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ei我愛髮帶多過我愛髮哭D:幸ハート
下一張(熱鍵:c)

sei房間配件區有滿滿的髮帶sei

髮帶有分很多種造型sei
下一張(熱鍵:c)

のっぺらぼう很多北鼻問我赤ちゃんkirakira*

rk要怎麼戴髮帶&rkm

就是先把耳朵前面的頭髮留幾撮下來takenoko

mキャンディ然後把髮帶從頭頂套到脖子

在把髮帶由下往上戴enashika&

爆笑sei
l記得髮帶是要放在耳朵的後面不是前面唷

最後整理一下頭髮就可以囉q

ぅさchan♡早上起床頭髮懶的整理sei

くま其實戴髮帶還滿方便快速的♥akn♥

aya來看看有哪幾種髮帶芭sei

下一張(熱鍵:c)

maya(蕾絲髮帶)這種很多日本女生都會用&&

真的很可愛 ♥akn♥ナイス不會太秀氣反而會覺得很夢幻ほ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運動型髮帶) msei 沒想到也可以拿來做造型芭

akn它才不是只能戴在頭上q 然後打球運動用勒sei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嘻嘻   下一張(熱鍵:c)這款的跟我頭上這款一樣的ㄝakn

aya都是Barney小孔龍下一張(熱鍵:c)
&ay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takenoko(假髮型髮帶) CHU)在日本很紅呀下一張(熱鍵:c)

編編小辮子 如果跟真髮一樣顏色的話

ぅさchan♡會真的讓人以為是真髮唷seiピース

想說你好厲害sei   可以編這麼細的小辮子seiキラキラ

下一張(熱鍵:c)

(蕾絲蝴蝶結髮帶) ハート有些襪子店會有賣類似這種的大腿襪套

sei上面也會有蕾絲然後是鬆緊帶的aya

aya我自己就把它DIY撐大一點 sei 等他鬆開了&泣く

ペコちゃん)就可以拿來當髮帶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パンダ!(花朵髮帶) 這種感覺就會比較秀氣sei 有氣質囉

にやけキティ可以搭配波希米亞的穿著sei にっ

穿著白色荷葉長裙加上羽毛咖啡色背心 m  這樣還滿可愛的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頭巾式髮帶) ケアベア パープル如果沒有髮帶沒關係涙上げ

*にか*也可以拿頭巾來做造型

キティ綁上蝴蝶結超可愛的ㄝはちさん

或是像圖二這樣綁くま 感覺又是另一種風格はちさ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kn(蝴蝶結系列髮帶) ばいちゃん這是我的最愛ハート

我很喜歡蝴蝶結唷*べぇ*   圖二是我去大創買的洗臉用的髮帶

毛巾布質料 erc 有時候還可以戴去逛街呢!か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スター☆(卯丁系髮帶) 這款超特別的 erc

它不只是卯丁パンダ竟然還是拉鍊唷汗

太酷拉!   ハート
好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ercCHU北鼻們還在沒有髮帶嗎?涙 趕快去買一條來用用看太陽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