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已經被好多網友追問密碼多少?
對不起咩   人家最近真的好忙喔
星期五要出國 好多事情還沒忙完
下篇文章在來跟大家好好分享最近的生活小記事囉
話說首圖我的腰和腿胖瘦差好多
嗯嗯 當然囉   因為最近偷偷在減肥
也好多人發現我有變瘦呢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最發福的時候
我的身高145公分   
體重45公斤

我的媽呀!!!   
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最幸福
但是這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我的游泳圈都已經變成米其林了
腿也跟象腿一樣粗到不像話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跟七七涵還有胖虎三人一起實施減肥企劃
就是一星期不吃澱粉不吃甜類食品
因為他們兩人平常就很愛吃澱粉(飯和麵)
輕輕鬆鬆就在第2天瘦了整整1公斤
胖虎實施ㄧ星期後總共瘦了2公斤
本計劃對於原本脂肪較多及愛吃澱粉者更有效果
一般女性一天熱量控制在1600~2000大卡範圍
減肥不要低於1200較合適

以下是娃娃的一星期不吃澱粉及甜食減肥餐:
(6/15)DAY1
下一張(熱鍵:c)
早餐
豆腐一半
海藻寒天生菜
無糖高纖豆漿
下一張(熱鍵:c)
中餐
早餐店的雞塊.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滷肉.滷豆乾.滷竹筍(不吃肥肉)
小黃瓜炒木耳和花枝
炒高麗菜
貢丸竹筍湯(湯不能喝太多)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的晚餐完全不吃飯喔!!!
(6/16)DAY2
下一張(熱鍵:c)
早餐
皮蛋豆腐+肉鬆 (我沒吃完)
花枝.肉.高麗菜(昨晚的剩菜)
一點點麵筋和花生
中餐沒吃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熱狗一條    茶葉蛋一顆
無糖高纖豆漿(很有飽足感)
(6/17)DAY3
下一張(熱鍵:c)
睡到中午所以早餐和中餐一起吃
小熱狗.蛋.薯餅.雞肉
下一張(熱鍵:c)
喝水喝膩了可以喝些無糖綠茶喔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加熱滷味(貢丸.蘿蔔.高麗菜.雞心.雞肉片)   吃滷味超容易飽
(6/18)DAY4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上班關係  所以幾乎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秋葵  煎蛋一顆
煎魚幾口
青菜炒豆腐
娃娃菜炒甜椒和肉絲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加熱滷味(大陸妹.蘿蔔.貢丸.豬肉片.星星腸.蒟蒻)
(6/19)DAY5
下一張(熱鍵:c)
早餐
小熱狗.豬排.煎蛋.火腿
下一張(熱鍵:c)
中餐
花椰菜
牛蒡
海帶
秋葵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無糖高纖豆漿
滷豆乾.百頁豆腐.豬血糕
(6/20)DAY6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和中餐一起吃
烤雞腿和玉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逛夜市也不忘減肥
鹽水雞也是瘦身的好伙伴
鴨血臭豆腐
(6/21)DAY7
下一張(熱鍵:c)
早中餐一起吃
這是三人份的食物啦   
因為大家都不吃澱粉 所以到便當店買料來吃
香腸.青菜.絞肉蛋.竹筍.豆腐.蕃茄蛋.滷雞腿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茶葉蛋一顆   燙青菜  墨西哥小雞翅
下一張(熱鍵:c)
減肥期間可以吃營養棒或是維他命    補充些營養喔
下一張(熱鍵:c)
一星期不吃澱粉不吃甜食企劃    我瘦了1公斤!!!!
還要繼續瘦身加油才行   目標37公斤
下一張(熱鍵:c)
不吃澱粉減肥要領:
不能長期不吃澱粉對身體不好也會禿頭喔
所以這企劃我只吃了一星期然後隔天恢復吃澱粉(不是大吃澱粉)
可以連續吃2天澱粉在開始實施不吃澱粉企劃
減肥必須瘦的健康也要瘦的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陸續會有一系列的瘦身相關文章
記得鎖定娃娃的無名喔
一起跟著娃娃開開心心的瘦身吧!!!
變美麗延伸閱讀:

簡單8招~輕鬆瘦下半身

一白遮三醜超強美白術大公開

包准你變瘦子

白雪公主的美白保養品


暑假變成紙片人減肥教學

十項冬天跟著做就能瘦瘦

下一張(熱鍵:c)(點我加入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