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森林系這名詞我相信大家都很耳熟   
很多女孩喜歡穿森林系的衣服    但就是不會畫森林系的彩妝
其實很簡單
跟一般彩妝雷同
只是比一般來的較淡  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囉
接下來娃娃來為大家示範森林系妝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NARS高潮疊起晶彩全效凝膠&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
高潮疊起晶彩全效凝膠可以讓臉部增添近似裸色的自然光透度
森林系底妝主要要薄還是薄拉!!!!!!!!!!!!!!!
然後在塗上緊緻塑顏粉底霜
下一張(熱鍵:c)
2.PAUL&JOE10號粉餅
這款粉餅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愛用款
粉質很細   擦起來不會結塊在臉上    顏色也很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CHIC CHOC PK色
來畫眼影囉=3   如果單單只畫一條眼線只會使眼神看起來更兇
加上淡淡的眼影能增加親和力喔
用指腹沾取粉紅眼影擦於上眼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同樣也是用CHIC CHOC PK眼影中的咖啡色畫出一條比眼線還粗的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jealousness BK-II 眼線液
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眼線液畫的位置
比咖啡色眼影還細喔
眼尾記得拉細加長
下一張(熱鍵:c)
5.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下一張(熱鍵:c)
先刷一層魔幻翹挺睫毛底膏增長睫毛感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刷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
   
通常睫毛膏我都會刷上兩次  會比較極黑濃密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6.假睫毛選擇眼尾加長型的
帶起來眼神會更無辜  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7.jealousness BK-II 眼線液
下眼線畫於眼尾2/3處  不要全框起來喔   全框會讓眼神更犀利  這樣就不森林系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下睫毛選用一小撮一小撮的最自然
很多人跟我說下睫毛超難黏    我建議大家可以用小夾子會很方便喔!
戴上假睫毛後跟真睫毛融合在一起    自然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9.BOURJOIS遮瑕膏
遮瑕膏我幾乎都拿來遮我的黑眼圈和臉上泛紅處
大家可以依個人肌膚狀況來使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0.JILLSTUART 04腮紅
我超級愛這款腮紅  所有顏色都有  可以分開刷也可以一起刷
照片中我是四色一起刷   很粉嫩可愛又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11.MAYBELLINE護唇膏
可愛的妝容很重要  當然嘴唇也是很重要的啦~ 嘴唇水潤讓人更想咬一口
下一張(熱鍵:c)
12.ANNA SUI 700裸色脣膏&701裸色唇蜜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來現寶這是我最近新入荷的唇膏和唇蜜   顏色超可愛的啦
這款脣膏可以不用遮唇色就可以達到裸唇效果
先擦上700唇膏   嘴唇香噴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在擦上701裸色唇蜜   唇蜜記得由中間向兩旁嘴唇擦起喔
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3.LOVE CLOVER 5505眉刷
因為我把眉毛都悌掉了   
所以要用咖啡色眉刷刷一下眉型 才不會沒有眉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森林系主要以白色及咖啡色    還有花柄
穿搭淺色系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囉    超可愛的!
以上就是我的森林系彩妝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請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