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聲明啟事*
關於這篇文章 娃娃來跟大家解釋清楚一下囉
有醫生提起說這個方法可能會造成眼睛發炎或感染
可能是娃娃在影片教學時讓誤導大家囉!!
 
注意!!!
擦凡士林主要是擦睫毛本身並不是擦眼皮和眼睛喔!!
大家使用時也要小心
不要擦到眼睛裡或殘留在眼皮上面
也可以使用棉花棒來擦
(有點類似像在擦睫毛膏的感覺)
   
另外!!
擦凡士林並不是長期使用!這點也要注意喔!!
只是短暫的一星期左右

這個方法我是看日本雜誌上教的 之前朋友也有跟我說過
也有一些網友跑回來跟我說很有效

大家保養的方式都是經驗談   但是畢竟功效因人而異
這是我自己親身經驗談 因為覺得有效才跟大家分享
但畢竟每個人狀況不同
所以沒辦法顧及每個人的狀況
如果本身容易過敏的 或者睫毛的狀況不算嚴重的
就自己小心拿捏或者保守一點 不要嘗試囉!!

另外也感謝醫生的提醒囉





以前常常使用睫毛夾夾睫毛下一張(熱鍵:c)

甚至夾到最後我的睫毛終於枯萎掉光光了

完全幾乎沒有睫毛

下一張(熱鍵:c)那時候真的超想哭的

上妝沒有睫毛怎麼行

真的很可憐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的睫毛很神奇一星期就長出來   還比原本的更長唷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小撇步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準備大立鏡和市面上都買的到的凡士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手指頭(個人慣用中指)沾取一些些的凡士林
如圖中下一張(熱鍵:c)
不必太多  適當即可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睛先塗抹在上睫毛    下一張(熱鍵:c) 記得都要塗到唷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   把上眼皮拉開   塗在內裡的上睫毛處

記得連根部都要塗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沾取一些凡士林  塗在下睫毛   連根都要塗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用衛生紙把眼睛周圍皮膚上的凡士林擦乾淨
這樣臉才不會油油的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每天睡覺前塗抹就可以了    塗完就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睡覺囉

早上起來在把臉洗乾淨           大約一星期左右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睫毛太短或是太稀疏都可以用這方法      完全不會有副作用喔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