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沒錯 我終於染深色系了

好開心

終於擺脫金色布丁頭了

金色看久了變好膩

下一張(熱鍵:c)來染個深色的下一張(熱鍵:c)

很久之前有染過一次紅色

大受好評

決定再次挑戰紅色系

這次是染咖啡紅唷

我一直很怕染出像老人常染的紅色

會很老派   

還好這顏色還滿好看的
  
難得我妹也會覺得這髮色好看

喔爺!!!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燙頭髮  只是用電棒燙了外捲   小花枝唷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之前的金髮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染了咖啡紅   感覺又不一樣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再說 我的頭髮真的長超快  下一張(熱鍵:c) 沒兩個月又要補染   很誇張ㄝ

布丁頭掰掰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題外話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愛畫一顆痣下一張(熱鍵:c)

臉上其實已經很多痣了 下一張(熱鍵:c)    多加一顆也很好看ㄝ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記得看完要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個  "推"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