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過年快到了    大家都要買新衣
今天娃娃要跟大家分享下一張(熱鍵:c)
日本今年冬天流行必備的單品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氣1*   軍外套
軍外套真的是非常百搭耶!!
不論走哪個風格都可以配上
而且通常軍外套都設計的很保暖  冬天穿剛剛好  
我最喜歡上面有帽子圍上一圈毛毛    真的很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日本也看到很多女生穿軍外套唷    超多超多可愛的女生穿軍外套  真的是NO.1
而且皮膚黑或是皮膚白 穿起來都很好看   皮膚黑穿起來也會看起來比較白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氣2* 駝色毛呢外套
駝色外套不論長板或是短版穿起來都很好看
VIVI雜誌上的駝色毛呢斗篷外套穿起來也很特別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氣3*豹紋單品
哇屋   我最喜歡的豹紋一定要上榜的呀
豹紋柄不論男女 大人小孩  都是大家的必備單品圖案之ㄧ
千萬不要跟我說你沒有豹紋的東西喔
豹紋千變萬化有很多顏色
也有很多豹紋系列單品
超級百搭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在日本街頭拍攝的路人      豹紋外套和豹紋包包     
我超喜歡豹紋是毛料的
摸起來很舒服   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WC店員穿豹紋吊帶褲
超級無敵可愛的    人家也想來一件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的店員     竟然還記得我    好感動><
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除了豹紋其他動物花色也很流行唷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momo穿豹紋裙     我也敗了一件      這個顏色實在是太特別啦!!

下一張(熱鍵:c)

*人氣4* 裝飾單品
毛毛圍巾&帽子&無鏡片眼鏡&大披肩圍巾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翹鬍子大叔也很跟上流行帶帽子又戴眼鏡    超酷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論哪種帽子  一年四季都很好做造型    不要讓頭髮單調啦

下一張(熱鍵:c)

*人氣5* 森林系
森林系這名詞這陣子真的很火紅耶
全身穿著白白的有蕾絲加上長裙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日本也看到不少森林系女孩唷   實在有夠可愛的   我下次也要來嘗試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人氣6* 紅色單品
過年看到紅色就很喜氣  
很多人都會以為紅色不好搭  或是會看膩
並不會唷
紅色如果搭基本色系  像黑色灰色或是白色  就很好看
搭起來也不會感到奇怪
記得想要穿的有型  就要你去玩衣服  而不是讓衣服去玩妳唷
 
下一張(熱鍵:c)

*人氣7*厚底鞋&繽紛褲襪&繽紛膝上襪&小短襪

下一張(熱鍵:c)

厚底鞋今年冬天真的非常流行    在日本人人一雙踩在腳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無意間遇到zipper雜誌上的兩位麻豆
正好都穿的人氣5中的厚底鞋和繽紛褲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超喜歡繽紛褲襪  穿上去都好開心   顏色好多唷!!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拍到這個女生腳上的kitty褲襪實在有夠可愛   我也想要買買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好姐妹穿上厚底鞋  看起來比例超好  
其實本人只有153公分  看起來好像170公分耶!!
腿也變的好細   厚底鞋真的是很不賴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北鼻們  冬天你最喜歡哪個人氣單品呢?   趕快跟娃娃分享吧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請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