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髮型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管男女生都一樣  
我很喜歡髮型多變化
大約每1.2個月就要換一次髮型
我不太喜歡每次都用一樣的髮型和髮色
所以常常很多客人看到我都會說   你去剪頭髮了喔!
因為換過太多種髮型了    下一張(熱鍵:c)
才突發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從以前到現在的髮型史
下一張(熱鍵:c)

以前高中很流行要長不短的小馬尾
現在看來綁起來還是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髮型也是很多網友問我燙什麼捲
但我根本就沒燙過    只有抓髮泥而已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滿喜歡金髮的    我覺得金髮比較適合我啦  看起來比較年輕   哈XD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燙過一次捲髮    捲髮讓我看起來好老 所以從此不再燙捲髮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也好流行特別的瀏海
不管斜的/尖的/不規則的  我都有剪過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很喜歡粉紅色的髮色   還接了一小撮的粉紅頭髮
下一張(熱鍵:c)

我以前也很喜歡把頭髮抓的很亂很澎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也還滿喜紅色系的髮色  但是真的很快就會退色了   會很心疼
下一張(熱鍵:c)
我非常喜歡榜丸子頭   到現在還是一樣熱愛囉

下一張(熱鍵:c)

又是我最愛的橘紅色   配上短髮 好俏皮唷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超喜歡超淡的奶茶色+挑染粉紅色    很像外國人耶

下一張(熱鍵:c)

經濟拮据時 我也會自己DIY染頭髮   
下一張(熱鍵:c)

難得的黑髮+短髮耶   實在很不怎麼討喜
下一張(熱鍵:c)

亞麻咖啡+粉紅色   顏色超可愛的呀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夾上特殊色髮片也很可愛    頭髮也不會退色   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日系淺焦糖bob頭淡淡的顏色不會很誇張加上bob感覺更清純了耶   XD

下一張(熱鍵:c)

自己染的草莓色   超大膽的   整頭顏色好繽紛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這個人是誰ㄚ????   我的很少黑髮又是剪這麼短的頭髮

下一張(熱鍵:c)

頭髮不長不短的過度期  每天都在燙內彎bob頭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髮型也很向外國人的髮色
只要用電棒燙一下  感覺就很不一樣囉
下一張(熱鍵:c)

咖啡紅顏色超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金色有點偏橘也是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辨子髮帶用起來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日本雜誌還滿常可見的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髮型也超可愛的    GAGA女神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一半金色一半黑色髮型也是我的最愛之ㄧ
超好看又特別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請不要任意嘗試唷

下一張(熱鍵:c)

偶爾還是會帶一下假髮   今天想要短髮時帶起來風格也會不同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文章中仿popteen麻豆菅野結以的髮型 

下一張(熱鍵:c)

美式復古的髮型也還滿特別的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少留中分劉海耶   要留超久的
這張髮型比較emo的感覺  
髮尾挑染綠色   比較個性囉
下一張(熱鍵:c)

頭髮已經染過很多次    已經沒辦法燙捲了
今天造型想要捲髮   只要戴上假髮就很方便囉
也不會傷到髮質  超棒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超喜歡雙色頭髮的
咖啡色+金色   好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中分+深髮色使我看起來好成熟   有點不太習慣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桃紅色+橘色挑染 顏色很跳   超可愛又繽紛
下一張(熱鍵:c)

我響往日本小惡魔髮型超久啦   
自己沒辦法燙大捲   所以戴頂假髮也是不錯的   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橘紅色大卷髮 髮色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白啦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摩卡棕顏色也很俏皮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北鼻們有沒有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下一張(熱鍵:c)
多嘗試不同的髮型下一張(熱鍵:c)也是不錯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 "推"


3Q拉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