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女孩認為化妝步驟最重要的是眼妝
但我覺得底妝才是最重要的步驟啦
沒有好肌膚    就算畫在大的眼睛還是沒用
裸妝一直深得女孩們的心
每個人都想要有好肌膚
這篇化化妝文章一樣很精采喔
看首圖就知道差異度破百
很多人常說我的肌膚很好   皮膚也很白皙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導致於我的肌膚開始起變化
鼻子過敏真的很討厭  
害我的黑眼圈好深   好可怕
感覺好像老了20歲一樣    哭哭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鼻子非常容易脫皮泛紅
下一張(熱鍵:c)
素顏時有多處的泛紅大瑕疵
實在太可怕了   
我覺得我素顏走在路上一定沒有人會認出來是誰  (笑)
下一張(熱鍵:c)
小月月來時肌膚狀況更差   冒出一堆痘痘   可惡!!
下一張(熱鍵:c)
基礎保養前我會先擦上JILLSTUART莓淬果露柔膚精華(SOGO)
我很喜歡JS家的產品 味道很清香
這瓶是用於任何保養產品之前使用
包含化妝水及乳液
下一張(熱鍵:c)
適量的柔膚精華倒於化妝棉上
輕輕拍打   很快地完全吸收進肌膚裡
非常保溼水潤
使用後會比較好上化妝水和乳液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囉kitty保溼化妝水(日本)&UTENA膠原蛋白保濕乳液(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化妝水我也是習慣用化妝棉擦拭
這瓶化妝水相當保溼
也是這次在日本買的戰利品喔
台灣好像沒有賣   被我搶先一步了
化妝水選擇也很重要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
記得購買前先試用  好的化妝水很重要
才會有水潤QQ的美肌喔
下一張(熱鍵:c)
冬天到了 乳液也該換季了喔
每到冬天我會換成較濃稠的乳液
因為我的鼻子很容易脫皮
所以一換季都會換乳液
下一張(熱鍵:c)
擦乳液時我會特別在肌膚較乾燥的地方加強
多擦拭幾層乳液喔
下一張(熱鍵:c)
JILLSTUART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日用)SPF30 PA++(SOGO)
很少精華液有防曬係數呢  有效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這次的周年慶我完全在JS大失血
買了好多好好用的保養品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精華液真的好好用  很快被肌膚吸收 完全不油膩喔
還有香香的味道呢
下一張(熱鍵:c)
JILLSTUART無暇修色妝前乳 SPF20 PA++  (SOGO)
又是一瓶很夢幻的粉紅包裝
我的夢想就是要收集全部粉紅色的化妝品
一次放在化妝台上   超美的全部粉紅色
這樣化妝一定會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妝前修色乳也是底妝的重要一步驟
竟然連裡面都是粉紅色液狀
會不會太夢幻啦!!!
下一張(熱鍵:c)
它有點像粉液狀   不黏膩  很好推勻
其實上一層臉部肌膚馬上白一階級
突然變的非常美肌喔
好喜歡這瓶   實在太好用了
下一張(熱鍵:c)
shu uemura泡沫隔離霜(新光三越)
這款是我用過最特別的隔離霜了
我很喜歡這種泡沫式產品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泡沫  先擠在手心  
下一張(熱鍵:c)
T字部位及臉頰  輕輕用手推均勻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不乾澀
臉部也不會因為太厚而結塊喔
下一張(熱鍵:c)
手指指是一小部位無法完全推均勻
可以再用粉撲推勻喔
這種泡沫非常細緻  冬天非常適用
我的乾燥肌   使用起來更加美肌了
底妝看起來不厚重   反而更清透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遮黑眼圈時間到
我的黑眼圈因為鼻子過敏
非常像隻小熊貓   黑黑的眼睛看起來非常沒精神
使用過好多遮黑眼圈產品
後來週年慶敗了這組BOBBI BROWN(SOGO)
果然買對了   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下一張(熱鍵:c)
A色畫ㄧ個小V   用手指輕輕點均勻
下一張(熱鍵:c)
B色畫一個大V   用手指輕輕點均勻
下一張(熱鍵:c)
用刷具刷上C色於黑眼圈處
C色是遮瑕定妝   如此一來更不容易脫妝
下一張(熱鍵:c)
黑眼圈輕輕鬆鬆被我打敗了!!!
實在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平價又好用的Cezanne粉餅(86小舖)
這款遮瑕力超讚  櫻花妹的最愛
用過的都說讚   實在是太少平價粉餅比它好用了
下一張(熱鍵:c)
顏色很自然   是裸妝的最佳首選
不會結塊浮粉  輕薄自然的粉餅
遮瑕力100%   非常好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完成了 是不是跟剛剛差很大!!!
肌膚完全零毛孔    簡直是在變魔術   好神奇喔
下一張(熱鍵:c)
兩張素顏放在一起比對
妝前慘不忍睹    妝後好迷人
所以我就說底妝真的很重要
女孩們記得底妝要認真化  不要再偷懶啦!!
不用修片就能有零毛孔美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加強以後又是另一個人
我覺得我每天化妝好像是在變魔術喔
哈哈 因為妝前妝後真得差好多
化妝品真是我的命 不能沒有你們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文延伸閱讀:
*分享*髮型瘋狂史。男人婆變身氣質女
*分享*白雪公主的美白保養品
*教學*好神奇8招必學化妝偷吃步
*人妻日誌*牽手七年我們閃婚了。原因是..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