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回去日本娃娃又發現好多新奇好用的美妝品囉
好開心唷
我最喜歡跟大家分享日本獨特的美妝品
當然這次在日本一樣也是失心瘋狂買美妝品
至於我的戰利品文章好多人在催了  
因為人家真的失心瘋買好多好多  
所以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拍照
SORRY  我一定會呈現最好的文章給大家啦
這次娃娃就先跟大家分享日本最近的新奇獨特的美妝品
幾乎都是台灣沒有引進的產品
大家可要睜大眼睛仔細閱讀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假睫毛款式  很多都是日本才找的到
我最愛買假睫毛了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我的假睫毛
不誇張  應該有超過"100盒"
我真的是100%的假睫毛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mama雜誌上的麻豆也有出假睫毛呢
款式好好看   看了都好心動
下一張(熱鍵:c)
小惡魔款式假睫毛在日本也掀起一陣轟動
想要有洋娃娃般的大眼睛戴上它準沒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BY限定黃色Diamond Lash假睫毛+假睫毛膠
限定特價1575日幣
好便宜馬上省下300日幣
二話不說馬上放進購物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假睫毛我最愛用Diamond Lash和EYEMAZING品牌
不僅款式眾多  假睫毛戴起來也非常舒適好看
可惜台灣沒有販售
所以我又在日本買一堆回台灣囤貨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囉kittyBB霜
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吼 我沒有買  現在看到照片我後悔了
而且價錢也好可愛喔   殘念!!
下一張(熱鍵:c)
男用染眉膏和BB霜    我看到這個傻眼了!!
現在日本男生也開始喜歡化妝
他們都只畫底妝和眉毛
越來越愛漂亮囉
不知道好不好用耶  (笑)
下一張(熱鍵:c)
VISEE限定花柄眼影及唇蜜
看了這期的vivi和zipper發現這款限定眼影
顏色實在非常好看  
而且我買的時候有打65折  超便宜的
看都不看馬上再次放進購物籃中  (笑)
下回再和大家分享這款眼影囉
下一張(熱鍵:c)
芭比的彩妝櫃好可愛喔!!
我都想整櫃搬回家了
最喜歡粉紅色的產品包裝
下一張(熱鍵:c)
好特別  架上都沒放現貨  只有放試用品
如果要買記得拿牌子到櫃檯跟店員取貨喔
我覺得這樣滿方便的   也不怕拿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日本便利商店內的美妝櫃
玲瑯滿目的美妝品    好特別!
以下幾樣美妝品是便利商店所販售:
下一張(熱鍵:c)
哈囉 kitty洗面乳  光是包裝就很迷人了
太可愛啦!!!  混合肌適用  感覺就很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
白潤和極潤日本暢銷NO.1
每3秒賣出一瓶
出了隨身攜帶包   太方便拉!!
娃娃自己也是極潤的始終粉絲
下一張(熱鍵:c)
便利商店賣的粉紅愛心腮紅
顏色好自然    包裝也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便利商店賣的綿綿顏色好可愛  
我自己也買了粉紅和黃色   很好用呢!!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還發現這個超香的綿綿
不用拆開包裝就能聞到花香味
好喜歡這款唷!!  真是貼心呢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的激安殿堂能找到許多新奇小物
這個可愛的粉紅蝴蝶結粉撲
這麼可愛捨不得用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動物紋粉撲   實在太吸引我了
但是豹紋賣光光   我要哭哭了啦!!
我最愛豹紋了  沒買到好可惜(淚奔)
下一張(熱鍵:c)
數量限定哈囉kitty化妝水
也太可愛了吧!!   
我雖然不是非常熱愛哈囉kitty
但是包裝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我也買了一罐
還沒拆開來使用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啦
大家猜的出來我買哪個款式嗎??
下一張(熱鍵:c)
DUP數量限定增量假睫毛+假睫毛膠
好特別喔 台灣都只賣正常版的  
沒有輕巧隨身瓶裝的假睫毛膠
而且又是假睫毛增量版  也太心動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最近日本很喜歡假睫毛增量限定
大約會多增加2~3副   還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上回在日本看到的假鬍子再次又發現
實在太妙了啦!!
女生有假髮  男生有假鬍子
哈哈哈哈     好酷唷!!
不仔細看還不曉得它是假鬍子
這回長不出鬍子的男生有福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睡覺穿的小可愛  可以防止外擴下垂
原來睡覺也能集中胸型
讓你一覺起來身形更完美   也太讚了吧!!
哈哈 我自己也很需要 所以也買了一盒呢  
效果還不錯唷   下回戰利品再一次分享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popteen久美子設計款美腿褲襪
好可愛的蝴蝶結設計
久美子在家都穿這個保持美腳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挖屋 最近雜誌打很兇的AYUMI假睫毛  
日本紅到爆炸    但是價錢不怎麼可愛    傷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芭比隨身攜帶型吹風機&電棒捲
這回在日本有看到就非常想念它
這次我終於買到了   好開心
我買了離子夾兼電棒捲    超小一支隨身攜帶好方便呢!!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數量限定  睫毛膏+眼線筆組合
日本美妝真的很喜歡組合包裝限定
哈哈 要不是因為我已經都有買了  
不然我也會買這個便宜組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點點美髮造型用品好可愛
我也忘記台灣有沒有賣了   因為太可愛忍不住拍了下來   
點點真是女生無法抗拒的圖案呀!
下一張(熱鍵:c)
AC美妝品在日雜中也時常可看見
金色包裝非常優雅
我有幫大家試用蜜粉   遮瑕效果還不錯唷
定裝噴霧我有幫兔兔買  他說超好用的
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SBY店內環境
裝潢的相當可愛
而且上一張照片是買了店內的化妝品
可以在裡面自由化妝補妝喔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提供給大家一個怎麼棒的空間可以立即使用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莉卡娃娃和芭比娃娃假睫毛都好可愛喔
完全都是我的菜呀   太可惡了啦!!
看來我無法省下荷包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挖 (尖叫)  AXE男用香水和海賊王聯名啦
好酷唷 買香水還有附贈海賊王吊飾
我後悔我沒幫胖虎買了啦!!!    哭哭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次的行程比較趕  
所以就沒朝聖美妝聖地了 
不過娃娃我建議大家如果要去日本買美妝
還是要多家比較喔  
因為不是每一家價錢和促銷都一樣
日本美妝品真的很好買
記得也要顧好荷包啦   (笑)
別忘了請鎖定下回的日本戰利品分享文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回娃娃準備了大獎要送給一名幸運兒
請大家回答以下問題即可參加抽獎喔
Q1:你是此文的第幾個 "推" 呢?

Q2:以上日本美妝品你最想得到哪一樣?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