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益真的好正唷   她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女神
不管是在妝容.身材.穿著.髮型等等 都很讓人值得學習喔
簡直是十全十美  生完小孩身材還是一樣維持超好    好羨慕喔!!!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翻開雜誌時常都可以看到小益設計的彩妝品   
我超級喜歡的   好想收集一整組喔
眼影組.假睫毛.眼線筆.睫毛膏.唇蜜每款包裝都好精美又可愛    
根本就捨不得用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今天娃娃要來仿妝Dolly  Wink03眼影上的小益精靈妝容
popteen雜誌上之前也有教學過喔   眼妝真的好美   害我也想學起來
想學的女孩們一起動起來吧!!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完成基礎保養及底妝   粉底千萬不要太厚重喔!  自然就好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03眼影組  (86小舖)
內附雙頭眼影棒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3的顏色有點偏向藍綠色   顏色輕輕一畫就很顯色了喔
將藍綠色由眼頭至眼尾畫於上眼皮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將裡面的白色眼影用細的眼影棒畫於下方眼頭至眼中部位
下一張(熱鍵:c)
同樣也是用細眼影棒沾取橘色眼影畫於下方眼中至眼尾處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畫眼影組最右邊的藍黑色畫上眼線  
眼尾加長使眼睛看起來更大喔
下一張(熱鍵:c)
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   (FG美妝購物網)
這組眼線膠是我最近的新歡   古小偉老師的新品下一張(熱鍵:c)
內附一支細筆刷和粗筆刷    滿貼心的   
下一張(熱鍵:c)
利用粗筆刷畫一條細細的上眼線    增加眼睛的深遂效果喔!
眼線膠太好用了啦   我才畫一筆就很黑了
我發現它真的很防水   一整天下來都不需要補眼線   好讚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  (FG美妝購物網)
同樣也是古小偉老師的新品  
看到FG好多網友推薦  於是我就跟眼線膠一起購入啦
下一張(熱鍵:c)
刷頭前端細細尖尖的非常好刷下睫毛   刷毛濃密睫毛刷起來才會翹翹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使用打開來時嚇一跳   彈力刷頭好酷唷!
這樣睫毛任何角度都可以刷到   很不賴呢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刷刷我的上下睫毛    我完全沒有使用睫毛夾喔   睫毛很翹吧
睫毛膏防暈效果也不錯     使我的睫毛完全不暈染成熊貓眼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 NO.1假睫毛 (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眼尾加長型假睫毛   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無辜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Dolly Wink NO.8假睫毛 (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這組下睫毛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打開來才發現原來有兩種款式    好特別喔
Dolly Wink很貼心   每款假睫毛內都會附上可愛的粉紅睫毛膠
今天的仿妝要用上面的那款下睫毛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透明梗下睫毛   貼起來非常自然  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內附的細筆刷
下一張(熱鍵:c)
畫於下眼線的眼尾至眼中處   不需畫太深  一點點顏色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JILLSTUART腮紅 (百貨專櫃)
四個顏色一起刷一圈     甜美的粉紅腮紅顏色自然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裸唇必需品
下一張(熱鍵:c)
大創的遮瑕膏    先遮蓋原本的唇色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塗上ANNA SUI 700號裸色脣膏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塗上ANNA SUI 701號裸色唇蜜    
裸唇完成囉    顏色超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戴上金色中分假髮 (雙兒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益的精靈眼妝完成囉   步驟其實一點也不難
如果忘記還可以參考03眼影組內的教學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益的彩色精靈仿妝輕輕鬆鬆完成囉
整體妝容我還滿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顏色很俏皮可愛   
每次只要畫這套妝容都會被說眼影好好看    好開心下一張(熱鍵:c)
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成為跟她一樣正的人妻辣媽下一張(熱鍵:c)     加油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