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寒冷的冬天終於來了
大家今年應該也跟娃娃一樣敗了不少外套吧
每年的流行款式都不太一樣
其實我這人不太喜歡跟流行
我覺得穿衣服要有自己的風格
穿得開心  也穿得有自信
這幾天翻開日雜發現這個外套單元真的好實用
外套款式百種   每個人喜歡的也不太一樣
韓系有韓系的外套設計款式   日系有日系的獨特風味
老話一句   做自己有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張(熱鍵:c)
TOP1  牛角扣外套
牛角扣外套真是百年不退流行
今年還是不退流行   如果以前有買過牛角扣外套的人趕快拿出來穿它吧!
下一張(熱鍵:c)
每個顏色的牛角扣外套都很好看
顏色非常飽和   有帽子或是沒帽子穿起來都非常好看呢
我覺得外套一搭 馬上就不一樣的感覺囉
下一張(熱鍵:c)
長板和短版牛角扣外套    兩款不同  穿起來也大大的不一樣
我很喜歡紅色牛角扣外套   感覺穿起來非常有精神喔
下一張(熱鍵:c)
TOP2   騎士外套
騎士外套不管男女生一定要有一件呀
像我自己就還滿重視騎士外套的質感
我跟老公都是真皮騎士外套的愛好者
因為一件好的外套  可以穿很久很久
真的非常值得投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了這個單元才發現原來騎士外套配紅色  是如此的好看
顏色好亮眼   好喜歡這樣的穿搭喔
不論長裙  短裙   紅色上衣  都很百搭
我在日本時經常只穿一件騎士外套就夠了
真的非常保暖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TOP3  韓系長板西裝外套
這幾年真是韓系的風潮
好多人紛紛穿起韓系服飾
圖中的藍色那件西裝外套就很適合韓系的穿搭
韓系最主要是顏色取勝   通常顏色較飽和亮眼
下一張(熱鍵:c)
韓系西裝外套搭配吊帶褲   高腰裙  長板襯衫
怎麼搭都很好看   也不會退流行
我越看越喜歡   人家也想馬上敗一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TOP4  大金扣外套
復古金扣外套再次掀起風潮
復古一直都佔有很大的地位
簡單設計款   好看又實搭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麻豆這件長板卡其金扣外套
搭配長裙真是好看極了
復古味十足
下一張(熱鍵:c)
白色金扣外套比較少見  穿起來也滿特別的
藍色和黑色都是基本色
買外套當然要買不退流行又實搭的顏色款式囉
下一張(熱鍵:c)
TOP5  豹紋外套
我最愛的豹紋也登上排行榜了
實在太開心了   歡呼
豹紋不管男女老少大小通吃
沒有限年紀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刷毛的豹紋外套我也很喜歡
娃娃自己也收藏了好多件呢
因為豹紋顏色已經很花了
所以裡面只要搭配素色衣服或是洋裝就很好看
豹紋外套永遠也不嫌多
下一張(熱鍵:c)
TOP6  飽和色外套
今年的冬天逐漸開始流行這種飽和顏色的外套款式
顏色亮的單品   也深受大家喜歡
以前很多人不太敢嘗試顏色亮的服飾
現在開始很多人願意嘗試顏色飽和的單品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顏色穿起來風格大大不同
綠色穿起來非常復古
藍色穿起來非常鄰家女孩
紅色穿起來很有朝氣
復古橘色也是今年超紅色顏色
很多韓系服飾也特愛這種復古橘色呢
下一張(熱鍵:c)
TOP7  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也是百年經典不敗款
人人的衣櫥一定要有一件呀
穿著個性 休閒時都很好做搭配
裡頭穿搭長裙也非常適合
我個人的棒球外套也不知道已經有幾件了呢  (笑)
下一張(熱鍵:c)
TOP8  軍外套
我很喜歡女生穿長版的軍外套
尤其是還有帽子的   搭配靴子超可愛的
又是一款千年不敗款經典外套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的外套款式
如果要找情侶外套   像這種軍外套最適合不過了
下一張(熱鍵:c)
TOP9  古著針織外套
像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古著
因為古著每次穿搭都可以很不一樣
很難會撞衫唷  
冬天穿上針織外套非常保暖
不管長板或是短版都很好看
我覺得挑選針織類的單品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材質
千萬不要買到穿起來會刺刺的   穿了也不舒服啦
下一張(熱鍵:c)
TOP10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男女老少通吃
牛仔外套也分很多款式
長板 短版  連帽  西裝式....等等
我很喜歡刷色較淡的牛仔外套
顏色比較特別   
穿著牛仔外套時  千萬不要再搭配牛仔褲
不然會變成一體牛仔系   有點太.......
簡單搭配高腰裙  高腰褲  或是長裙就很好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娃娃的TOP外套穿搭
如果有穿搭上不懂的疑問都可以留言問娃娃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