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化妝品是女人的重要武器
少了化妝品就好像少了生命
如果我沒化妝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化妝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很多人很好奇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化妝
剛開始接觸化妝是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因為是學生關係  
所以幾乎都買開架式彩妝或是夜市買很便宜的彩妝品
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看日雜學化妝
看久了多練習   自然就會很順手
對於新手來說   其實不用太擔心不會化妝
久了就會  不要因為懶而不願練習
上次娃娃有跟大家分享一篇
初學者的彩妝品選購(點我)
那篇還滿實用的   
很多北鼻跟我分享很多產品他們也都跟我用一樣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娃娃從以前到現在最愛用的彩妝品
彩妝品跟保養品一樣  時常都在更新
對於某些愛用品  愛上了就捨不得放手
所以始終都只愛用這些彩妝品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心中的NO1  CEZANNE粉餅 
用過的說好用  在日本同樣也是開架式NO1的平價粉餅
因為我肌膚較白  所以選用 1號色
現在還有出粉紅盒
老實說我覺得藍盒還是比較好用
它的遮瑕力超高   
我用這款粉餅幾乎都不需用到遮瑕膏了呢
這回去日本還要多囤幾個餅芯!!!
下一張(熱鍵:c)
DUP假睫毛膠
這個睫毛膠真是很多人的愛用膠款
之前上節目  彩妝大師和藝人們都用這款假睫毛膠喔
它的粘著力很強  都可以當成膠水黏紙了
超讚的!!
它也有出粉紅限定包裝  
用過後我覺得還是原本的白瓶包裝比較好用
黏度差很大   始終我還是最愛白瓶包裝!!
下一張(熱鍵:c)
用遍眾多眼線筆發現這支NAF眼線膠筆
下一張(熱鍵:c)
畫起來極黑  而且筆觸光滑好畫
因為是眼線筆和眼線膠結合   所以會更防暈防水
我畫一整天的妝容   眼線很少暈開喔
自己已經不知道用掉了幾支  好用到爆炸!!
下一張(熱鍵:c)
39元咖啡色眼影盒
不用多問看到我使用的程度就知道有多好用了
說真的我很少眼影有見底看到鐵片
這盒真的非常好用
顏色很顯色
珠光也不會太多  剛剛好  畫起來眼形很深邃喔
價位實在太便宜了   揪甘心
下一張(熱鍵:c)
JILL STUART 04 腮紅
又是一個用到見底的彩妝品
這是好姊妹之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JILL家的產品
許多女孩們一定都跟我一樣很愛這種寶石的包裝
感覺自己就像小公主一樣用著美麗的化妝品化妝   非常夢幻呢
下一張(熱鍵:c)
四色一起刷   顏色相當甜美  刷起來也很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QUILLAGE妝前打底霜
這款也是我始終愛用款妝前打底霜
通常用於化妝前   塗抹於臉部
如此一來底妝就會完全撫平   輕鬆打造零毛孔的裸妝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Lash&Dolly Wink假睫毛
我的假睫毛也是用都用不完  超級多的
下次我準備要來分享我的假睫毛收納  
希望大家期待一下囉  呵呵
這兩個品牌睫毛是我最愛用品牌
娃娃我很喜歡用日本假睫毛
因為款式特別又好戴
月底我又要去日本買一推來囤貨拉
好期待呢!   希望可以買到很多台灣沒販售的特別假睫毛款
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MAC 7號睫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趁周年慶買的喔  打9折很划算 
因為看到日雜上很多麻豆都很喜歡用這款
當然一定要買來用用看
真的很好戴呢  戴起來超美的
自然又好看  不會刺刺的舒適喔
 
下一張(熱鍵:c)
妙巴黎 52遮瑕膏
之前對於遮瑕膏有一大的研究
用過多款遮瑕膏  很多容易結塊浮粉
不然就是遮瑕力不夠  完全沒效果
這款也是朋友推薦我買的
之前要買的時候小屈還一度缺貨
因為我用的顏色是很多人的膚色款
跑好多家才買到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鼻子過敏  所以黑眼圈超深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
所以遮瑕膏我通常遮我的黑眼圈
這款還滿好用的  很服貼不結塊浮粉
下一張(熱鍵:c)
NYX咖啡色眉筆
被我撿到便宜了
開架那天3折  然後結帳金額再9折  
因此我買一支
72元
嚇死人的價錢   實在有夠便宜的
當然要搶購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顯色  好畫   不易暈 芯也不易斷
已經變成我的愛用名單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C AB0芭比粉紅唇膏
這支唇膏顏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非常芭比的唇色  日本味十足
加上棉花糖味讓我更愛不釋手
每次塗這個唇色都有好多人問是哪支唇膏喔
下一張(熱鍵:c)
BISON薔薇蜜護唇膏
護唇膏是我每天必用護唇產品
我的唇色及滋潤度
完全都靠護唇膏保養喔
不管夏天或是冬天  每天都要擦護唇膏
無時無刻都要做好唇部保養
這樣嘴唇才會更水潤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YX  LG137A紅色唇蜜
這個唇蜜顏色台灣櫃沒有進
所以我是在日本藥妝店才買到的
很少開架式有大紅色唇蜜
我找好久  終於在日本入手
超級開心的
畫起來超顯色  而且有櫻桃味喔
顏色持久又好看  真是買對了
下一張(熱鍵:c)
KITTY限量睫毛膏
當初買這支睫毛膏只是因為有可愛的KITTY
沒想到這麼好用  已經快被我刷完了
用完後我要收藏   實在太可愛了拉
刷起來纖長又濃密
一支就能完全搞定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呼   這次一次分享好多我的壓箱寶最愛彩妝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如果你有愛用的彩妝品別忘了跟娃娃分享喔
我最愛跟大家聊天拉!!
期待我這回去日本可以挖到很多好用的美妝品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這次準備了一個大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只要留言在這篇文章就可以了
1.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2.寫出一項你最愛用的美妝品


下一張(熱鍵:c)(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