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萬聖節大腿襪

這雙也很節日吧    顏色很好搭配很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咪大腿襪

超愛這雙的   我愛貓咪   腳上有一隻貓咪在打哈欠超像我門家的小胖虎喔


下一張(熱鍵:c)
大腿襪的好處是  不一定要穿兩雙一樣的  也可以分開搭配喔  可愛吧!!

****褲襪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豹紋褲襪

一系列我就買了三雙不同顏色的   呼呼=3

下一張(熱鍵:c)

七彩水玉點褲襪

顏色好繽紛   好38唷我

下一張(熱鍵:c)

黑色褲襪

唉唷 好難得我也會有素色的褲襪   黑色真的是很好搭拉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褲襪

這個粉我覺得市面還滿少見的  感覺很像糖果

下一張(熱鍵:c)

藍格紋褲襪

穿起來也滿好看的   感覺會變有氣質喔


下一張(熱鍵:c)
潑漆褲襪

這雙丹數很厚  質感並不像路邊攤那種很薄很容易破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水玉點踩腳襪

黑白色點點很好看   踩腳襪也很好搭配喔   穿高跟鞋也ok!!


下一張(熱鍵:c)
哭魯踩腳襪

很有個性的褲襪 好看又好搭唷

 下一張(熱鍵:c)

巴洛克褲襪

塗鴨還滿特別的  是在腳環和大腿喔  感覺很像假膝上襪

下一張(熱鍵:c)

英文塗鴉褲襪

這雙我超喜歡的   圖案很低調又好搭配   有時候我也會走低調的  哈

  下一張(熱鍵:c)

直條半透褲襪

這雙不知道上多少次雜誌了   超好搭配又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糖果褲襪

這雙詢問度超高 但已經絕版了   超可愛的顏色 又不透膚色


下一張(熱鍵:c)

*終極篇*好誇張之我愛收藏襪襪子PART1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168868

辛苦北鼻們的   看我囉哩巴縮了一整篇

我打的好辛苦  也拍的好辛苦

超多的  已經很久沒打這長篇大論

其實襪子沒有全部都拍上去唷

如果全都拍完網誌也寫不下了

可能就會出現PART3.4.5.6.7.....了



記得看完要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