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日本和韓國都掀起一波半頂式假髮風潮
很多藝人及麻豆紛紛都喜歡上戴假髮囉
不僅是整頂式假髮或是半頂式或是髮片都深受大家喜愛呢!
今天娃娃要來交大家如何配戴半頂式假髮
下一張(熱鍵:c)
用這頂跟日本麻豆同款來示範喔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髮圈綁馬尾
下一張(熱鍵:c)
把瀏海分開8公分左右綁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套上一半的髮網  瀏海不用套上髮網喔
下一張(熱鍵:c)
把馬尾收進髮網內
下一張(熱鍵:c)
用小黑夾固定頭頂的髮網
下一張(熱鍵:c)
兩側耳後也要用小黑夾固定才不容易脫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半頂式假髮前後都有安全髮叉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半頂式假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假髮上面的髮叉叉在自己的真髮上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假髮往後下拉
下面的髮叉往下拉叉在最下面的真髮
下一張(熱鍵:c)
完成一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半頂式假髮的好處:
如果真髮跟假髮同色的話   
可以把自己的瀏海放下來
因為我才剛染頭髮瀏海跟這頂假髮髮色不同
所以馬上使用我的秘密武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登登!!!就是瀏海髮片
瀏海髮片超方便的      上面也有安全髮叉
下一張(熱鍵:c)
如要帶劉海髮片記得先把真瀏海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調整一下在戴上
下一張(熱鍵:c)
扣上瀏海髮片時聽到嗲的一聲就是扣上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記得整理調整一下假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功告成!  其實半頂式假髮配戴一點也不難喔
夏天戴半頂的比較不會熱也較通風涼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帶起來好自然好好看喔   夏天我最愛淺色髮色拉 !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日本PRiSiLA麻豆用領巾綁起來好好看
我也要來用用看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領巾和假髮編在一起   這樣讓髮型更增添美感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假髮還可以有很多變化
可以利用帽子/髮圈/髮箍/領巾/編髮等等來做各種不同的造型
我愛假髮    可以不傷髮質又可以多變化自己的髮型  超讚的!!
我很貼心還幫大家找了日本麻豆的半頂式假髮配戴影片:

娃娃's   TALK:

(1)   *Kinkee日系假髮專賣店點我*
(2)前幾天病毒七七涵感冒結果又傳给我了
真是的每次一感冒第一個就先傳染給我
害我頭超痛  全身痠痛
最近天氣變化大   大家要多注意點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