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推薦台北哪裡的花市最好逛   我第一個就會推薦台北花卉村

因為離我家近而且停車也很方便   帶小孩去更是適合!!

所以我常常等史帝昏下課後就開車去逛逛   已經逛過N次閉著眼睛都能走啦~

台北花卉村位在社子島   洲美快速道路橋下  看到這個大招牌就能慢慢靠右囉!

附近沒有捷運站   如要搭捷運可以坐到士林捷運站搭計程車約10~15分

公車可搭乘紅10路、215路、536路

開車或騎車來很方便   停車場很大

也很多人騎UBike去逛   不過如果要買植物的話騎腳踏車比較麻煩一點喔~

台北花卉村原本是一萬多坪的灰色砂石場

2003年後用愛心灌溉身為充滿花草園藝的打卡景點

如果喜歡買花看花又怕人擠人   我很推薦台北花卉村

免門票又能買花和喝咖啡   超適合帶長輩或親子來逛逛

走進台北花卉村大門可以看見幾隻陶盆做的牛隻裝置藝術

「憨牛園」呈現了台北花卉村創園精神  老村長就像憨牛一 樣傻傻的默默耕耘

經過多年努力  才讓這個原本灰濛濛的沙石場  成了今日綠樹掩映、花草繽紛的美麗園地

台北花卉村有雨遮   無論有沒有下雨逛起來都很舒服

而且開車來停車也很方便

一小時 30元 園區消費可折抵

台北花卉村園區設施:

花庭園藝、萬象園藝品專賣店、君臨花坊、森林派對咖啡館、胖胖熊廣場、釉舍藝術工坊、森林會館、鯨魚龍

我逛了這麼多次台北花卉村   終於有賣法老了!!

超大顆法老母株好可惜家裡不夠大無法搬回家

如果家裡空間有限   也可以把法老寶寶帶回家

法老的葉子超美!!!! 這片比我臉還大呢~

還幫史帝昏拍了幾張照   他很喜歡跟我逛花市   不會嫌累也不會嫌無聊    從小就是愛植物的孩子

法老寶寶現在比較便宜   要入手的朋友可以趕快買回家喔~

這裡就是很好逛很好買的花庭園藝  植物種類多樣化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草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過年前   超多過年盆栽

想要好好放鬆逛花市   台北花卉村是很不錯的選擇~

花庭園藝就像透明溫室    不會淋雨也不怕日曬   逛起來就是舒服!

之前還沒有這麼多觀葉植物    近期去發現越來越多觀葉植物

我也在這買了不少盆   已經買到變VIP   超容易荷包破掉耶~

感覺在這上班應該很開心   每天都像在植物園一樣    超棒的!

胖虎每次都會算一算我又到了想逛花市的時間   就會自動開車載我來逛

這裡不只能買植物   買盆器資材都很方便   一個地方就能解決所有園藝大小事~

過年有好多紅色喜氣的盆栽   買回家擺在家裡超適合

很多人喜歡的鹿角蕨這裡也有賣   我自己沒有買鹿   家裡擺不下陽台也不適合種

如果是新手又怕把植物養死   可以試試空氣鳳梨

非常適合懶人和新手   掛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很可愛~

我去的時候剛好大進貨   滿滿的觀葉植物超好買啊!!

白雲蔓綠絨現在不貴   幾乎人人都有一盆

大白雲和小白雲我都很喜歡    葉子上的花紋很特別

我家的青蘋果也是在花卉村買的

這裡的植物品質都不錯    不一定是最便宜   反正買植物就是看心情喜歡就買單囉!

整個園子都是觀葉植物   我拍照拍得好開心呀~~

圓葉花燭也是很多女生喜歡的美葉   愛心葉子就是可愛!

3吋小品盆栽三盆100元   很常買一堆陽台就爆炸啦!

大理石合果芋是一款平價又美的班葉植物   我也有買一盆回家  這品超好養

超難得在台北花卉村看到超大盆橘柄!!!!!!!! 美到不合照都不行

小橘柄、愛心蔓、諾比、甲骨文、洗衣板超多觀葉植物

我一直覺得紅玫瑰竹芋顏色很特別   有點像壞皇后系列的花色

台北花卉村海棠也好多種   我海棠都被我種的不漂亮都不敢入手了(笑)

家裡不夠大的  我也很推薦這種3吋5吋小盆栽

比較不佔空間   擺在陽台也很美

龜背葉也很適合新手   隨便擺一盆在家都很美

花庭園藝另一區更多花花草草   如果家裡陽台可以掛植物也超美

這裡也很多3吋小品盆栽   不小心就會帶好幾盆回家喔~

可以加入料理的香草植物也很多種   薄荷葉、迷迭香、羅勒.........

我個人覺得葉子比花好養   花卉村的花種超多   有些花只要15元是不是很佛心

水芋類品種也很多  種在水裡很快就滿了~

花庭園藝規劃一大區的多肉和仙人掌   滿滿的仙人掌真是療癒

一樣也是3盆100元   這裡的多肉品種多都顧的很漂亮

如果想買比較特別的多肉和仙人掌   花卉村也有一些

也有已經裝飾好的多肉盆   回家就不用換盆很方便

多肉好療癒超可愛   無論是大盆還是小盆都好看

店面或是辦公室擺幾盆就綠意盎然   每天看這些植物心情也會很好喔~

森林會館和花堤會館有開放外燴辦桌   也很多新人在這辦過婚禮

森林派對鞦韆區可以坐在這喝杯咖啡   平日比較少人沒有開放

通常假日都會開放鞦韆區    小朋友都會很喜歡這座位喔~

森林派對咖啡館是台北花卉村最森林系的景點   有戶外和室內座位

以漂流木為主要架構  各式的蕨類、爬藤類、蘭花等   營造了濃濃的綠意

每次都覺得這裡的龜背葉超美   好大一片呢!

咖啡廳價位不貴   買完植物來這喝杯咖啡超讚

很適合聚會或是看本書都不錯喔~

沿路走到中間有萬象園藝品專賣店和親子DIY藝術工坊

我都會去這間萬象買盆器和資材    種類齊全一間就能搞定

一走進萬象就看到美美的電鍍盆器   很有質感擺在桌上超美呢!

各式園藝工具、澆花器、剪刀、鏟子、肥料、介質    園藝佈置的東西都有賣

下面這區就是滿滿的盆器倉庫    超多!!!

陶盆、塑膠盆、長盆、水泥盆   大大小小盆都有

每次進貨款式不一定    所以我來都會逛一下有沒有喜歡的盆   先買再說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喜歡的花盆就會先買起來

萬象盆器款式多到眼花    有空大家可以來逛逛

介質有大包和小包   如果是自家小陽台買小包介質   自己調配就可以囉~

君臨花坊是大台北難得一見的大型溫室賣場

近百坪的空間   搭配專業的空調設備   提供花期更長、花苞更多的各式蘭花

台灣的蘭花很漂亮   喜歡蘭花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這裡

胖胖熊廣場不定期由各式親子休閒活動進駐   漂移卡丁車不只小朋友喜歡  大人也很愛

漂移卡丁車6歲以上  兒童、青少年及成人都可駕駛

每場150元  大約6.5分鐘

下次我也要帶史帝昏來玩   感覺很刺激呢!

這裡除了卡丁車也有自行車出租   完全就很適合遛小孩    是不是很讚呀!

鯨魚龍觀葉植物店

這間原本是茶藝店  疫情關係就改成觀葉植物店

價位偏高   不過都已經幫你換好盆   介質也弄好了

如果新手不知道怎麼照顧植物也滿適合搭配好的植栽

滿滿的觀葉植物看了真是舒心療癒~~~

老闆都把植物養的很美   你想找的觀葉植物幾乎都有

錦緞、白雲、白斑龜、橘柄、泰龜、花葉、華生、大麥克......講不完  品項眾多可以自己來挖寶喔!

西瓜和海龜生態瓶放在燈泡裡好美喔~~  價錢就先擺一邊了(笑)

 

店裡還有養烏龜    史帝昏看的好入迷呢~

每次帶史帝昏來逛花卉村都會帶一盆植物回家  

他喜歡花  我喜歡葉子   偏偏我花就種的不好   

希望我家陽台都會有位置擺植物~~~才能繼續買囉!

台北花卉村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週二至週日09:00–18:30(週一休)

 (02) 2810- 1969

台北花卉村官網https://www.gardenmall.com.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