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悶熱的夏天   悠閒的下午   好姐妹下午茶
一起跟MIU'S共譜甜蜜戀曲吧!
由丁小芹代言的MIU'S這次主題新款有好多我都好喜歡喔
今天娃娃要跟大家分享浪漫的午茶系列
不一樣的我     分享給大家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午茶時刻 Miu'S來自聖路易的女子•前開釦荷葉領雪紡襯衫
午茶時刻 Miu'S反動之音•滿版圓點6釦車摺後鬆緊短褲
白色襯衫是今夏最in的單品
女孩們人手一件
基本款非常百搭
襯衫可搭配不同造型
氣質/成熟/女孩等風格都很OK唷!
MIU'S非常貼心  只要是透襯衫都會附贈伊健白色蕾絲內搭小背心
讓你不用擔心透明而找不到內搭
我很喜歡襯衫綁上可愛的黑色蝴蝶結
浪漫又不失可愛
選擇卡其水玉點點的高腰短褲
高腰褲可修飾身型   讓我的比例更完美
哈 我是不是看不出來只有145公分了呢!
高腰褲也是每年必流行的單品
百摺金釦高腰褲有點小復古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喔!
彷彿我來到森林野餐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午茶時刻 Miu'S綻放的花樣情懷•蝴蝶結印花腰車布蕾絲洋裝
浪漫的蝴蝶結和花柄圖加上馬卡龍藍營造出自然不造作
給人清新又無辜的感覺
注重每個小細節  蕾絲設計完全不粗糙  使整體加分很多
洋裝設計一點點腰身讓女孩們不害怕穿洋裝會像孕婦
我很喜歡有點腰身的洋裝  
這樣才能修飾身形啦!
襪子搭配日本可愛的白色蛋糕小短襪
然後配上我的愛將咖啡色蝴蝶結根鞋實在非常搭!
男朋友看到你穿這樣可愛  都忍不住想抱抱妳了 (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午茶時刻 Miu'S愛上浪漫法式旋律•仿牛仔前中開釦緞面蝴蝶結排飾連帽襯衫
無意發現原來可愛的牛仔蝴蝶結襯衫也可以穿搭復古
我好喜歡上面的黑色蝴蝶結超多個  
蝴蝶結真的是我的最愛   
任何商品只要加上蝴蝶結
眼睛雷達馬上就會瞄到
襯衫很少設計連帽   這款他有帽子非常特別
與其說他是襯衫也可以當小外套穿啦
後面有伸縮    穿起來會有點腰身  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午茶時刻 Miu'S重複的旋律•點點娃娃領袖口蝴蝶結雪紡襯衫
是我最愛的水玉點點耶
白底黑點 淺色系列夏天財部會看起來很悶熱
兩側袖子的蝴蝶結緞帶使整體不單調  
這款也有附贈白色蕾絲小可愛 
非常貼心   穿上白襯衫不怕外露囉
今日風格復古洋娃娃
搭配高腰灰色雪紡裙   讓我更有小蠻腰
實在非常復古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午茶時刻 Miu'S初次遇見你•格子細肩前車荷葉腰抽繩連身褲
質感是混紡薄棉料夏天穿起來較不悶熱
卡馬龍藍給人淡雅清透的感覺
格紋加上蕾絲荷葉邊讓整件吊帶褲加分不少
腰部縮口讓你可隨意調整腰圍
褲擺下也有荷葉邊設計   可修飾腿型
跟肉肉腿說掰掰
吊帶褲一年四季都可穿
真的非常百搭又實穿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1)哪裡買?  樂天MIU'S:http://mius.shop.rakuten.tw/
(2)最近實在有夠熱   看到好姐妹去墾丁玩  害我也好想去海邊喔!
(3)話說昨天跟小草去弄頭髮了  非常滿意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