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耶耶下一張(熱鍵:c)現在是凌晨3點鐘我還在努力寫文章
已經開始有點昏昏欲睡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實在是太想跟大家分享這篇好文了
所以我還是廢話不多說     趕快直接進入話題好了
娃娃我從高中開始接觸化妝
沒有學過化妝   幾乎都是由雜誌中模仿學來的喔
有時候也會跟姐妹討論要如何化妝   大家互相學習囉!!
相信很多北鼻剛開始接觸化妝都不知道從何選起才好?
沒關係    娃娃已經幫大家整理好初學者必用化妝品清單拉
(以下純屬個人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EZANNE EX輕薄透明妝感 乾溼兩用粉餅(86小舖)
這款真是平價中的平價    才2百多元而已   便宜又大碗
而且它的遮瑕力非常好   
自從我用了這款粉餅後我都不用遮瑕膏了耶
你看看它是不是非常遮瑕
拿來遮黑眼圈或是斑都沒問題
我建議初學者粉餅可以先選平價一點的比較不會浪費錢啦!!
下一張(熱鍵:c)
SKIN79玫瑰BB霜(康是美)
我個人認為BB霜是很好用的底妝化粧品
也有人不用BB霜只用粉底液也是ok的喔!
BB霜可以隔離粉底及修飾  
上圖這款還有防曬系數喔
讓我不會變成小黑人
下一張(熱鍵:c)
BB霜使用前後差別很多吧!
遮瑕度很夠   我的臉也變的較亮白有精神
痘痘和黑眼圈也被我遮掉不少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珠光眼影(大創百貨)
嘿嘿  又是一個好討人喜歡的價錢
什麼!!!!一盒咖啡色眼影只要39元
妳們看我都用到見底了    因為它真的很好用呀!
上面的珠光不會太誇張也不會不自然
顏色也非常顯色
初學者可以從基本大地色"咖啡色"開始練習畫眼影
等上手後再慢慢進階到其他顏色囉
下一張(熱鍵:c)
NARIS UP腮紅(86小舖)
腮紅的話  初學者可先從粉紅色開始下手
有附粉撲的腮紅為優先
因為就不用用到腮紅刷拉
直接用粉撲比較順手
下一張(熱鍵:c)
初學者建議只要畫淡淡的粉紅色腮紅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MAYBELLINE睫毛膏(屈程氏)
睫毛膏初學者我還滿推薦MAYBELLINE系列的
它的睫毛膏也是出了名的好用又平價
纖長.濃密.極黑一次到位
下一張(熱鍵:c)
不用在多花錢買很多支睫毛膏啦
一支就能擁有外國人的長睫毛
下一張(熱鍵:c)
NAF眼線膠筆(86小舖)
許多北鼻時常因為眼妝暈開而感到煩惱
別擔心   初學者通常都還不會使用眼線液
可以用眼線膠筆喔
它比眼線筆還不容易脫妝
因為融合眼線膠及眼線筆
顏色較極黑也防水防暈喔
非常適合初學者啦

下一張(熱鍵:c)
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86小舖)
如果要選擇假睫毛膠當然要選這款拉
不用在比較啦  我用過N瓶就這瓶最好用
每次出門都發現好多朋友都用這瓶
黏性超強  都可以當口紅膠了(笑)
下一張(熱鍵:c)
睫毛夾(美華泰)
睫毛夾我沒有特別用哪個品牌
因為我覺得初學者不論哪種夾子都很好上手
可以盡量選擇平價的夾子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D-UP超強力雙面膠雙眼皮貼(86小舖)
之前我很少貼雙眼皮  是最近才開始慢慢接觸
詢問朋友後發現這款最好用  
而且也好多朋友都用這款喔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未貼   右邊已貼
是不是有差!!!    我有雙眼皮了耶   好開心XD
這款雙眼皮貼黏性超強   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我也算是初學者   超好上手 
不用動刀也能有漂漂的雙眼皮呢
下一張(熱鍵:c)
COSMOS交叉VM415假睫毛(樂華夜市)
初學者如要選擇假睫毛可以選擇這種交叉款式
戴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梗部選擇也很重要
盡量選梗部較軟  
戴久才不會不舒服感到刺刺的

下一張(熱鍵:c)
NYX咖啡色眉筆EP02(屈程氏)
這支眉筆超便宜   
搶到3折價
一支竟然只要72元
好可愛的價錢非常適合初學者喔
下一張(熱鍵:c)
眉筆前端是斜口設計
很好掌握筆觸
顏色顯色 不易脫色
真是讓我撿到寶拉!!  好開心
我的經驗來說對於初學者比較適合用眉筆  比較不建議用眉粉
眉筆會比眉粉好上手  比較不容易畫錯
下一張(熱鍵:c)
BISON薔薇蜜護唇膏(86小舖)
戀愛魔境粉紅唇蜜(屈程氏)

護唇膏當然也是初學者的必備用品
一年四季都要擦  保護嘴唇  不乾燥
 
下一張(熱鍵:c)
唇蜜初學者也可選擇較基本款的粉紅色
擦上去讓人想要啾下去
粉粉亮亮的顏色真的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初學者不用砸大錢買用品練習
可以先從平價又好用的彩粧品用起
這樣才能省錢又美麗
大家千萬要記得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勤勞練習你也是個美美的女人喔!!
大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加油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