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跟寶貝到板橋響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結果我們突然想到就去湳雅夜市吧
兩個人完全沒去過  下一張(熱鍵:c)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決定探個究竟到底有哪些美食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剛進湳雅夜市沒多久就發現這攤麻油雞好像很好吃
人爆滿還要領號碼牌     一走過味道撲鼻過來   超香的    我好餓喔
想說先逛一圈     最後再來吃的     結果我們吃太飽所以沒吃到   殘念!!
我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好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走沒多久    我被這個藍帶豬排吸引住了
默默的拿出零錢準備要買來吃吃看
我最愛有起司的食物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的沾醬好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老闆推薦的三種沾醬:泰式酸辣/美式塔塔/日式千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很不吝色唷    沾滿了醬料     上面的醬有點甜甜的
旁邊白白的一小盒是日式千島醬
日式千島醬味道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說不出來的好吃耶!!!
而且裡面的火腿和起司味道很濃郁    外皮炸的剛剛好   不會很油膩喔
下面放滿生菜   搭配起來味道剛剛好    好吃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藍帶雞排的同時寶貝看到玲瑯滿目的10元壽司     
肚子快餓扁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買了三個來填一下小胃    下一張(熱鍵:c)  新鮮好吃   老闆都是現包不賣隔夜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紅豆餅已經很少有一個5元的了
好懷念唷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買了奶油和蘿蔔絲的    古早味果然很合我們胃口
下一張(熱鍵:c)
炸蛋蔥油餅
這大概是最近很紅的小吃吧!!!下一張(熱鍵:c)
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但是我們還沒吃過   於是點了一份招牌"台式風味九層塔炸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媽呀!   看圖片就覺得好好吃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大一份   兩個人吃ㄧ份剛剛好    我以為會很油   結果不會耶
搭配炸過的九層塔味道超香的   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很莫名的我又被人群吸引過來了  
什麼是騎士捲阿?????     趕快來吃吃看
也太多種口味囉    而且每種口味都好特別    我點了龍蝦鮑魚騎士捲
竟然還有玉米濃湯口味的   好酷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是我最愛的起司了       拉好長的起司   咬起來很有嚼勁     
外皮裹的粉不像一般的太白粉    也是用起司皮包的   難怪吃起來特別好吃
上面灑滿美乃滋和海苔    味道搭配剛剛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狼吞虎嚥    吃ㄧ捲不夠   人家還想再來一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家蚵仔之家很好吃喔     外面有是大排長龍
還好店內很大 下一張(熱鍵:c)    有足夠的座位
下一張(熱鍵:c)
二話不說   馬上點了一碗蚵仔湯
一上桌    我跟寶貝嚇到了   好大一顆蚵仔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天呀!!!!    又夠好喝      蚵仔非常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      也不會有黑黑沙沙的
好喝到爆炸啦   下一張(熱鍵:c)     料多實在     老闆很好心    蚵仔都好大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這盤蚵仔酥啦
超大一盤     兩個人吃會不會太多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盤也是人間美味    實在有夠好吃的
蚵仔炸的酥酥的    不會很油    炸過的蚵仔入口即化     好好吃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完全吃到忘我  下一張(熱鍵:c)   吃太快害我都來不及拍到完整的照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板橋湳雅夜市美食吃透透嗎?
有機會的話    去逛逛夜市    吃吃美食也是不錯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