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Tiffany Cafe   聽店名就感覺很優雅
上次跟七七涵做完指甲肚子超餓的
還好我有先上網找一下東區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因為我們兩個都在減肥
所以晚餐不太想吃太多  吃到飽份量又太多 兩人吃不划算
於是我上網找無意間發現到 Tiffany Cafe   就在VSALON附近而已唷!
下一張(熱鍵:c)

早午餐是Tiffany Cafe人氣餐點
全天供應  晚上也可以吃早午餐喔
看圖片和名字感覺每一個都好像很好吃耶
不管了  兩人都吃不一樣的好了! 這樣才能互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七七點了德式香腸起司蛋捲
下一張(熱鍵:c)

挖屋   是不是看了都流口水了呢?
蛋捲超香濃配上香腸口感十足喔
下一張(熱鍵:c)

脆薯剛炸好  脆脆熱熱的 
一定要沾一下獨家配方泰式酸甜醬料 有點酸酸甜甜的  實在有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濃濃的起司從蛋捲裡爆漿了   是不是非常誘人呢?   好好吃呀
下一張(熱鍵:c)

換我上菜囉   猜猜我點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法國火腿班奈迪蛋
半熟的蛋流下來  看起來就很美味
我們一直聊天就算把脆薯放到冷掉  還是一樣香脆喔!
下一張(熱鍵:c)

這片厚厚的是火腿喔  不是培根   七七涵好笨一直搞錯了
厚度實足  吃起來很有嚼勁
搭配滿滿的波菜是不是很健康呢?
下一張(熱鍵:c)

以女生來說一人份其實就很足夠了  我們吃好飽  都吃不下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涵一直寶抱著閃亮亮抱枕不放   她說很適合她剛做好的指甲  很貴婦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七七涵還滿喜歡動物紋   不管是衣服造型上喜歡    我們也想把斑馬椅子搬回家  太好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多藝人都有來過這家吃東西  牆上擺滿了藝人的簽名   
搞不好下次來我會遇到金城武也說不定唷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四周牆上佈滿了奧黛莉赫本的相片和劇照   好復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iffany Cafe的牆角不時會看到一排紅酒和醬料   
簡單的擺設加上空間又大讓人感到悠閒輕鬆    很適合跟姐妹一起來喝杯下午茶喔!
下一張(熱鍵:c)

Tiffany Café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02-8772-0228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