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平常素顏時我真的很像個普通的素人
幸好有化妝品    幫了我不少忙
變漂亮   變的更有自信
從剛開始不太會化妝  到現在已經挑戰不少妝容
因為穿著日系  所以平常妝容也比較偏日系眼妝
日系跟韓系的妝容不太一樣
我喜歡挑戰自己
畫出很多種不同的妝容
這次娃娃我要來挑戰韓系妝容
首次挑戰   如有畫不好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包含呢!
下一張(熱鍵:c)
韓系妝的底妝較自然清透
所以粉底不要上太多層
可以用這款CEZANNE(86小舖)
它的遮瑕力相當夠   
我平常都用這款粉餅 完全不用遮瑕膏喔
超好用的   又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韓式眼妝使用KATE咖啡色眼影(屈臣氏)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棒沾取A色畫於紫色虛線內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B色從上眼頭畫於眼尾  眼尾堆疊處較高些
這樣張開眼睛會比較自然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利用1028眼線液(屈臣氏)畫一條細細的上眼線
眼尾要極細加長    柔軟刷毛
一筆就能完美勾勒線條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由上眼尾拉至下眼尾
有點像貓眼睛   細長的眼線
眼尾三角處記得用眼線液補滿
這支1028眼線液是我最近的新歡
眼線液比眼線筆更不易暈
也不會掉色  
如果已經使用習慣眼線筆的女孩 
不仿嘗試看看眼線液喔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境睫毛膏(屈臣氏)  
DOLLY WINK睫毛膏(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先用可愛的DOLLY WINK纖長睫毛膏打底
把睫毛刷成較纖長
下一張(熱鍵:c)
刷幾下就非常纖長囉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鏡睫毛膏濃黑補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韓妝的睫毛比較極黑又濃
所以我再用戀愛魔境睫毛膏補強黑色睫毛線條
讓眼型看起來更加立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利亞公主假睫毛(南勢角夜市)
假睫毛選用這種短又濃密的款式
比較韓系的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EYEMAZING 小森純防水染眉膏(86小舖)
NYX咖啡色眉筆(屈臣氏)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淺色染眉膏打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在合用眉筆畫出眉型
兩個一起混合  顏色會比較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1028眼線液畫下眼線
下一張(熱鍵:c)
眼線液畫開眼頭   效果大大不同喔
開眼頭能讓眼型看起來較細長
下一張(熱鍵:c)
眼妝部份完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Shu uemura橘色腮紅(新光三越)
橘色腮紅比較適合韓式妝容
粉紅色的話就太可愛囉  不太適合啦
下一張(熱鍵:c)
流海燙成內彎捲度
然後帶個貝蕾帽更加分許多
下一張(熱鍵:c)
唇蜜使用NYX紅色(日本購買)
台灣沒有進這款紅色唇蜜
我在zipper看到AYAMO愛用款
在日本看到馬上買了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紅色唇蜜單擦一層就非 常顯色囉
而且它有櫻桃口味   香香的   我真是買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韓系妝容大功告成
首次挑戰  感覺好新鮮喔
大家還喜歡這是次的彩妝教學嗎??
如果有想看哪一類型的彩妝教學都可以留言跟娃娃説喔
我會盡全力挑戰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韓系妝容帶點小性感
真的很好看呢!!
我覺得化妝就跟穿衣服一樣
每天畫不同的妝容  心情也會跟著開心唷!!

大家一起變漂亮延伸閱讀:
*分享*白雪公主的美白保養品

*教學*差很大~迷人大眼三步驟

*教學*揮別掰掰袖跟我ㄧ起瘦手臂

*教學*電棒DIY持久捲髮教學

 
下一張(熱鍵:c)(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