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入荷的日本玩髮小道具

買了很久一直都還沒有時間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呢

大家看我的蓬鬆圓弧劉海是不是很可愛呢?   哈哈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圓弧劉海的  感覺比較不會老氣

蓬蓬的超可愛  

整天頂著這個劉海我竟然還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會亂

就算戴安全帽拿下來還是一樣很蓬鬆圓弧呢!!

來看看我如何輕鬆快速打造蓬鬆圓弧劉海:

下一張(熱鍵:c)

一早起床我的劉海亂得跟瘋婆子一樣
有時候劉海還會亂翹  實在是很討厭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看劉海完全沒有厚度  一點都不可愛    真討厭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把劉海集中在中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在捲上我新買的道具    橢圓形髮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只要拿吹風機 開弱風往髮捲中間吹
記得左右都要吹   不然會變成一邊捲一邊不捲唷
左右兩邊大約都吹個1分鐘    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剛吹完我的瀏海變的好蓬鬆囉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稍微在瀏海抓一點髮臘    讓蓬鬆圓弧劉海能維持更久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快速的每天花不到3分鐘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蓬鬆圓弧劉海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