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發現我不只化妝品和保養品多到爆炸下一張(熱鍵:c)
就連髮品也是多多呀
我愛保養我的肌膚   就連頭髮也不能放過
髮質保養真的也好重要
如何讓頭髮看起來柔順有光澤    
今天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兩大瓶伊柔安娜洗髮和護髮乳大家應該心想就是普通size吧!
我沒有誇張  
當初看網拍照片以為是普通的大小的瓶裝
結果收到整個被嚇到   這未免也太大瓶了吧.....
實在非常物超所值
因為一瓶沙龍店要價980元 
86小舖竟然只賣499元下一張(熱鍵:c)
揪甘心的價錢啦
下一張(熱鍵:c)

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 蓬蓬洗髮精(點我)
冰涼薄荷 2000ml  
可使毛穴淨化  頭髮蓬蓬不扁塌
下一張(熱鍵:c)
透明黃的色澤  帶點萊姆汽水的香氣 不黏膩  相當清爽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好起泡泡  冰涼的薄荷感  涼涼的好舒暢喔!!
最近我時常在頭髮上用造型品定型
我發現這款洗髮精很輕易能把頭髮上的造型品溫和去除
洗完頭髮會有一點蓬蓬的輕盈感喔   好特別唷
下一張(熱鍵:c)

ELOANNA 伊柔安娜 30秒快速護髮焗油(點我)
哇!!   連護髮乳也是2000ml容量   實在好划算
這瓶一樣也是499元而已  我撿到便宜啦!!省下快500元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實在染髮加上最近每天都要用電棒捲髮
我的頭髮當然要天天保養啦
護髮千萬不能偷懶  
我每天洗完頭髮都用照片中這麼多的劑量來護髮尾
護髮乳同樣也是萊姆的香氣唷
下一張(熱鍵:c)
加強保溼護髮    燙髮及染髮還有毛燥糾結的受損頭髮的救星
深層的護髮  瞬間吸收到頭髮中   使頭髮柔順有彈性喔!
下一張(熱鍵:c)
抹完護髮乳後  我會先用髮夾夾起來  最後洗完澡在沖洗掉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專業級沙龍專用冷熱雙切型彩繪吹風機(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洗完頭髮後用我最愛的豹紋吹風機
這個吹風機真的很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
有冷熱風 根本就是專業沙龍店在用的
好高級  豹紋真是不論男女都愛的圖案   
大家是不是看了也很心動呀!!
下一張(熱鍵:c)

日本 SANBI 精緻 灰豬鬃毛圓梳(點我)
共有三個尺寸
好握的實心原木手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圓梳吹我的瀏海
斜紋鬃毛梳  可防止靜電  吹直吹捲都可以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邊示範髮尾及瀏海有吹內彎   不傷髮質也能吹出好捲度
下一張(熱鍵:c)

YOKO蝶豆 護髮膜 85ml(點我)
我發現yoko的產品都還滿便宜好用的
原來便宜也有好貨   我在86小舖就挖到很多寶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透明液狀不會黏膩   有淡淡的清香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出門前取適量塗抹於髮尾  很快就能被頭髮吸收
可改善毛燥與分岔
同時還會形成微膜  防止太陽曝曬
下一張(熱鍵:c)

頭立爽頭皮瞬效沁涼噴霧(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它的壓頭設計非常貼心  可防止不小心擠壓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上下搖勻  用手指撥髮噴於髮根  然後按摩  
不需要沖洗喔  可隨身攜帶  輕巧方便
夏天炎熱最需要這瓶拉
可解決頭皮過度出油及落髮
淨化頭皮皮脂分泌
添加人蔘配方    強健髮根滋養髮絲
非常適合機車族還有常帶帽子和假髮者
根本就都是在說我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娃娃介紹的所有髮品  86小舖都有販售喔!
86小舖: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下一張(熱鍵:c) (86小舖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