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哇哇哇    超可愛萌系小動物趴踢終於來發文囉
首圖是不是非常萌呢
可愛的小動物在森林穿梭著
為了這天的動物趴踢我花了兩個星期在想要怎麼穿搭
動物趴感覺很簡單   但又不想穿的太無聊
最後我終於想到要怎麼穿搭才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是呆呆小白兔
原本想要買動物鼻子的道具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真的沒時間再找了    我只好用眼線液在臉上畫兔子妝
我快笑死了     我還是第一次在臉上畫這麼誇張
鼻子刷上粉紅色腮紅    最後戴上呆呆的圓型眼鏡
馬上化身成愛麗絲裡的小兔子
只差一個鏈錶了!!
戴上可愛的長兔耳髮箍  黑色和白色都非常適合
穿上毛茸茸的兔子外套  搭配粉紅蕾絲短褲
其實我裡面的短T也是兔子圖案喔
只是因為不太適合外露  所以只好把外套拉鍊拉起
小白兔就是要全身白白的   於是我的褲襪也搭配白色花柄褲襪呢
穿上毛茸茸的灰色長靴   簡直兔翻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IAO今天是優雅性感的兔子唷
黑色蕾絲髮箍超特別的
人家也好想要一個唷
CHIAO的洋裝很特別喔  滿版小馬  腰身設計更顯瘦
不用再瘦了  因為CHIAO本來就很瘦   真令人羨慕!!
前胸隱隱約約透明蕾絲   小露性感   (羞)
人家我都無法穿的性感   哭哭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草今天是粉紅萌小兔
全身粉紅色實在是太可愛啦!!!
粉紅毛茸茸背心搭配白色毛衣
穿上粉紅短裙和白色褲襪   
我們兩個 今天好適合一起拍照呢
粉紅色球球毛靴太萌啦!!  有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萌萌系貓女孩們也很強大
哈哈 大家不約而同戴上貓耳圍巾
今年秋冬日本超流行的
什麼動物都有設計這種耳朵圍巾
有可愛的貓耳 熊耳 兔耳圍巾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日本也有好多日本女孩戴著喔
是不是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波痞(左二)的生日   她今天可是昂貴的豹貓唷
灰色貓耳圍巾  配上女警帽  超酷的!!
搭配豹紋內搭褲和豹紋鞋
真是絕配呢
哈哈 每次的趴踢波痞都會精心打扮   非常用心喔!!
生日快樂唷    正妹痞痞~~

STELLA(右二)今天是氣質貓女孩
黃色貓耳圍巾非常適合她呢
她跟波痞不約而同都穿了豹紋的下半身
豹紋裙子超可愛的
我本身也是超級豹紋控   人家也想買一件啦!!

裕子(左一)萌系瑪莉貓  
白色瑪莉貓非常適合裕子
粉紅色上衣和黑色內搭褲
mix 顏色讓上半身更能展現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恰米(左二)萌萌系小白貓
好喜歡她今天的白色穿搭
非常森林系白色洋裝
我自己也很想買一件  太夢幻啦!!
白色毛靴好燒好燒  跟我的灰色長毛靴可以當好朋友了
冬天就是要來一雙毛茸茸靴呀!!   萌~~~~~~
下一張(熱鍵:c)
陳's今天是個性男爵貓
我發現男生用灰色貓耳不會奇怪
反而好像更有型耶
還滿好看的
哈哈 男生可以跟我們女生配合玩成這樣已經非常值得鼓勵了
別再逼他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胖虎今天是豹紋動物裝
原本是沃的外套結果被他拿去穿了
因為我發現他穿起來好像比我還適合
就送給他穿啦
看他穿的好開心 我也捨不得叫他脫下來還給我
男生好像不太適合有熊耳  說不出來的妙  哈哈
算了   反正生日趴踢開心就好
搭配老虎上衣還滿適合的
還好不是熊的圖案  不然我會暈倒

接著一連串的慶生動物趴踢胡亂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張   兩隻兔子跟背景融為一體   有巴洛克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呆呆兔彈鋼琴   鋼琴也太美囉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終於見到傳說的蝙蝠車!!!!!  嚇死人的大~
下一張(熱鍵:c)
芭蕾舞的貓貓們   哈哈 超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說悄悄話的兔子  VS  背後靈貓女們
哈哈 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呀?   有夠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想購物的櫥窗貓兒們
我想裡面的店員和客人看了都會被嚇到吧 (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張    "千手觀音喵"   喵嗚~~~~~~~~~~~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波痞生日快樂   認識妳好開心呢!!
可愛又善良的女孩真討人歡心  (抱)   愛你唷~CHU
開心的歡樂萌系動物趴踢好開心   大功告成
還有很多照片沒有放進文章中
有興趣的北鼻可以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ambi1004

今天的動物趴踢也要來玩抽禮物遊戲囉
請於本文中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留句想說的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