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保養品百百款  從小就愛美的我也曾偷用媽媽的保養品

無論是專櫃保養品還是開架保養品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近幾年來我很喜歡台灣MIT的保養品   比較符合台灣的氣候也適合台灣人的膚質

專櫃保養品貴就不一定是好用   便宜也不一定就不好用   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

最近因為常戴口罩導致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待在家很常因為不用化妝就忘了擦保養品    冷氣房下很容易讓肌膚乾燥缺水

而且皮膚悶久了就會長痘痘和粉刺    這時候居家保養就很重要啦!

JIAJIALI嘉嘉莉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無動物成分  全品項都有通過SGS檢驗

台灣MIT在地品牌  從原料選用到配方調整都很重視

針對肌膚保濕修護、提亮、緊緻不同需求都能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秉持做保養品給家人的初心   我只推薦好東西給大家唷!

JIAJIALI嘉嘉莉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化妝水  230ml

剛收到包裹時看到這瓶化妝水非常開心   因為大容量可以不怕浪費的保養啊~

這瓶化妝水含3重玻尿酸及神經醯胺(賽洛美)保濕精華   補水、鎖水的同時還能保持肌膚水嫩

對我這個中性偏乾的肌膚來說非常適合   只要肌膚喝飽水就不怕上妝不吃妝唷!

JIAJIALI嘉嘉莉台灣MIT品牌   讓我更安心保養

打開化妝水還有一個貼心拉環瓶蓋設計   緊密貼合瓶口   新鮮鎖住每一滴保濕化妝水

JIAJIALI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化妝水塗抹在手上可以感受滿滿的水份

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海洋深層水、神經醯胺5大保濕成份提高肌膚保水力

保濕、舒緩乾燥緊繃的肌膚我給這瓶化妝水100分!

化妝水是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的保養品     一瓶常常很快就用完

遇到適合的保養品我都會多囤一瓶   以備不時之需臨時用完來不及買

這款JIAJIALI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化妝水可以日常使用或補水濕敷

如果肌膚較乾可以沾化妝棉濕敷在臉上3-5分鐘   睡前濕敷效果也很不錯喔!

JIAJIALI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化妝水無色無味   沒有可怕的香精味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   容易對肌膚產生刺激的成分

友善肌膚   如果你的肌膚跟我一樣容易敏感泛紅   也很適合喔~

上妝前先做好肌膚保濕功課   妝容才不會卡粉不服貼

化妝水不要怕浪費只使用一點點   沾滿整張化妝棉擦拭全臉才能有效達到肌膚補水唷!

臉上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我都會邊照鏡子邊擦保養品   鼻子周圍和額頭都會擦拭塗抹

有些化妝水臉還沒擦完就已經乾了   這瓶JIAJIALI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化妝水保水度非常充足

臉部肌膚保養後化妝棉都還是濕的   肌膚清爽不黏膩完全是我的愛~

我通常擦保養品都會連頸部一起保養

均勻塗抹後輕拍   可以發現化妝水很好吸收    臉部、頸部都能充滿水份

像精華質地的化妝水   輕輕一抹化水   肌膚保濕完美打底   輕鬆打造彈潤水光肌!

用化妝棉的好處就是可以連同臉上的髒污一起帶走

你們看~  我擦完化妝水整張化妝棉還是濕的唷!

上面有很多髒汙   以為已經洗乾淨臉了  結果還有殘妝耶~

JIAJIALI嘉嘉莉積雪草修護B5亮澤精華  30ml

精華液也是JIAJIALI的人氣保養品!

如果你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產品的話  我還滿推薦化妝水和精華液    基本款先入手好用再囤貨唷~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精華液很快就用完?

我通常化妝桌上會有一瓶保濕  一瓶亮白精華液    兩種交換使用

可以依當天膚質狀況和需求選用不同的精華液   待在家時間越久保養品用的越兇呢(笑)

我很喜歡這種按壓瓶蓋設計的精華液   方便取出也不怕一次擠太多量

第一次使用JIAJIALI積雪草修護B5亮澤精華就會愛上的原因

當然就是試用在手背上超水潤質地     哇~~~~這個補水量完全不怕肌膚缺水啦!

JIAJIALI積雪草修護B5亮澤精華用量很省   擠一點點就能保養全臉

積雪草原液及羥基積雪草苷 雙重積雪草萃取  舒緩呵護乾燥肌

換季日夜溫差、環境空汙或是生活作息失調導致肌膚乾燥受刺激

JIAJIALI都貼心幫你想好了   舒緩、修護、亮澤   素顏隨時都能有水嫩女神肌~

利用雙手溫度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    一邊按摩一邊擦保養品很享受

工作一整天最期待就是好好的讓肌膚休息

積雪草修護B5亮澤精華質地清透不厚重   擦起來沒有黏膩不適感

清爽好吸收  滋潤度我覺得還比專櫃保養品更水潤  完全可以媲美專櫃保養品呢!

這瓶精華液還有添加維生素B5   可以幫助肌膚水嫩有光澤

很多人都說我的肌膚很好  我覺得肌膚就是要維持水嫩透亮

每天都很勤勞擦保養品   愛漂亮也愛自己   當然要善待自己的肌膚囉~

擦完JIAJIALI積雪草修護B5亮澤精華的肌膚光滑有彈性

多重保濕修護配方   跟原本乾燥粗糙的肌膚說掰掰!

水嫩亮澤肌    素顏讓我更能看起來更有精神   老公都說我保養品是用喝的   皮膚才會這麼水嫩(笑)

JIAJIALI嘉嘉莉光透亮顏美白精華  30ml

另一款精華液我推薦這瓶美白精華   跟保濕精華交換使用效果更加分

添加水楊酸、乙基維他命C雙重美白明星成分   不用出門也能做好居家保養

暗沉肌膚  美白回不去都很適用這瓶精華液嫩白美肌喔!

JIAJIALI他們家精華液就是有一種魔力   光試用在手上就能感受到產品很好用

光透亮顏美白精華溫和無添加   很多人用美白產品都會覺得不夠保濕

但是我覺得這瓶精華液保濕度非常高   完全打破以往的迷思

亮顏美肌保養有這瓶JIAJIALI光透亮顏美白精華就對了~ 馬上來試用看看!

光透亮顏美白精華質地清爽無負擔   不黏膩觸感讓我更愛它

添加維他命E衍生物   幫助肌膚增強防護、延緩肌膚老化

過了3字頭肌膚老化速度很快   一定要勤勞保養才能保留青春美肌

我真的是天天擦保養品才有今天的好膚質呢~

鼻子周圍和下巴都很容易忽略保養   擦保養品就是要每一寸肌膚都不能忘

JIAJIALI光透亮顏美白精華熬夜、暗沈或是乾肌都適用

超強吸收與滲透力就像為肌膚蓋上一層保護膜   不會因為外在環境因素流失

超強光透亮水感   讓人非常滿意呢~

一條頸紋就很顯老   預防勝於治療擦保養品同時也不忘保養頸部

可以降低乾燥造成的紋路   JIAJIALI光透亮顏美白精華不要怕浪費拿來保養就對了!

用雙手由下往上輕輕的按摩    擦完頸部肌膚清爽不黏膩

精華液一點也不嫌少   我們家女生都很愛漂亮   只要用到不錯的保養品也會互相推薦

JIAJIALI雖然是第一次使用  也讓我用一次就愛上   真的會讓人不停回購呢!

JIAJIALI嘉嘉莉肽逆齡緊緻抗皺眼霜  30ml

這款眼霜我覺得還滿平價好用的  而且天天使用容量也很夠

輕巧好攜帶  外出旅遊放在化妝包一點也不佔空間  隨時都能帶著出門保養喔!

JIAJIALI肽逆齡緊緻抗皺眼霜添加三胜肽、四胜肽

雙重胜肽因子及維他命A衍生物  有效緊實肌膚及淡化細紋

試用在手上可以看見質地潤而不膩   輕輕一抹就能推開   延展性很讚唷!

每天睡前我都會擦這條肽逆齡緊緻抗皺眼霜  由內向外推勻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咖啡因、燕麥仁活性萃取   提亮緊實眼周肌膚

眼周如果保濕度不夠的話很容易有細紋   提早保養眼周才不會讓歲月看出年齡喔~

眼周上下都要擦眼霜保養唷!

肽逆齡緊緻抗皺眼霜萃取多元植物精華和多重植萃精油    舒緩眼周同時還能滋養肌膚

保養後眼周不會油膩膩   溫和清爽舒緩眼周   搭配按摩實在是太舒服啦~

使用完肽逆齡緊緻抗皺眼霜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呢!

肌膚立即補水   撫平眼周細紋   也提亮了肌膚    擺脫暗沉肌膚增加水潤度   看起來氣色就是大不同

用對產品很重要   想要有好膚質還是要天天保養唷~

JIAJIALI嘉嘉莉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乳  30ml

CP值很高的一款保濕乳就是這瓶啦!!

3重玻尿酸及神經醯胺(賽洛美)保濕精華   帶給肌膚補水、鎖水   提高肌膚含水量

這瓶跟一般的乳液不太一樣  它比市售乳液更水潤  而且一抹如水很快吸收到肌膚底層

試用在手上是不是很誇張   超級水嫩!!!!

輕潤水乳質地是肌膚補水鎖水的最佳好幫手   沒用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JIAJIALI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乳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使用後塗抹

早晚都能用這瓶保養    滋潤不黏膩質地能瞬效吸收   一抹澎彈亮澤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幫助肌膚保水及維持水潤光澤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無色無味  讓我對JIAJIALI愛不釋手~

JIAJIALI嘉嘉莉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面霜  50ml

炎熱夏天睡覺都會開冷氣  睡前保養補水不能少

這瓶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面霜含多重玻尿酸及神經醯胺(賽洛美)保濕精華   補水、鎖水使肌膚常保水嫩

睡前保養厚擦可以維持一整晚水嫩肌   隔天起床肌膚不會乾乾的  鎖水度100分!

JIAJIALI的產品都是小資族的最愛    高CP值台灣MIT品牌   一定要支持啦!

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面霜嚴選西非乳木果油 同樣無添加酒精、香精及色素

沒有可怕的香精味  透著淡淡的乳木果清香   

有效滋潤乾燥肌膚輕盈保濕不怕肌膚缺水

有沒有擦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面霜肌膚差好多喔!

不用解釋也能清楚看出水潤度   是不是必須要勸敗大家啊~

這款玻尿酸深層潤膚保濕面霜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輕輕一抹立即推開

它的質地一年四季都很適用   夏天用清爽不油膩   冬天用滋潤補水

一瓶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強化肌膚防禦力   使肌膚常保水嫩

JIAJIALI嘉嘉莉極水潤保濕噴霧  75ml

最後來分享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的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我可是出門都會隨身攜帶

悶熱天氣走到哪都要噴一下保濕肌膚   有時候很快一瓶就會被我給噴完呢!

嘉嘉莉極水潤保濕噴霧含四重玻尿酸保濕精華  補水鎖水又保水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清爽質地細緻不黏膩

乾荒肌噴一下來一場超水感SPA~~

噴的時候距離臉10-15公分  妝前補水  妝後定妝好方便!

法國原裝天然植物性保濕因子   能增強肌膚保濕及防禦力

細膩的霧狀水感  噴在臉上好舒服呀~

噴完後的肌膚舒緩天氣悶熱的肌膚   保濕修護一次到位

我用過很多保濕噴霧  好幾款都是噴完馬上乾掉

嘉嘉莉極水潤保濕噴霧噴在肌膚上會停留一下再讓肌膚吸收

更能使肌膚常保水潤不乾燥    超推薦!

用完JIAJIALI系列產品我對MIT保養品更有信心

清爽不膩的質地深深愛上它   肌膚每天都喝飽水不鬧乾荒

可以感受嘉嘉莉用心製作產品的程度    把每位客戶都當成家人般  給大家最好的保養品~

(JIAJIALI嘉嘉莉合作)

JIAJIALI嘉嘉莉官網:https://jiajiali.com.tw/
PChome24h快速出貨: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DAB4F
蝦皮賣場:https://sho.pe/3kkqt9
JIAJIALI嘉嘉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li.tw
JIAJIALI嘉嘉莉IG: https://www.instagram.com/jiajiali_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