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發的這篇好多北鼻都很期待耶
日本美食真的會讓人直流口水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回日本行的美食之旅
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    以免口水流下來喔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每天晚上的活動就是吃零食上網   因為電視看不懂  只好邊上網邊喀零食啦
飯店的冰箱總是滿滿的零食和飲料
天氣太冷  也很懶的外出買零食   所以都在回家前先買好當庫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pizza口味波卡    
它主要特別的是波卡上濃濃的起司粒   整片都滿滿的   超級濃郁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OPPO巧克力棒
整根裡面的巧克力醬竟然是整枝滿滿的    不是空心的唷    很實在!
下一張(熱鍵:c)
MANHATTAN 0脂肪的奶茶 
挖屋  好特別 這樣喝就不怕胖了   少糖喝起來並不膩
下一張(熱鍵:c)

豚骨拉麵
下一張(熱鍵:c)

豚骨味增辛拉麵
這家的豚骨拉麵超級無敵好吃   湯味很濃   料也很實在

下一張(熱鍵:c)
老闆直接用大鍋熬煮豚骨      熬越久越好吃
每次回到台灣第一個想念的一定是這家的豚骨拉麵    實在是太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宿可麗餅
每個人到日本必吃的美食一定有可麗餅
日本可麗餅很特別的是餅皮是軟的
吃起來比脆皮的好吃100倍   而且軟的餅皮也比較方便食用   比較不會邊吃邊掉
這次我點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奶油口味    巧克力冰淇淋味道很濃郁  好吃到我想轉圈圈了~
 下一張(熱鍵:c)

天丼炸蝦飯+手工烏龍麵
這家也是有夠好吃到爆表!!!   我是過敏體質不能吃蝦  我在日本首次嘗試吃蝦了
天呀!  吃完我竟然沒有過敏    你看看日本的海鮮有夠乾淨  沒有讓我過敏發作
它的炸物炸的剛剛好  不會油膩  表皮脆脆的一口咬下去還會有汁噴出來  喔依稀!!!
手工烏龍麵口感好滑溜   有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套餐加起來也不會貴耶   有飯有麵又有蝦    好便宜!   吃的有夠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苔炒麵  
口感還滿普通的  可能是我家太多海苔了    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吃海苔所以才點這炒麵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森永巧克力牛奶銅鑼燒冰淇淋
我第一次吃到爆漿冰淇淋  這個實在是太別啦!
冰淇淋裡面竟然還有包厚厚的牛奶糖   吃起來不會太甜  甜度剛剛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清麻糬泡麵
想必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看到包裝時心想那個白白的是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麻糬    泡麵裡面加麻糬   好酷唷!!
口感說不出來的奇妙
下一張(熱鍵:c)
日本7-11買的烤雞肉串   原先以為口味應該還好因為是便利商店的食物
結果沒想到 肉質超軟   好吃到爆炸!!!
而且醬汁也好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光是買便利商店飲料就不知道喝過多少種了  
下一張(熱鍵:c)
晚上還買了水果酒   好冰好好喝唷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日本便利商店的便當    上面撲上滿滿的豬肉片   淋上醬汁  味道簡直跟便當店的沒兩樣
下一張(熱鍵:c)
便利商店還有賣可愛的拉拉熊/kitty/美樂蒂開水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吃到日本很有名的鯛魚燒    我買的是限定口味   紅豆+湯圓   是不是很特別
表皮相當脆 而且超香的   我以為裡面的湯圓會很小顆
結果你看看最後一張   湯圓超大的    料多實在   超級無敵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晚上唯一樂趣就是吃零食    每晚都在吃不同口味的零食
每包零食都變成我們的驚喜包   因為都不知道口感  哈哈
這個太好吃了   所以隔天又買了超大容量裝的波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角巧克力派   雖然裡面很少   但是好好吃 他很像巧克力蛋糕的口感  軟軟的 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玩具總動員巧克力豆   超可愛的啦~~
好想整盒搬回家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雷神餅乾    這是我每次到日本最愛吃的一項零食
濃濃的巧克力味    超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麥X勞  套餐很少選擇    價位也不便宜  我只說我很懷念台灣的麥X勞   
順便一提   我發現日本麥X勞竟然沒有麥X勞叔叔    太妙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在新宿吃到一家很好吃有便宜的丼飯
圖一 海苔燒肉丼    我又忍不住點了海苔口味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咩
圖二 起司牛肉丼   我覺得如果是起司熱熱的融化會更好吃
日本很多投幣式的餐券
幾乎都很便宜   吃的飽又便宜   真的很棒唷!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麵包    其實跟台灣的沒什麼差  口味都差不多   但是麵包價錢很不可愛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紅豆餅   紅豆爆漿了   有夠誇張  份量滿大的   價位大約台幣40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便利商店早餐    豬肉蛋飯糰和鮭魚切身飯糰
我狠喜歡吃日本的御飯糰   口味都很特別料又很實在     而且加熱後更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挖嗚    這是娃娃介紹好多日本的美食  大家是不是看了都流口水了呢?
哈 這次娃娃還特地從日本帶回大家的小禮物唷
打這篇打好久   好辛苦唷  呼呼=3

下一張(熱鍵:c)
登登   日本NO.1的零食    雷神巧克力    
我準備了小雷神2包還有大雷神1包  共3個名額
請北鼻們在此篇留言寫下
1.喜歡看娃娃的網誌有多久的時間???
2.還想看哪方面的文章呢?
3.順手幫我按個推

寫下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然後我會公平抽籤在下篇文章中公佈中獎名額   共3名唷!!!!!
想要免費得到日本帶回的好好吃小禮物  大家趕快動動手留言按個推囉
感激感激~~~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請幫忙按個推推拉
人家打的好辛苦喔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