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呀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
今天去參加Samsung ST600愛自拍相機體驗會 
自從Samsung出了雙螢幕自拍相機後對愛自拍的女孩們更方便囉
在店裡也有很多客人拿Samsung的雙螢幕相機跟娃娃合照
真的超方便的    後面不用有鏡子也不用手拿高高自拍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棒棒唷!!

下一張(熱鍵:c)

Samsung ST600雙螢幕自拍相機  
顏色:璀燦紅/尊爵黑/豔光紫/流沙金
今天的照片我都是用紅色拍的唷   
ST600的外型我還滿喜歡的   1.8吋超大前螢幕  後3.5吋廣角觸碰式   
超大螢幕  這樣看了眼睛就不怕脫窗看不清楚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用ST600美顏模式跟momoco合照低     天呀!這張也太夢幻了吧!!!
我跟momoco 都很愛這張    顏色和美顏效果一極棒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自拍    很多人自拍的弱點就是手會斗很容易晃到
雙螢幕真的很不賴耶    畫質不錯自拍也不容易手晃     

下一張(熱鍵:c)

雙人自拍也很方便只要點前螢幕就可以拍出好照片了    
雙人自拍常遇到的煩惱就是   人物塞不下鏡頭裡   很容易跑出鏡外
ST600的雙人自拍模式搭配超寬闊27mm廣角鏡頭
竟然可以很輕易完整容納在鏡內
我跟九咪的雙人自拍照   一次就拍成功   
根本就不用別人在後面看人物有沒有在鏡內
超級方便的耶!!!


   
下一張(熱鍵:c)

ST600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功能   
在拍小朋友時可以用兒童模式  
會發出可愛的音效前螢幕還會有小丑出現
這樣可以吸引小朋友的視線    才會拍出好照片唷
是不是超特別的呀!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來了好多部落客   
貴婦奈奈/AK/momoco/九咪/winnie/小五/lilian/奈枸....等等
第一次參加體驗會我真害羞   認識好多可愛的北鼻    好開心耶!!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還有benefit 彩妝新品發表會   
喔爺 還沒上市就搶先試用   真是太LUCKY拉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就還滿喜歡benefit的化妝品   包裝設計超可愛的
看了心癢癢     好想都買下來唷

 
下一張(熱鍵:c)
連鏡子都這麼可愛   真是的!!

下一張(熱鍵:c)

目不轉睛兩用筆
11月即將上市唷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包裝怎麼那麼特別呀
一邊是睫毛膏晶亮液一邊是唇彩蜜
睫毛膏晶亮液刷起來可使眼型擁有清晰立體的弧度  加強放電強度喔
粉紅色唇彩蜜擦起來會讓人想咬一口   顏色太可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這個我還滿喜歡的   擦起來毛孔瞬間不見了   皮膚變的好光滑
妝前和妝後都可使用   我也好想買買喔~~

下一張(熱鍵:c)

最上鏡頭亮顏棒
這個顏色超可愛的    它竟然是飾底乳耶 
此外還可修飾鼻子    不用打微晶瓷也能有高挺的鼻子唷   超酷的耶!!

這是我第2次到好樣棒棒
裝潢擺設和食物一樣都還是很可愛
以下都是用ST600拍的好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動物杯子蛋糕    好可愛 這根本就捨不得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好想買點點粉紫水壺   太可愛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萬聖節快到了   來個南瓜和小幽靈的杯子蛋糕吧!!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小五北鼻借我照片*

哈哈 我們 全家人好喜歡這張照片   大家看起來好高  連我也偷偷變高了

我愛Samsung ST600     畫質超美   
最近考慮換相機的北鼻別猶豫了  就買這台啦!!
真心推薦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請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