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ANN'S 合作文)
暖暖的冬天終於來了
大家都準備被好保暖單品了嗎?
秋冬一定要必備大衣和保暖雪靴囉
前陣子去參加Ann's的新鞋活動秀(點我)
看到好多網拍麻豆  
唉唷   現在想起來在回味那些美鞋和可愛的麻豆們
比起帥哥人家比較愛看正妹啦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甜美派女孩~刺繡愛心2way可愛雪靴*(點我)
這雙美靴實在是太可愛了!!!!   
收到時好開心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愛100倍
好喜歡Ann's家的鞋子   質感都非常棒  包裝也很用心喔!!
下一張(熱鍵:c)
挖屋    每個顏色都好可愛喔!!!  
真是會讓女孩們失心瘋每個顏色都想擁有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雪靴最重要就是裡面的毛    
我喜歡質感好   毛毛澎鬆的雪靴
這樣才能穿的長久  穿的舒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小愛心刺繡   也是我愛它的原因之ㄧ
很少有靴子上面還有可愛的刺繡
加上一顆愛心完全就不同感覺了
非常可愛甜美唷!!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買還有送可愛的斑馬紋馬克杯和粉紅心機增高墊還有連名夾鏈袋呢!!
超讚的 大家還不趕快行動 別再猶豫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雪靴非常好搭配衣服
娃娃穿搭顏色較亮眼的衣服      鞋子一樣不失風采
是不是非常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歐美明星款~雕花釘釦內增高流蘇短靴(點我)
流蘇靴真是每年必流行靴款
非常百搭  怎麼搭都好看呢!
流蘇靴娃娃也有好幾款
但這雙就是跟一般市面上買的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它非常心機  內裡偷偷增高3公分   使你拉長小腿比例
太貼心的設計啦!!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有拉鍊設計 讓你穿的更輕鬆
下一張(熱鍵:c)
黑色  深咖啡  棕色   三個顏色都很好看耶!!
又到了難以抉擇的時刻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配褲襪或是牛仔褲都非常百搭
真皮流蘇和雕花鉚釘  讓整雙鞋更有獨特風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LBT聯名~完美曲線繫帶厚底過膝長靴(點我)
娃娃我還是第一次嘗試穿過膝長靴呢!
身高145公分的我    一直都不敢嘗試穿過膝靴
我都覺得我穿過膝靴會變成長褲靴了   哈哈
收到時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在我穿起來也是過膝靴的長度
實在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內側有貼心的拉鍊設計
讓你穿的更輕鬆舒適
馬甲式鞋面   能整個修飾腿型  更修長喔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非常時尚
可以搭配褲襪/長褲/短裙短褲   都很ok
這雙非常好穿 也很好走跑跳
好喜歡這雙過膝靴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人氣麻豆  
白色蕾絲洋裝搭配過膝靴實在太可愛了!!
我下次也要這樣搭配   好感度大增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Ann's奇摩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sub=320

更多美鞋等你來挖寶喔!!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yumi 的頭像
娃娃yumi

洋娃娃的夢幻城堡♡MAKE UP BEAUTY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