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上的娃娃是下一張(熱鍵:c)熊熊喔  
哈哈   熊耳
下一張(熱鍵:c)可愛吧!!
這不是重點啦 (笑)
今天的文章重點是復古捲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最近我的瀏海實在越來越長
沒整理的話實在是亂的不像話
因為沒時間去沙龍剪      
所以我還是自己DIY電棒燙捲髮吧
沒想到自從燙捲髮後大受好評
下一張(熱鍵:c)
幾乎每天都有網友來詢問要怎麼燙??
哈哈 還有人誤會我去燙捲髮了耶
今天娃娃要用影片跟大家說明如何使用電棒燙捲髮喔!
如果只有照片我怕會不清楚步驟
請多多指教
下一張(熱鍵:c)   有看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以上是如何使用電棒燙復古瀏海!!!!!!


以上是如何使用電棒燙髮尾內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燙完後可用噴霧式定型液固定髮型下一張(熱鍵:c)
瀏海及髮尾都要噴噴喔  這樣捲度才能持久維持一整天不變形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研究出來   騎車戴安全帽要如何也能擁有這個可愛的復古捲度
首先把安全帽扣環帶放鬆一點   但不能太鬆不然飛出去也很危險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安全帽由瀏海後端往後帶就不會壓到瀏海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那天參加活動騎車半個多小時
而且那天風超大
我竟然還能維持一整天的弧度和捲度
實在是太強了!!  朋友看到都覺得很神奇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髮型還可以做很多不同的風格造型喔!
兩邊綁起來感覺更俏皮有精神了
髮尾捲捲的弧度實在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沒綁頭髮更加添增氣質與成熟了呢!
不同穿搭風格搭配不一樣的髮型也是很重要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又是比較另一種俏皮的風格啦!!
現在日本女孩也常常在綁這種山洋頭喔  (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起跟亂髮說掰掰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點我加入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