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首圖這頂假髮唷下一張(熱鍵:c)
超級自然    主要也是因為最近我的女神AYAMO髮型也是這樣啦
有點微捲    實在是有夠可愛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看到AYAMO我的魂都飛走了 哈哈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可愛呀    這頂真的超像AYAMO款的    
幸好我在PS MALL有發現這頂假髮     有夠開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PS MALL假髮質感都很棒唷!!    款式也很自然    
黑色的小蝴蝶結防塵包裝收納假髮實在非常貼心 
下一張(熱鍵:c)

PS MALL假髮都有上自家的可愛粉紅標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 Mall╭*韓系風格甜美波希米亞雨絲頭 整頂假髮 <-(點我)   

微捲設計  髮質超棒   不易打結  
我是戴深棕色唷
髮色很自然     超像我自己的真髮   戴起來是不是非常不像假髮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 Mall╭*VIVI焦點美人長谷潤 下擺髮尾捲捲長捲髮 <-(點我)   

亞麻色的髮色非常春夏唷
這款髮尾有點內彎微捲   可愛帶點成熟的感覺
戴起來非常好看    VIVI雜誌也常常看到這種髮型唷
髮色很自然也不會很誇張   
戴起來真的很像是從VIVI雜誌走出來的麻豆一樣
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戴上羽毛髮箍  更像小公主了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 Mall╭*VIVI推薦 DIY半頂式髮箍柔順氣質長直髮  <-(點我)   

這款好特別唷 它是髮箍式的半頂假髮耶
可以露出額頭也可以用電棒燙喔
我是戴淺棕色的唷 個人比較偏好淺色系列假髮啦  
髮箍式的假髮髮質一樣也很好喔
戴起來超方便   如果趕時間的話馬上就可以出門了
我好久沒露出額頭了   好害羞唷
天氣漸漸變熱  偶爾露出額頭也比較不會長痘痘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髮箍半頂式的長髮配上夾式瀏海
很自然吧!!
完全看不出來式假髮耶
我瞬間變的好有氣質喔   (笑)
 
下一張(熱鍵:c)
髮箍式瀏海髮片  <-(點我)   

原來還有瀏海的半頂式   好方便唷
這樣就不用擔心瀏海太薄  被風吹起來變中分啦   
直接帶上瀏海髮箍也不用吹內彎瀏海了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好自然  髮色也跟我的真髮好像唷
下一張(熱鍵:c)

PS MALL還有賣假髮專用保養組唷!!
假髮專用木鋼梳
假髮專用髮架
假髮專用保養液
可以先把隔天要帶的假髮放置在髮架上
也可把假髮放在髮架上做綁髮或是電棒造型都很方便喔 
下一張(熱鍵:c)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組     有夠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保養液味道超香有花香的味道喔
可使假髮有光澤不毛躁   還可防止靜電
下一張(熱鍵:c)

我在PS MALL還發現這個好用的兩用捲髮直髮梳
免插電   可以直接用吹風機吹出好看的造型喔
馬上就來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我的頭髮非常褟又很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夾我的瀏海  然後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
因為它可以導熱  所以不需要吹太久喔
下一張(熱鍵:c)
髮尾內彎也OK!!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有捲的美樣   右邊沒捲的慘樣!!

下一張(熱鍵:c)
完美的弧度瀏海   輕輕鬆鬆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1.PS MALL還有更多好看的假髮喔
PS MALL賣場請點

2.前天娃娃買了找了好久的包包   
真的有時候想買一個東西時偏偏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好開心 終於買到了   一次買了大包包 化妝包  還有票夾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