  前後都可以坐下休息

寬敞空間想要獨自坐在這滑手機休息一下都很適合

好喜歡這個吧台   感覺好像在家裡一樣   想要來杯茶還是咖啡呢?

點滴小包廂超可愛   如果有打美白針、營養針都可以坐在這休息

滑手機看雜誌打發時間一點也不無聊呢~

走進來還有一個女生最愛的梳化空間

頭髮亂了可以來這裡吹整髮型   補妝當然也沒問題囉!

如果把這空間搬回家裡該有多好啊~~

旁邊還有淋浴室   如果有做身體保養需要清洗都可使用

水飛梭Hydrafacial海菲秀是非侵入式保養

可以全面清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及多餘毛孔油脂  還能深層導入精華液

亮白、保濕、透亮、抗痘肌膚保養   不只女生喜愛也深受許多男生愛用喔!

現在真的是不只女生愛美   男生也很重視面子的   可以跟另一半一起來保養也很不錯呢~

做水飛梭療程前美容師先幫我清潔臉部

清潔前還很貼心問我要不要卸眼妝   如果可以的話素顏直接去會比較方便  也比較省時啦~

充滿期待的水飛梭保養終於開始啦!! 打擊粉刺說掰掰~

第一道保養  藍色探頭軟化角質+清潔皮脂 

藍色探頭利用螺旋形的刮片產生渦漩

軟化角質後可以溫和的刮除肌膚的老廢角質、殘妝和多餘皮脂

第一次體驗水飛梭療程   我覺得很可以耶!

平常洗臉卸妝都沒辦法清很乾淨   一個月來做一次保養  粉刺自然而然就不會越深層

我的肌膚屬於偏乾   T字部位偏油   水飛梭還有個優點可以讓肌膚補濕鎖水補足肌膚的水分

非侵入式的水飛梭療程好安心   藍色探頭就像照片中這樣用吸的

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反而很享受保養的美好時光呢~

第二道保養   綠色探頭可以深層清潔+果酸煥膚

如果要深層清潔毛孔粉刺   一定要搭配果酸溫和煥膚

以前都覺得果酸煥膚好像很不適合我   很怕整張臉用完全部紅通通   恢復期要很久

水飛梭將果酸煥膚變溫和了   一樣能有效果的清除臉上雜質

綠色探頭會比藍色探頭還有感   感覺就像是一支筆在臉上嚕來嚕去

不會有疼痛不適感  比較像去角質清潔的感覺

美容師也會針對粉刺較多的地方加強保養

我是下巴和鼻子比較多粉刺   平常在家根本不知道怎麼清

有專人幫忙清潔粉刺超享受   連胖虎在旁邊幫我拍照  他也一直念下次換他清粉刺

真的好多男生也來做水飛梭    因為很多男生都不知道怎麼擦保養品也很懶得擦

不如直接來耐斯診所一次大清潔比較快!

第三道 透明探頭可以使精華導入+肌膚修護

好特別的探頭    居然還可以導入保濕精華~

在第一個時間提升肌膚自由基保護和深層保濕

提升肌膚亮度之外   也可以針對不同膚況選擇不同訴求的安瓶精華喔!

透明探頭我覺得更舒服   就像用導入棒將精華導入肌膚

肌膚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精華    自己在家擦保養品都很隨便擦    有擦就好的概念XD

給美容師保養清潔就是不一樣   每天工作這麼辛苦  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呀~

如果你問我怎麼不去給傳統的美容店清粉刺?

我覺得不定性比較高   可能沒辦法依你的膚質選適合的療程

每天都要靠臉吃飯拍照   沒辦法連續好幾天都是臉紅紅的見人

我比較喜歡溫和的清粉刺療程   比較不用有這麼多疑慮擔憂

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護膚療程比較重要啦~

來來來~~~~   做完水飛梭療程看一下我的粉刺成果!!

我的水變得好混濁  黃黃的好可怕啊~

美容師說如果皮膚比較乾淨的話水是透明的   可見我的皮膚有多髒!!!

照光下看粉刺水更可怕   可以看到黑黑一點一點的粉刺

這些都是被吸出來的髒污   美容師說我的粉刺算是還好

很多男生吸出來的粉刺更可怕   會非常有成就感喔~  哈哈   超想看胖虎吸完的粉刺水))

2020年後升級的海菲秀主機   不僅能清除臉上粉刺

還能同時進行PERK 眼唇療程與Keravive頭皮護理療程及背部療程

目前市面上的「水飛梭」類型儀器都無法提供相關類似療程

大家要注意一下    不用花了錢還用到仿機喔!

清完粉刺後還有貼心的眼唇Perk保養

橘色這支可以去除嘴唇死皮  高保濕打造水潤雙唇

牡丹花及蘆薈葉萃取  舒緩、保濕加強防護

裡面還有添加薄荷油   促進唇部血液循環   嘟嘟豐唇效果100分!

使用起來會有薄荷涼感   清爽不油膩還滿舒服的喔~

我的嘴唇超乾    幾乎24H都離不開護唇膏   水飛梭搭配眼唇Perk療程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唇部保養完唇紋會少很多   也比較不會乾燥喔

眼部Perk保養可以幫助眼周肌膚保濕   淡化細紋

七葉樹籽及山金車花萃取  提供舒緩、保濕眼周肌膚

滿滿的精華液在眼周   一點也不小氣    搭配海菲秀儀器更能深層保養   比平常擦眼霜效果更好喔~

原本還想說眼部保養精華液會不會流到眼睛裡

美容師技術很厲害   完全沒有流到眼睛裡

將滿滿的精華液都幫我導入眼周肌膚囉!

最後敷上膠原蛋白軟膜   保濕鎖水加強修復

先敷一片面膜然後抹上厚厚的膠原蛋白    我還是第一次膚軟膜超特別的!

我的臉真的很乾  超需要補強水分

美容師還特別幫我避開眼睛   讓我可以一邊敷面膜一邊滑手機

如果素顏的話建議可以連眼睛一起敷     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很舒服呢~

卸除膠原蛋白軟膜也做完水飛梭和眼唇Perk療程

肌膚整個非常亮白水嫩    原本暗沉的肌膚變得好有光澤感

做完療程當天臉部會有點紅紅的是正常的     大概幾個小時就會恢復

隔天也能正常上妝    沒有恢復期很方便!

這是我做完水飛梭隔天拍的素顏照   自然透光肌膚不用打亮就有美肌光

鼻子和下巴粉刺乾淨許多   摸起來不會有一顆一顆的突起粉刺

肌膚終於可以好好深呼吸     清完粉刺皮膚變好好喔!!!!!!!

眼唇Perk在診所會用一半   另一半可以帶回家做保養

我都是睡前躺在床上使用   筆要垂直直立的拿   精華液滴下來沒關係   再用手稍微抹均勻就可以囉!

做完水飛梭不僅素顏皮膚變更好    上妝也更加服貼

不會有粉痕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現在常戴口罩很容易粉刺堆積   還是要定時清潔保養才能維持好膚質喔!

耐斯診所的水飛梭療程真的很不錯   好東西就是推薦給好朋友   真心推薦給大家~

耐斯診所信義館

02-7755-234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10樓

Line預約:https://lin.ee/3VbwUDw

耐斯診所官網:https://www.niceclinic.tw/index.html

耐斯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niceclinic/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