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換甲時間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消息
Hestia nails 復興店下一張(熱鍵:c)開幕囉
這次娃娃和小草還有七七涵一起光臨復興店
復興店距離捷運站不遠
下一張(熱鍵:c)
樓下有一家很大家的孕婦裝店
Hestia nails 復興店就在左邊的樓上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復興店空間真的很大  白色裝潢感覺非常舒適
連我都好想直接住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超高級的耶!!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娃娃要來奉獻我的第一次
就是足部保養啦   
時常穿包鞋的我夏天流汗悶著腳丫 實在很不舒服
我決定要來做個足部保養及光療
這樣我才可以穿美美的涼鞋出門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卸除我手上的光療及腳上的指甲油
被發現我的腳上指甲油已經跑出一大結來
其實我很懶的卸腳上的指甲油 這是錯誤的示範請不要學我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怕我的腳很髒又噁心   不好意思讓美甲師幫我保養
還好她說我的腳還好沒有太誇張   呼=3  讓我放鬆一口氣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我的貴婦時間
一邊足部保養一邊手部保養
我根本就是個貴婦
大家是不是很羨慕我呀(笑)
下一張(熱鍵:c)
當完貴婦可怕的畫面要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老化角質已經在毛巾上堆積如山
實在太可怕了   我是有多勞碌命呀  好誇張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腳部光療  娃娃選了可愛的糖果色系
搭配炎熱的夏天 下一張(熱鍵:c)  顏色正好可以襯托出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夢幻的蝴蝶結和冰淇淋下一張(熱鍵:c)呢!!  是不是很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足部保養後我的腳底板和腳跟都變光滑了 
穿涼鞋出門再也不怕丟臉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草今天都有做足部保養  
Hestia nails 很貼心會幫大家準備一人一支去角質棒
寫上名字專屬我們自己的   衛生也不會跟別人共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要開始我的手部光療囉
這次我要挑戰可愛的童趣樂高
下一張(熱鍵:c)
樂高人漸漸要完成了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彩色樂高也是美甲師親自手繪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夏日樂高生活展開囉   下一張(熱鍵:c)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涵的海賊生活也漸漸展開  手繪實在太強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帶著樂高上班真開心   每天都有客人說我的指甲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謝謝
Hestia nails!!
下一張(熱鍵:c)
Hestia nails復興店
電話: 02-2771-156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採預約制  記得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下一張(熱鍵:c)

八月fun暑假消費滿額贈及超值足部保養+值套票開賣囉(好康活動點我)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點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