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很多人的心中可能會覺得我是怪女孩
怎麼妝那麼濃   穿著那麼奇怪吧!
但是我一向堅持自我    
我喜歡化妝時加強眼妝  我不喜歡跟別人撞衫穿一樣的衣服
獨特對我來說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從國中時我就非常愛日本   喜歡日本的人事物甚至衣服還有妝容
我會看日本雜誌學習她們的妝容還有穿搭
日本人對於流行這方面真的很強
 
下一張(熱鍵:c)

我以前的妝容和髮型真的非常誇張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少有氣質自然的時候
要我畫自然妝我會覺得很彆扭啦   哈哈
我覺得到了25歲這年紀  
有時候有些場合真的需要畫上自然又有氣質的妝容
雖然我也很想在朋友的婚禮穿的很花俏畫著很誇張的妝容
但是我怕會被朋友阻止   
以備不時之需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法式氣質妝容啦
呼=3   說了那麼多終於回到主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首先打好底妝 夏天到了保濕很重要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用這款1028綠野仙蹤魔幻極光眼彩盒來做眼影部份吧!
包裝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果然是我菜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眼影可營造出清透自然的眼妝
這款咖啡色眼影顏色非常顯色  淡淡的珠光  輕輕一上色就很好看囉
基本的咖啡色是初學者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2)利用手指或是眼影棒沾取眼影A色    輕壓於上圖中A處
打亮眼頭可使眼睛更有神喔
下一張(熱鍵:c)
(3)利用眼影棒較粗部位沾取B色   畫於B處   
因為它是最淺的咖啡色   所以畫的面積會比較大喔
下一張(熱鍵:c)
(4)同樣利用眼影棒較粗部位  沾取C色   
畫於上眼皮C處及下眼尾C處
請注意  必須比剛剛的B處面積小喔
畫於下眼尾主要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無辜
下一張(熱鍵:c)
(5)接下來用眼影棒較細部位  沾取D色   畫於D處
D色是咖啡色眼影盤中最深的  
所以要畫在最靠近睫毛處喔   
眼尾必須畫的比眼頭高些
下一張(熱鍵:c)
(6)畫上細細的一條眼線
    眼尾必須加長喔
下一張(熱鍵:c)
(7)利用戀愛魔境白色纖長打底  睫毛輕輕鬆鬆就可以增長囉
下一張(熱鍵:c)
(8)然後用戀愛魔境第三代纖長    刷我的上.下睫毛
輕輕一刷    我的睫毛馬上就增長囉   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9)法式氣質妝所以我選用人毛製的Melliesh 03款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日本的假睫毛   梗都非常軟   超好戴的拉!
帶起來很自然 不會感到卡卡的不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10)為了讓眼睛更有神  可以畫1/3的下眼線喔    
不要畫太多    不然眼妝會感到很濃
下一張(熱鍵:c)
(11)眉毛也很重要   雖然我不喜歡有眉毛   
為了今天的氣質妝容我還是畫一下好了   
畫上咖啡色的染毛膏及眉筆
下一張(熱鍵:c)
(12)刷上我最愛的JILL STUART粉紅四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13)最後在擦上1028晶漾唇露(現榨野苺色)
淡淡的粉色唇蜜超適合法式氣質妝容
唇蜜顏色還滿持久的  也不會黏黏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是氣質女!!!妝容大功告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說氣質的話  當然是中分流海最有法式氣質的感覺啦
換上白色襯衫   有沒有瞬間感覺我很會唸書呢?   好像很聰明吼
哈哈    實在是太有趣的變身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卷髮一樣也不失氣質度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穿這樣也是亂彆扭的    渾身不自在
我還是喜歡我的花俏混搭穿著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哈哈   大家看完這篇有沒有覺得落差很大呢?
其實每個女孩喜歡的妝容和穿著都不一樣
只要記得開心做自己有自信就好    你也會是個最美麗的女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