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不僅有愛買彩妝品的病
我甚至還有愛逛便利商店的病   這兩種病的不輕喔
哈哈   在台灣不管有沒有要買東西
看到便利商店就會想進去逛逛
到處看看有沒有新產品可以買來吃吃看
到了日本也一樣  因為好奇日本的食物吃起來如何
所以我在日本逛便利商店也可以長達一小時之久
妳以為是在逛百貨公司喔(笑)   哈哈
人家不是故意的   不由自主地越逛越起勁
我還是頭一次跟大家分享日本便利商店的文章
新奇又特別   大家一起跟著娃娃一探究竟吧!!
下一張(熱鍵:c)
一踏進門口就發現滿滿不同口味的御飯糰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每次都要想好久要吃哪個口味
下一張(熱鍵:c)
早餐我們還滿常吃飯糰的  便宜又好吃  女生吃一個就很飽了喔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御飯糰的包裝我覺得比台灣還好拆  吃起來也比較方便啦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道地的關東煮終於出現了
台灣和日本的湯頭不大一樣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喝耶  哈哈
日本的關東煮料非常豐富  還有三種麵可以選擇搭配套餐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的麵要領牌子到櫃檯請店員幫你煮喔    好酷喔!!
我有吃烏龍麵   QQ的非常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零嘴也有好多種   男梅是我最喜歡吃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還想再吃第二顆
下一張(熱鍵:c)
濃濃的起司看起來好吃 但我不敢碰啦   因為我怕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些餅乾和巧克力台灣陸續都有引進
我非常愛吃零食和巧克力     所以圖中我吃過滿多種的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棒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好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我都好想嘗試吃吃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包巧克力餅乾也好特別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波卡   好特別喔   我沒買來吃好可惜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個男女包裝實在太有趣了   看到忍不住想大笑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海賊王的惡魔果實出現了!!!!!  想來一顆嗎??可能會變身喔(誤)
下一張(熱鍵:c)
挖   好多巧克力喔!!   
眼尖的北鼻有發現裡面竟然有海賊王巧克力呢
下一張(熱鍵:c)
天呀!!這個慕斯蛋糕實在太吸引我了   感覺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便利商店珍珠奶茶    真的很懷疑好不好喝耶!!
下一張(熱鍵:c)
星XX咖啡隨身杯   好多種口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味的便當出現了   我覺得日本便當好強大
超多口味   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
實際是真的好吃啦   我和胖虎就吃過滿多種口味的 
下一張(熱鍵:c)
連焗烤便當也要這麼可愛   笑臉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也紛好多種口味  味道很濃   兩種都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無意間發現便利商店有賣章魚燒耶!!!
下一張(熱鍵:c)
玲瑯滿目的補充體力飲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冰囉   我也很喜歡日本的冰淇淋  包裝和口味都很愛
下一張(熱鍵:c)
冰的上面竟然還有賣男女襯衫   日本人會不會太貼心啦!!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我也很喜歡吃日本泡麵   好多口味都不知道要挑哪一個了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半 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上次還吃到麻糬泡麵   超酷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便利商店櫃檯旁邊幾乎都有炸物和包子
我跟胖虎都非常愛吃炸物  酥脆又新鮮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區也是我每次待很久的地方 因為我好猶豫不知道要喝什麼  太多種了
下一張(熱鍵:c)
突然看到送kitty吊飾的水 馬上買來喝   太可愛了(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暖暖包吊飾也太可愛了吧   好心動唷
下一張(熱鍵:c)
什麼便利商店裡還有賣無印XX的商品   也太酷了吧!  這樣好方便購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便利商店也有好多彩妝保養品   之前也有在文章跟大家分享
請見文章失心瘋日本精彩美妝好新奇(點我)
下一張(熱鍵:c)
繽紛小綿綿我買了兩個顏色   太可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挖 還有賣好多種褲襪耶!!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便利商店雜誌區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終於逛完結帳了   我們時常在便利商店就買了1千多日圓  哈哈 好誇張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以上精彩的日本便利商店大收查  
大家應該都餓了吧!!
娃娃今天這篇同樣要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大獎喔
請於本篇文章留言回以下問題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對這篇文章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