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在粉絲團跟大家宣布要做指甲
大家都好興奮唷
每次都期待娃娃會做什麼款式的指甲
這次娃娃請Hestia nails幫我設計夢幻公主的款式
同樣也是做光療喔
首先要恭喜我最愛的Hestia nails中山店開幕
開幕午茶當天娃娃和小草都有去參加喔
今天這篇會很精彩
大家可以欣賞到很多不一樣的美甲藝術
下一張(熱鍵:c)
Hestia nails中山店的交通地點非常方便
坐捷運到中山站走路不到5分鐘
文章尾在跟大家介紹詳細地點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山店的環境優美  設備也很齊全
每次到Hestia做指甲都感覺自己好像貴婦般   悠悠哉哉的   實在是太讚了!!
下一張(熱鍵:c)
貴婦馬上出現   但我真的不是貴婦路線 
所以還是走我的假氣質真粗魯路線好了
上圖我正在卸掉上次做的可愛萬聖節指甲
好捨不得把萬聖節卸掉喔
因為他們真的好可愛
這次到日本一堆店員說我的指甲很可愛
走到哪被稱讚到哪   好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Hestia nails的美甲師  每位技術都好強大
細心跟有耐心到爆炸  讚!!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不到要做的款式也可以到現場看雜誌挑選喔
好多款式都好可愛   根本都是我的菜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跟小草一起來Hestia nails中山店
小草跟我的美甲第一次都獻給了Hestia nails  
真的非常開心呢!!   上圖是小草夢寐以求的美甲貼紙款式  非常復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首次挑戰夢幻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指甲
超夢幻可愛的   有小馬/馬車/玻璃鞋/蕾絲愛心/灰姑娘/仙女棒/蝴蝶結
我完全就變成灰姑娘啦   
是不是非常甜美夢幻呢
超喜歡這次的指甲   只能說非常非常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日參加Hestia nails中山店開幕下午茶會
好多人來恭喜呢!!!
下一張(熱鍵:c)
開幕當天有Hestia nails所有美甲師們的美甲藝術設計
上圖是一系列的名牌指甲
我的媽呀!!  他們真的超強的   好貴婦的指甲喔
實在有夠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川久保玲指甲也好特別  哈哈 我好喜歡這款!!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美甲也非常討女生喜歡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甲就像是藝術品一樣    非常的優雅
下一張(熱鍵:c)
卡卡指甲也好特別   我個人也熱愛這款   太好看了!!!
下一張(熱鍵:c)
普普藝術和哈利波特  讓我大吃一驚   太酷了吧!!!
這真的是藝術品呢!!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到了許多祝賀Hestia nails中山店開幕的部落客
我們都非常支持Hestia nails唷  !!    恭喜開新店~~~~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準備了非常好吃的下午茶點   真的超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可惡人家在減肥  忍不住偷吃了一盤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預約還可享優惠喔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LULU  小草  我   崔咪   正好黑黑白白的服裝耶!!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愛人  謝謝你美人兒LULU

小草這次的復古美甲(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中山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4F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麥當勞的第2條巷子)

預約電話:02-25237384

下一張(熱鍵:c)(Hestia nails粉絲團 )


恭喜上篇你沒看過。日本超人氣三管電棒捲教學得獎幸運兒
第133推oranre612北鼻記得到留言版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才能寄禮物給你唷  3Q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