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相信很多台北人應該都對貳樓這家餐廳名字不陌生吧!
娃娃我身邊還滿多朋友都已經有去吃過了
貳樓名字非常好記 
很多人都以為是在二樓
不是這原因啦!!   哈哈
貳樓餐廳台北共有三家分店(公館/敦南/內湖)
說真的要吃之前很多人都說很難定到位子
都要前一個月先訂位耶!!
我不相信結果我朋友8月時打電話定位結果下個星期沒位子
結果排到9月初才有位子
實在太誇張了啦!!
原本想說公館那家比較近   
沒想到結果公館沒位只剩敦南有空位
還好我們還有定到位子
不然就要現場排隊了
下一張(熱鍵:c)
敦南店這家貳樓有點難找   離捷運站有點小遠  步行約10分鐘
不過剛吃飽再走回捷運站邊散步消化也不錯啦
店面外觀有點簡約風格
白色裝潢乾淨俐落  
下一張(熱鍵:c)
一踏進店裡就看到這台ㄅㄨ  ㄅㄨ   有點跳tone喔  (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的座位是在二樓
剛上樓梯時發現這個別有風情的一幅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空間比一樓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跟國中同學的小聚會
好久沒一起吃飯聊天囉
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不同的餐點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相約吃晚餐   沒吃到下午茶好可惜喔
不然那個英式雙層下午茶看起來好美味   我也想當貴婦行不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貳樓有滿多種餐點可選擇
義大利麵/美式早午餐/三明治/牛排/焗飯等
下一張(熱鍵:c)
老趙點了炸牛排
我的媽呀!!!超大一片牛排   根本就吃不完呀
下一張(熱鍵:c)
牛排套餐有附麵包 
旁邊的黃醬沾起來還滿特別的
有點酸酸的滋味
麵包吃到飽   實在好貼心呢!!
套餐中還有附沙拉及酥皮濃湯
下一張(熱鍵:c)
炸牛排真的很好吃   炸的不會太油
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肉質很嫩   咬下去都會噴汁呢!!
重點是放久了也不會因為冷掉不好吃
味道還是一樣好吃喔
女生邊吃飯邊聊天時常都會吃比較慢
炸的食物放久了有些都會變的不好吃
還好這個炸牛排味道還是一樣不變呢!
下一張(熱鍵:c)
猜猜我點了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班尼迪克家族-燻牛肉口味
挖屋   好豐盛喔!!!
早午餐是全天供應   所以晚上來也是吃的到喔
燻牛肉的肉質非常新鮮  
味道很香  我很喜歡吃燻過的肉
尤其一定要灑上一些黑胡椒才入味
下一張(熱鍵:c)
水波蛋也好好吃喔
吃起來口感非常扎實
中間還夾了加拿大培根片  真是大大滿足!!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甜點是烤布蕾   超級好吃的
烤的剛剛好  有點焦焦的  口感真是一級棒!!
我又餓了   我還想在吃第2個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另一位朋友點的完美早餐
烤貝果軟硬度剛剛好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喔
中間的炒嫩蛋   好好吃   
女生都愛吃蛋  尤其是這種滑嫩炒蛋  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薯餅兩片真的好多喔
我們都吃不下了
下一張(熱鍵:c)
早午餐有附兩杯飲料  可樂還可續杯  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覺得貳樓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
這是我看過服務最好的一家餐廳啦
會一直為客人著想
而不是點了餐點就不理你了
她們會無時無刻詢問餐點還滿意嗎?
這點還滿貼心的
下一張(熱鍵:c)
跟姐妹的聚會真是開心   
許久不見的朋友別忘了連絡一下
約出去吃飯或是出遊都可以     這樣感情才會不散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