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相信很多女生一定也跟我一樣都歷經過完全不會化妝的過程
我從來沒有去上課學化妝
這幾年來都是靠自己練習學習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跟女孩們說化妝其實並不難   有心和勤勞很重要
人人都可以變正妹     只要有心並不難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年來我從不會化妝到會化妝的歷程啦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們化妝前知道自己優缺點很重要
我知道我自己優點是皮膚白&皮膚好&鼻子挺     缺點是單眼皮&方方臉&眼睛小
我承認我素顏不是很漂亮  也跟畫完妝差很多
那又這麼樣呢? 自己開心今天要化妝還是選擇素顏都沒關係呀    你是為自己而活又不是為別人而活   
人不是百分之百的美麗    但是你可以百分之百的勤勞呀
下一張(熱鍵:c)
五年前開始用無名    那時候才剛跟胖虎交往而已
哈哈 我那時候好年輕唷
當時我還不太會化妝    只會畫細細的上眼線和刷幾筆睫毛膏而已
超級淡妝的     我也很少上粉    所以重點只有一點點眼妝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放大片開始流行了   每個女孩開始帶放大片    
放大片有戴跟沒戴真的差好多
我也開始嚐試畫下眼線了
這時候我的上眼線畫的比以前還粗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我開始在我臉上作怪拉    貼上小星星亮片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阿!!!這時候超流行銀色亮晶晶眼線液    我好像塗太多看起來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也很流行畫白色眼頭    現在看到都要倒彈了   好可怕
下一張(熱鍵:c)
臉上畫愛心   那時候超多網友問我怎麼畫的   
哈哈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為什麼會想在臉上畫愛心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化妝只會畫上下眼線和刷睫毛膏而已
我還不會用眼影和假睫毛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煙燻妝
我還記得我手殘不會畫  把手弄得滿是黑黑的眼影    超糗的!
眼睛也被我畫的好像熊貓一樣
後來我就放棄畫眼影了
下一張(熱鍵:c)
自從兩年前開始寫BLOG後我才漸漸學習化妝技巧
上圖是我第一次黏假睫毛
如果還沒嘗試黏假睫毛的女孩可以選擇交叉款   比較適合初學者喔   自然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黏下睫毛
第一次還不太會黏   手忙腳亂的才黏好
上圖的下睫毛有點不太自然    現在我已經專攻到知道下睫毛要用透明梗的會比較自然
然後下睫毛要用手指和夾子一起使用比較快速好黏
我現在好愛用假睫毛  超級多款的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輔助器購於86小舖
新手剛開始黏假睫毛時   使用假睫毛器真的很方便又快速
現在我已經磨練到用手指就可以快速黏好假睫毛
不用再用到假睫毛輔助器啦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選擇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不小心在大創買錯款的假睫毛   上面都是亮片  我以為戴起來會很可愛
結果好像睫毛上有很多頭皮穴喔    超詭異
然後這時候已經發現下睫毛用透明梗的比較好看 
戴起來不會假假的   還可以任意剪取喔   好方便!!!
下睫毛我的最愛款是透明梗的560下睫毛
嘻嘻 好喜歡在86小舖買假睫毛    有好多款式假睫毛讓我挖寶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開始我的眼影人生了
我又慢慢開始練習畫眼影了
我從最基本的咖啡色畫起
咖啡色很好上色 不
容易畫錯   很適合初學者喔
眼影我幾乎都是買KATE和其它日本的品牌


接下來我嘗試畫很多種風格的妝容
都是自己看雜誌加上多練習而來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甜心搖滾彩妝
下一張(熱鍵:c)
高校生上課妝容
下一張(熱鍵:c)
輕透淡妝
下一張(熱鍵:c)
無辜招桃花妝容
下一張(熱鍵:c)
仿日模桜井莉菜妝容
下一張(熱鍵:c)
popteen小貝比彩妝
下一張(熱鍵:c)
單眼皮變超大娃娃眼妝容
下一張(熱鍵:c)
聖誕彩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膽的嘗試各種風格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很多網友那麼的支持我    讓我有動力愛漂亮持續發文     
寫文章讓我學到好多    學會如何畫眼影畫眼線戴假睫毛如何保養等
不當懶女孩   才有機會變漂亮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愛漂亮囉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按推推喔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