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我的表情好像很煩惱皮膚狀況

最近壓力大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然後再加上好朋友又快來了

我的肌膚變的有點糟
    痘痘冒出來 + 粉刺一堆 = 「肌凸」
(哭哭)

前幾天在逛部落格時無意見看到小菜的圖文
實在是太符合我這陣子的狀況了下一張(熱鍵:c)



這根本說中了女人們的心聲呀!!!

女人平常沒做好肌膚保養和良好的生活作息

慢慢地累積體內毒素真的會變成這樣的"肌凸女"

就算真的化妝技術再好

皮膚本身再怎麼肌凸用大量的化妝品還是遮不住的

看起來就不光滑反而顯得欲蓋彌彰   
  
 
下一張(熱鍵:c)

看照片我好像皮膚狀況還不錯巴

但其實最近真的很糟ㄝ

來看看我的「肌凸」膚質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臉部圈起來的地方長了一顆小痘痘



我是屬於平常不太會長痘痘的人


但是每逢工作忙碌、進貨、拍照,

網拍店面一些大大小小事情  然後還有回覆大家留言

壓力痘就一顆顆冒出來


真的很討厭

而且更討厭的是如果痘痘長在*鼻頭上*

我的媽呀!!!!!


早上畫了一個美美的妝要出門了

結果偏偏就長了一顆大紅痘在鼻頭

這叫我怎麼能忍受呢
?也太醜了巴  好像小丑一樣

好噁心!    感覺它都快爆炸了



我的弱點就是
「肌凸」

真的是會讓我抓狂
下一張(熱鍵:c)

想要皮膚光滑無瑕真的有這麼難嗎

長痘痘摸起來皮膚都粗粗凸凸的  一點都不光滑

手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不佳


有時候看到近拍特寫都還有肌凸的痕跡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只能用神奇繪圖軟體救救我的皮膚


超不甘心的


保養品也都有擦 臉和身體也都有去角質呀

還因為這樣被朋友笑說是
「肌凸女」

.........................................................................................

 


下一張(熱鍵:c)
小菜的這樣圖文實在是很像我耶

哈哈  太有趣了!

我真的會拼命用頭髮遮住痘痘和粉刺還有我的大臉

實在好悲觀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好好查了一下怎麼拯救我的皮膚



痘痘跟粉刺要徹底解決還是要由內而外做好體內環保著手

 下一張(熱鍵:c)「體內環保」是一種健康觀念,而排毒就是促進體內環保的第一步!

 原來用保養品跟去皮膚科看診擦藥只是治標不治本 

 還是要靠體內淨化 由內而外排除毒素 比較能從根源改善…

 不過要把熬夜的習慣改掉真的很難,畢竟工作來的時候就是得做完…

所以體內環保就變得很重要了

把體內毒素通通清光光,身體乾淨,皮膚也就自然乾淨了

否則「肌凸」可是不分年齡會跟妳一輩子



北鼻們有什麼其他打敗「肌凸」的方法嗎?

分享給娃娃,跟娃娃一起揮別「肌凸女」的外號吧!!




P.s可愛圖文轉載菜的五味雜陳   http://www.wretch.cc/blog/gary6711/9278419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