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大家分享除毛體驗

因為我身上沒什麼毛   只有私密處毛比較多而已

私密處除毛實在太重要了!  夏天除了穿泳衣美觀之外   平常私密處除毛也能帶來不少好處

如果你沒有試過私密處除毛大推一定要試試    絕對會愛上乾淨的私密處!!

前陣子天氣較悶熱   加上台灣本來就是海島型氣候

潮濕的環境再加上長期私密處的悶熱不通風

導致我的私密處容易細菌感染    只要大姨媽來之前一定會長痘痘

私密處長痘痘超級痛!!!  一開始還不知道長痘痘還跑去婦產科看醫生

醫生建議我不要常穿合身的褲子   私密處也能定期除毛

決定聽醫生的話把私密處毛除乾淨~

有在發漏我的一定都知道喬米時尚美學

平常都會去接睫毛和做光療指甲   這裡真的很棒很多美容項目都有

可以花一整天待在喬米變美    時間就是金錢不用跑來跑去就能馬上變美   超方便!!

喬米時尚美學有五間分店  我平常習慣去喬米農安店

這次除毛也是預約農安店   實在是受不了悶熱的私密處啦~

除毛前專業的除毛師會需要先填寫顧客資料表和除毛的同意書

在填寫的同時   老師也會一邊講解除毛的流程和後續要注意的事項

如果沒有體驗過除毛雙課程    也不用擔心後續的照護上的問題

有問題不用害羞    隨時都可以問除毛師   他們人都很好唷:)

喬米有獨立浴室   提供更換的美容衣、浴巾及盥洗用品

讓每一位客人都能享有完全的隱私空間

除毛前我先到浴室沖洗乾淨換上美容衣

原本以為要前一天先把毛剃乾淨    結果除毛師說不用   因為要做除毛雙課程直接就能讓私密處乾淨清爽!

其實還沒做雙課程前    我前一個月已經有體驗過喬米的無痛除毛-日式光子除毛

想說一次除的更乾淨    雙課程效果比單一做日式光子除毛更厲害喔~

除毛雙課程會先做日式光子除毛然後再做熱臘除毛

除毛師先幫我塗上一層凝膠   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日式光子除毛不需敷麻藥   而且無痛超適合初次體驗除毛的朋友

接著用這台看起來很厲害的儀器來做私密處日式光子除毛

日式光子除毛技術是以光的原理   讓黑色素毛髮吸收光的熱能     抑制毛髮生長

再配合毛髮生長的週期     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

不可能只除一次就不會再長毛   除毛通常是一套療程   才能達到長久的效果喔!

日式光子除毛私密處、手毛腳毛都能用它除毛

如果怕痛的人我很推薦這個無痛療程   單次價格合理一個月做一次很適合

喬米的除毛師都是女生   可以很安心不怕害羞的除毛

我個人還滿喜歡日式光子除毛   之後長出來的毛會變得比較細   而且明顯會有部分不會長毛

我去過三間不同的光除毛    喬米算是心中的NO.1   服務好效果也很讚呢!

做完日式光子除毛後接著除毛師幫我調配義大利溫熱蠟除毛的材料

粉紫色也太美   完全不像除毛的材料耶~

之前就很想嘗試溫熱蠟除毛   體驗過熱蠟除毛的人都說很讚   會愛上乾淨的自己~

我原本以為溫熱蠟除毛會很燙    結果跟本想太多

溫熱蠟除毛溫溫的適合肌膚的溫度   會比日式光子除毛有感   為了愛美忍一下沒問題拉!

除毛師先幫我用溫熱蠟除毛示範一邊    讓我看一下有沒有除毛差很多

熱蠟塗在毛上會有點溫熱感     溫和不刺激

接著在用貼布包覆毛髮後連根帶走

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很容易嚇一跳(笑)因為除毛師動作很快又俐落

示範一半除毛實在是差太多拉~   完全連根都看不到    好乾淨喔!!

溫熱蠟除毛是一種溫和又能有效擺脫毛髮的選擇

藉由中斷養份  使毛髮生長變慢、變少、變細、變淺   進而難以生長

熱蠟除毛會這麼大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可以很光滑回歸到嬰兒般的肌膚  也不需等待毛髮脫落的尷尬期    超推薦大家除毛雙課程~

夏天除毛穿比基尼玩水不怕外露影響美觀

冬天除毛泡溫泉穿比基尼也能安心穿   穿上比基尼或是丁字褲露出毛實在不好看

建議如果有另一半還是把私密處毛整理乾淨比較好

自己看了乾淨   另一半也會很開心喔:)

我目前做雙除毛課程一個月   新長出來的毛非常緩慢

而且也比之前更細   不會有新生毛的刺癢感

喬米的除毛雙課程可以延長操做的週期    做完幾堂雙課程後可達到半永久除毛    非常划算又輕鬆省時呢~

我做除毛雙課程當天順便預約美睫和美甲

可以躺在美容沙發椅上變美超讚!!!!   我好常在這睡著喔~

時間就是金錢    喬米就像多啦A夢一樣可以幫我完成好多願望

美睫師也會先跟你討論想接的睫毛款式

我通常都是接拍照看的清楚   不要太濃太長的款式

光療也會先跟美甲師溝通想做的款式   我這次要做觀葉植物指甲喔~

睫毛是獨家設計款No 105 純妝感   眼中長 、長度 13 約 450 根

光療指甲都是手繪觀葉植物    美甲師超厲害畫的很美

這個指甲走到哪都會稱讚很美    好適合跟我種的植物拍美照呢~

喬米時尚美學官網:https://charming-salon.com/

喬米時尚美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ju1977h

喬米時尚美學農安店
預約專線:02-2595-49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預約LINE@ ID: @uju1977h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