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魔法e賞合作文)
嘿嘿   首圖還真有點害羞呢
第2次和魔法e賞合作發文
真的很喜歡她們家的產品   不只好穿又很平價唷
魔法e賞秋冬新款上市囉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跟大家報告試穿心得
下一張(熱鍵:c)

【點點蕾絲內衣】無鋼圈設計*3D超彈力托胸*舒適貼身無束縛感(點我)
除了豹紋以外  我也很喜歡點點呢!
應該有很多女生跟我ㄧ樣吧
大家都是點點控   看到點點的東西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笑)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點點內衣質感非常棒  穿起來相當舒適
中間還有可愛的蝴蝶結襯托 
吼  怎麼又是我最愛的蝴蝶結呢!  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以為無鋼圈穿起來就會沒溝溝
這款好特別是3D剪裁   讓我胸型更美了  而且也有溝溝了唷 (羞)
側邊完全能包住附乳  肩帶可拆換
下一張(熱鍵:c)
水餃墊也可更換唷
娃娃超推薦魔法胸墊
非常有集中效果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點點蕾絲內褲】無縫超彈力*舒適貼身無束縛感*不露尷尬痕跡(點我)
點點內褲和內衣是分開販售唷
因為我喜歡穿一整套   這樣比較不麻煩啦  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穿魔法e賞的內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以為是普通的內褲
結果這件內褲好特別唷
彈性很好 穿起來沒有束缚感非常舒服喔
瞬間變翹臀  更迷人了呢!
下一張(熱鍵:c)

【長版按摩背心】無縫3D按摩彈力*托胸束腰平腹纖體保暖(點我)
秋冬新款保暖長板背心設計的非常時尚呢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塑身衣  是不是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3D超彈力托胸  集中托高完全包覆  
按摩彈力穿起來好舒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每包覆臀型加長板  內搭或是外搭都很ok唷!!
游泳圈小腹不見了
女人追求的完美臀型瞬間幫你實現願望
娃娃我超級推薦這款的!!
下一張(熱鍵:c)

【Y字條紋內衣】無鋼圈3D超彈力*內搭比基尼運動風* (點我)
有加我粉絲團的北鼻一定都知道
我開始上瑜珈和有氧課程了
最需要穿到這種無鋼圈的比基尼內衣
穿起來很輕鬆   不管怎麼動都很ok
下一張(熱鍵:c)
3D超彈力無鋼圈內衣     我穿起來也有溝溝耶!!
真的超讚的   好喜歡魔法e賞的內衣   棒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最喜歡的魔法胸墊  可以瞬間集中爆爆   超棒的唷 !!
下一張(熱鍵:c)
質感很棒 怎麼壓都不容易變型
下一張(熱鍵:c)

【排扣縮腹內搭褲】無縫超彈力*加強縮腹排扣設計*縮腰平腹美腿提臀(點我)
這款也是秋冬新品唷
不是我在說這款真的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排扣設計加強縮復效果   使小腹更平坦唷
哈哈 我超需要的!!
共三排  可隨易做變更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當內搭褲   保暖右不透膚
因為我比較矮小  所以穿到腳板也ok
下一張(熱鍵:c)
提臀效果也是一極棒!!
透氣貼身  秋冬的必備單品  一定要的呀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魔法e賞哪裡買??

樂天市場 【魔法e裳】賣場網址:
http://magic-e.shop.rakuten.tw/
 
雅虎超級商城 【魔法e裳】賣場網址: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上篇的百變女王假髮小禮物得獎名單出爐囉
恭喜第4推的
dollyyula北鼻
記得到留言版留言跟娃娃說寄件資料唷
才能把禮物送給妳   恭喜!!!  3Q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