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賣嘎!!!化妝包真的是我的命
每天必帶一大包
就算今天不會用到的化妝品通通也都帶著了
難怪我化妝包越買越大包
我還覺得我這個剛買的化妝包太小不夠用
前幾天去錄影看到殷琦的化妝包  
好大一個 是長方形的
由上面打開來  感覺就很好用
我決定我也要來去買一個超大化妝包
這樣才夠裝拉
我男友常常念我   
就不能帶小包一點嗎?這樣放進去包包很重很大耶
我只要一天忘記帶化妝包出門就渾身不對勁
感覺我好像突然失去生命一樣
失了魂似的  下一張(熱鍵:c)不想出門見人
我覺得忘記帶化妝包比忘記帶鑰匙還重要
每個月我的化妝包內容物都會不同
用光了舊產品就會補上新產品囉下一張(熱鍵:c)
當然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娃娃的救命化妝包內容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EZANNE兩用乾溼粉餅 (日本藥妝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急救NO.1    
出門一定要帶粉餅呀!大約每2~3小時就必須補粉一次
這款超好用的   遮瑕力很棒
用起來不會結塊   保濕度也很夠    
難怪是日本的開架NO.1
下一張(熱鍵:c)
NAF眼線膠筆和SANA眼線液(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急救NO.2重要必需品
這是最近才剛入手的眼線產品
超好用的    
畫起來極黑  防水防暈相當持久
眼線膠筆比眼線筆來的防水防暈
削式眼線筆不容易斷也比較好上手
初學者非常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油性肌膚很容易脫妝可以像我一樣
先畫完眼線筆再用眼線液畫一次
這樣就能更不容易脫妝囉
下一張(熱鍵:c)
畫完是不是很黑   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呢!
娃娃還拍了小影片測試這兩款眼線筆和眼線液
挖屋 好神奇用水沖也不容易脫色耶
下一張(熱鍵:c)
MAYBELLINEXKitty纖長睫毛膏 (屈臣氏)
睫毛膏我幾乎都拿來刷下睫毛用
出門都只帶一支
在家當然不只一支拉   好像有3~4支
因為在家都已經畫好妝  
出門都只帶一支補妝用
這款刷頭很細  
上下睫毛都很好刷喔
下一張(熱鍵:c)
LOVE CLOVER染眉膏 (日本藥妝店)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髮色幾乎都是淺色
所以我的眉色必須配合髮色都是用咖啡色的喔
這款染毛膏是刷頭式好刷   不容易刷到其他地方
顏色很自然    也不容易脫色喔
下一張(熱鍵:c)
Holika Holika貓咪橘色腮紅 (朋友送)
這款腮紅是不是很可愛呀
朋友到韓國玩買回來送給我的   實在有夠可愛
我根本就捨不得用
因為我最近腮紅已經用光光才把它拿出來用
顏色很可愛   刷起來很自然   元氣加分!!
下一張(熱鍵:c)
FAIRY DROPS 甜密香草礦物蜜粉 (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淡淡的香味   我很喜歡
外出補妝用剛剛好   不會造成粉越補越厚喔!
而且瓶蓋上有鏡子   很方便補妝  超貼心的
下一張(熱鍵:c)
B&C大地色咖啡漸層眼影 (日本藥妝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內附的眼影棒跟一般的棒子完全不同
它的質感很好   刷起來很舒服
咖啡色眼影是最基本款
我自己還滿常用的  所以外出必帶基本色啦
這款顏色非常飽和顯色   帶點珠光色
畫起來非常好看
下一張(熱鍵:c)
DHC護唇膏和ROSE&CO草莓護唇膏 (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護唇膏我天天都在擦
有人常問我   我都怎麼保養我的嘴唇
沒有什麼特別秘方  就是勤勞擦護唇膏
我的嘴唇很容易乾   所以補充護唇膏保溼非常重要
DHC護唇膏好多人都有用   還滿好用的 
但唯一就是有點油味啦   但是又非常保溼   所以就算了啦 好用就好
ROSE&CO護唇膏我超愛它的復古圖案   根本就是我的菜
好復古喔    好喜歡!!  草莓味道甜滋滋   而且也很保濕喔
 
下一張(熱鍵:c)
小剪刀 (大創)
隨身攜帶小剪刀  可以剪假睫毛.標籤等等   以備不時之需  超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美人魚假睫毛盒 (86小舖)
這是我之前買假睫毛附贈的
超讚的喔   很好用
可以裝四附上睫毛
下面可以放下睫毛和棉花棒   我還拿來放小耳環呢   太實用了!!
下一張(熱鍵:c)
swimmer熊熊隨身盒 (ROCKY ROCKET)
因為我鼻子常常因為乾燥脫皮
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乳液
帶一整大罐出門實在太重
所以我會裝在小瓶子內攜帶好方便
上面的熊熊實在又夠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D.U.P假睫毛膠 (86小舖)
這瓶真得是我用過最最好用的假睫毛膠了
不管走到哪幾乎每個女生都用這瓶
黏性超強   半透明膠讓你更方便拿捏黏假睫毛的時間
當然每天都要攜帶    假睫毛不小心脫落一定要補妝
下一張(熱鍵:c)
BOURJOIS遮瑕膏 (屈臣氏)
這瓶也跟了我好久
小小一條非常好用   用了好久都用不完
遮瑕力很夠  不易結塊浮粉
顏色很自然  可以修飾臉上的小瑕疵
下一張(熱鍵:c)
指甲刀  (大創)
指甲刀也是以備不時之需
我會帶著個出門也是因為我男友常常會用到
所以我都會幫他帶出門啦
我有沒有很貼心呀  (笑)
下一張(熱鍵:c)
Clean&Clear吸油面紙 (美華泰)
吸油面紙也是夏天最常用到的
這款有香香的果香味
用起來非常清新好聞耶
下一張(熱鍵:c)
小花眼藥水 (日本藥妝店)
這個眼藥水是我每去日本必買藥妝實在有夠好用
沒有貼小熊貼紙那款是戴隱形眼鏡專用
有貼小熊貼紙那款是沒戴隱形眼鏡專用
兩款都很好用
點起來很舒服  有點涼涼的 眼睛不會乾澀
下一張(熱鍵:c)
swimmer貓咪假睫毛夾 (日本)
這個夾子超可愛的吧
那時候在日本看到馬上放進購物籃中
普通都是銀色沒有圖案的夾子
很難得可以買到那麼可愛的夾子耶
而且也很好夾喔!!
下一張(熱鍵:c)
intergrate紅色唇蜜&MJ粉紅唇蜜 (屈臣氏)
下一張(熱鍵:c)
很難得可以在開架式買到那麼紅的唇蜜
我找好久   終於讓我買到了
旋轉式設計好方便上色
不會很黏膩 顏色非常顯色  我超愛的!
下一張(熱鍵:c)
MJ粉紅唇蜜   有淡淡的香味
顏色也很可愛呢!  保濕度也很夠   擦起來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BURT'S BEES紫草藥膏 (康是美)
夏天到了  蚊子變好多
當然也要隨身攜帶才不會被蚊子盯的變成紅豆冰啦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700裸色脣膏(SOGO)
MAC芭比娃娃粉紅脣膏(SOGO)
紅色脣膏(大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個顏色是最基本的顏色
每天我都會帶在身上
穿著不同風格的衣服   
唇色也要跟著改變才會有氣色喔
下一張(熱鍵:c)
米妮手拿鏡 (朋友送)
這個超可愛的對不隊
是我最愛的米妮
高中同送給我的禮物
我保存好久   都捨不得換鏡子  
下一張(熱鍵:c)
SWIMMER隱形眼鏡盒 (ROCKY ROCKET)
這個超級可愛的  沒想到它是隱形眼鏡合吧
市面上都是沒有圖案的盒子
日本人真的很聰明耶
竟然可以做出那麼可愛的盒子
每天看了都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髮圈&小黑夾 (夜市)
隨身攜帶綁髮道具很重要喔
突然想綁頭髮時這時候化妝包內的綁法小道具馬上就能派上用場啦
下一張(熱鍵:c)
化妝包真的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有人也跟我一樣    每天都一定要大包小包出門嗎?  (笑)
*活動截止囉 已公佈名單*
經過上篇的抽獎活動   大家都好踴躍參加喔!!
娃娃決定自掏腰包來送大家禮物啦
彩妝好禮大相送
問題1.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推?
問題2.你覺得化妝包內每天不可獲缺的是哪一樣產品? 
           ex:粉餅.睫毛膏.眼影等(寫一項最重要的就好)
問題3.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超過50推娃娃將抽出3位幸運兒獲得大獎喔!!

超過100推增加獎品數量6位幸運兒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