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從來不喜歡貼假睫毛   只因為覺得好麻煩
近年來瘋狂愛上假睫毛    我發現貼假睫毛比刷睫毛膏還快速方便呢!!
我喜歡嘗試各種款式的假睫毛   
不同款式的假睫毛  眼妝效果也會大大的不同
假睫毛其實還滿好玩的
可以剪成一半.下睫毛剪成一小撮或是把兩層假睫毛黏在一起
感覺都會很不一樣喔    
上圖為我的一小部份假睫毛  我真的是假睫毛控   超多付假睫毛  
哈哈 好像有點誇張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我最喜歡的假睫毛款唷
下一張(熱鍵:c)
(左)Dolly Wink 俏麗寶貝下睫毛NO.6  *86小舖*
(右)MILCA Mary Angela 經典美人魚假睫毛 *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用小益的Dolly Wink 系列假睫毛   梗部非常軟又很好戴
這款下睫毛是透明梗   已經幫你分成一小撮一小撮的   所以戴起來很好上手喔   超貼心的!
美人魚款上睫毛   好特別唷! 還有附上可愛的美人魚假睫毛收納盒   
美人魚上睫毛貼起來相當自然    長短睫毛交錯著   給人可愛又自然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左)Decolog 甜心上睫毛 *日本藥妝店*
(右)Melliesh 天使誘惑 甜心下睫毛  NO.5 *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月在日本買了可愛的中間濃密上睫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中間濃密款
平常幾乎都是看到眼尾濃密款   中間濃密款實在是太可愛 馬上就買了   嘿嘿
Melliesh假睫毛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菅野結以代言  NO.5 俏麗甜美款
戴起來好濃   好像洋娃娃喔   
下一張(熱鍵:c)
(左)COSMOS 舞伶系列手工 假睫毛  NO.407  *86小舖*
(右)童話公主下睫毛   *日本藥妝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SMOS假睫毛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它有很多款式  一盒都有好多附假睫毛  還不賴唷!  
今天分享這款是半粗梗   戴起來自然又舒適   還滿適合化娃娃妝時使用喔
茉莉公主下睫毛款式超特別的啦   平常下睫毛都是設計往內彎  這款它是往外彎喔  超酷的
還有其他公主的假睫毛款  因為我比較喜歡這款下睫毛設計  所以就拜回國啦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上)EYEMAZING NO.501 *涉谷109百貨*
(下)Jealousness婕洛妮絲下睫毛  NO.709   *婕洛妮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宿系上睫毛整個非常洋娃娃   這款假睫毛也是日本新品牌
由KERA知名麻豆
きゃり代言  她也很像洋娃娃  可愛吱吱耶!
婕洛妮絲709下睫毛梗部是透明的  
我很喜歡下睫毛是透明梗    戴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使用這款下睫毛也可以剪成一小撮一小撮的  會有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手工自然舒適款上睫毛  *師大夜市路邊攤*
(下)手工透明梗560下睫毛  *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超自然上睫毛我還滿少戴的   因為太自然了  
對我而言有戴跟沒戴一樣   如果喜歡自然款可以選這種睫毛交叉細款的
560下睫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戴起來很自然好看  
它跟婕洛妮絲709下睫毛款差不多喔   不過一次買一整盒比較方便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Diamond  Lash 淡藍色2號上睫毛  *薇娜*
(下)Diamond  Lash桃紅4號下睫毛   *薇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Lash假睫毛在日本超紅的   很多日雜都會介紹唷
不僅包裝可愛  連假睫毛都設計都很特別又可愛
這款上睫毛比較偏小惡魔的俏麗款  
下睫毛眼尾濃密超可愛的   戴起來好特別 我超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睫寶貝交叉尖尾上睫毛 NO.12  *睫寶貝*
(下)睫寶貝透明梗下睫毛   *睫寶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睫寶貝手工假睫毛戴起來都還滿舒適的  不會感到刺刺的唷
上睫毛尖尾濃密纖長    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喔
下睫毛又是我最愛的透明梗款式啦   初學者非常推薦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戲劇的假睫毛   點點和羽毛款  拍照和參加派對時非常實用喔!!
*婕洛妮絲*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像這種一大盒裡面有很多款式的假睫毛禮盒
非常方便實用呢!   
下一張(熱鍵:c)
(上)Jealousness婕洛妮絲上睫毛  NO.507   *婕洛妮絲*
(下)Jealousness婕洛妮絲下睫毛  NO.709   *婕洛妮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眼尾加長濃密戴起來很像貓咪一樣  會電人唷!!!
下睫毛一樣也是透明款  自然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人氣度UP透明梗交叉款下睫毛 *大創39元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下睫毛也是我的愛用款  但是都只有賣一盒一附  好少喔
有沒有賣一整盒是這種款式的呀???  
交叉款戴起來也非常自然   超可愛的  憐人又心機我超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Dolly Wink甜蜜娃娃上睫毛 NO.1 *86小舖*
(下)Dolly Wink純真浪漫下睫毛 NO.8 *86小舖*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這兩附假睫毛都是小益仿妝專用的假睫毛款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超愛Dolly Wink的商品吧!
包裝實在有夠可愛   她們家的假睫毛真的是我帶過最好戴的
梗部很軟  戴起來非常舒適喔   完全沒有刺刺感   超棒的!!
這款下睫毛裡面有兩款不同款  非常貼心又特別
而且Dolly Wink的假睫毛都會附上可愛的蝴蝶結點點睫毛膠唷
下一張(熱鍵:c)
哇屋 這篇假睫毛分享我打好久喔  
如果大家有買到好看的假睫毛款式別忘了記得跟我分享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