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低!這次娃娃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新包包喔下一張(熱鍵:c)
平常我的包包很少跟大家露面
這次終於要跟大家分享啦
是不是很期待呀!!
大家心裡OS應該都在想著娃娃平常都背哪種包包呢?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有一次跟小草和七七涵去逛阪急百貨時發現了fLUff專櫃
我的媽呀!  整個專櫃都是我的菜
太好看啦   我很喜歡這種美式復古的塗鴉
百看不厭    反而越看越好看呢!!
這款fLUff美式塗鴉包黑白色調   簡單不易弄髒
黑白色系是最好搭配衣服的顏色
包包我喜歡買不易髒的顏色
這款我就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前面還有fLUff復古雕花LOGO    很精緻唷!
下一張(熱鍵:c)
前後都有大夾層   
我通常都會在前面夾層放鑰匙這樣比較方便拿取拉
我很喜歡它的前後夾層設計   實在是太方便啦
下一張(熱鍵:c)
拉鍊也是fLUff的圖案 
可能是因為全新的包包關係  有時候拉鍊不太好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包包容量超大   可以放下好多東西唷
外剛內柔設計   非常獨特
粉紅條文顯得較小女人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內裡的暗袋共三個  可以隨心所欲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皮質把手堅固  不易斷 
背久了也不會肩膀酸痛紅腫喔
下一張(熱鍵:c)
包包的前後側面竟然還有夾層   也太貼心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底部可固定支稱   不易壞也不易髒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她們家的防塵袋   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上一個包包也是fLUff的 
但是背久了肩帶也快壞了 (哭)
但是我真的很愛這個水手女孩復古包包
可惜它沒有出我現在用的這款耐用肩帶
不過我也很喜歡現在這款   黑白顏色不易髒拉!!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貴賓狗的BB票夾也是fLUff 
很可愛吧!   走到哪店員都問到哪呢  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fLUff貼心保卡設計的也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大家還喜歡娃娃的私物分享文章嗎??
如果有想要看我的哪些小物歡迎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我都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就貴來
fLUff美式復古包哪裡買?
全省百貨公司
fLUf官網:
   http://www.fluff.com.tw/





下一張(熱鍵:c)(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