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我的襪子收藏文
實不相瞞我的襪子多到數不清
大約有100雙了喔
真的不誇張   一個櫃子也放不滿
至於鞋子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女人們   摸摸良心  是不是都我一樣呀!  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鞋襪穿搭
這些真的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喔
下一張(熱鍵:c)
首圖的這雙蝴蝶結跟鞋是我的寶貝
好穿又好搭配   今天搭配可愛的白色蛋糕小短襪
小短襪實在有夠可愛   又不退流行
真的是百搭款   好險我都買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美鞋還可以搭配不退流行的透膚色絲襪
透膚色可修飾腿型  我的腿瞬間變細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泰迪熊膝上襪搭配變形蟲幾何鞋
黑白配真是絕配
可愛的泰迪熊穿上去  大家都會偷喵一眼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色蕾絲小短襪搭配粉紅娃娃鞋
我瞬間變氣質了耶
如果不穿蕾絲短襪  就無法達到法式甜美的感覺
這樣搭配起來  讓鞋與襪更活潑了
下一張(熱鍵:c)
黑色小性感蝴蝶結膝上襪搭配豹紋鞋
黑色襪子能顯現重點就是豹紋鞋啦
透膚條文膝上襪也能修飾腿型
讓我有瘦瘦腿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星網襪搭配黑色厚底鞋
厚底鞋今年好流行  當然這雙也是百搭款不退流行唷
我喜歡買不退流行的單品  才可以穿很久呀!
一般的網襪都沒有圖案
我好喜歡這雙  上面有我的愛星星耶
下一張(熱鍵:c)
假吊帶褲襪搭配國旗星星鞋
這雙假吊帶褲襪真的是顯瘦款
如果穿一般吊襪都會把肉肉擠出來
穿假吊帶褲襪就不會有這煩惱了
我的國旗星星鞋穿起來好亮眼
又是一雙不退流行的鞋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糖果襪搭配糖果色球鞋
我很喜歡糖果色系  顏色很繽紛
看到糖果色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這雙球鞋可是我人生中第一雙購買的昂貴球鞋
萬聖節限定款  已經絕版囉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法式蕾絲褲襪搭配紅色點點厚底鞋
褲襪好夢幻是不是
之前跟瓜瓜一起團購買的  白色褲襪我超愛
就算是黑肉底穿起來也看起來白呢!
紅色點點厚底鞋是我的最新愛將
設計實在是太完美了  好看到不行
讓我瞬間長高不少  好穿又百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蕾絲小短襪搭配桃紅T字根鞋
蕾絲小短襪不再是白色才是王道啦
咖啡色穿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好看又百搭  搭配簡單的T字根鞋就很好看啦!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芭蕾舞襪搭配紅色punk鞋
今天穿著搖滾風
紅色punk鞋當然也要來湊一腳
芭蕾舞襪替整體加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螢光粉紅膝上襪搭配螢光球鞋
非常高調的鞋襪搭配
哈哈 穿這樣晚上車子看到都會自動閃一邊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色褲襪+蕾絲短襪+點點涼鞋
今天參加公主下午茶當然要穿公主一點囉
如果單穿蕾絲短襪露出肉腿  實在不夠美觀
所以我在加上薄白色褲襪  夏天穿兩雙襪子也不熱
沒想到還可以搭配涼鞋   有夠夢幻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假吊帶褲襪搭配流蘇學院跟鞋
這雙襪子丹數很高
冬天穿很保暖  根本就不怕它穿破
鞋子也是百搭款
我每穿出門一次就會有人說鞋子好好看
其實這雙鞋不是我的尺寸  我買太大啦
但是真的非常好看   當然就也買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褲襪+短襪+punk鞋
冬天時可以這樣搭配
褲襪配上短襪   完全都不冷了
我在日本的冬天就是這樣取暖的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透明短襪搭配格紋娃娃鞋
這雙鞋可是我第一雙娃娃鞋呢
因為我腳非常小  時常買不到合腳的娃娃鞋
雖然他還是有點大  但穿起來就是好舒服  好喜歡喔!
搭配蝴蝶結透明短襪   有夠可愛
後面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芭蕾舞交叉設計
讓整雙襪子更動人呢
 
下一張(熱鍵:c)
透明短襪也可以搭配龐克鞋喔
下一張(熱鍵:c)
日雜上的蝴蝶結芭蕾透明短襪搭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紅骨頭襪搭配kitty鞋
粉嫩色系搭配起來就是兩個字  可愛
蝴蝶結又是kitty任誰也無法抗拒
俏皮的骨頭設計成芭蕾交叉  好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咪褲襪搭配蝴蝶結跟協
我真的好喜歡貓咪圖案的商品
連襪子也買貓咪圖案  真雙襪子上的貓咪都是真實圖
很特別吧
當然不只可以搭這雙鞋啦  很多鞋款都可以搭配  百搭款喔!!

以下是日雜中的鞋襪穿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非常精采!!!   這樣男人應該很佩服女人可以在穿搭上花那麼多時間研究了吧
衣服穿搭很重要   可別忘了鞋襪穿搭也很重要
這樣整體搭配才能達到最完美的造型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