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 請讓我先大笑10分鐘   
因為這篇實在太好笑了
由於我時常在變換髮型  
前陣子有幾個網友跟我說想看我的髮型史
我整理了一下照片    實在太多張了
而且每一張髮型照都非常經典
越看越好笑   心裡都會莫名os:我當初怎麼會想剪這種髮型!!!
首圖放上這張對比照
我簡直快笑翻了  我老公還說你確定你要放這張?不太好吧!
但我覺得勇敢面對過去    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現在開心每天漂漂亮亮才是最重要的

接著以下是最真實的娃娃髮型瘋狂史:
下一張(熱鍵:c)
國中時期
由於學校有髮禁  所以頭髮一定都要剪短短的
我這樣看起來也太乖小孩了吧
感覺那時候似乎脖子會感到很冷
經典的香菇髮型  實在不堪回首
而且我的穿著真是太老氣了
害我又大笑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國三時期
因為看了范曉萱的帥氣短髮
於是我也減跟著剪短了 我真實在很佩服我當時的勇氣
我本身就是非常粗魯神經又大條的人
所以剪短髮時   還被大家誤會我是T
不是啦   只是單純覺得短髮比較清爽
當時學校還是有髮禁 
因為剪的太短   還被罰愛校服務
如果還在唸書的北鼻   請不要學姐姐喔
下一張(熱鍵:c)
高中時期髮禁有比較開放 
所以可以留比較長的頭髮
瀏海剪成平的也是當年流行的髮型
感覺很像娃娃呢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高中剛畢業    我馬上染了頭髮也剪短了
等這刻等很久了   一直在期待畢業後可以染頭髮
以前真的好流行髮尾虛虛的造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跟胖虎剛在一起時    兩人都是黑髮
頭髮都好短呢
哈哈 現在看起來感覺好清澀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紅髮也是我自己買染劑染的
通常自己染顏色多少都會不均
上了大學我就開始瘋狂玩我的頭髮
實在是太多人問我:是不是做美髮的??
不是啦!!   千萬不要因為髮型特殊而定一個人的職業
這樣有點沒禮貌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接過這次頭髮   粉紅色的兩小撮
我覺得接髮很難保養
大概只能稱一個月全都打結了
我最後還是因為受不了直接用剪刀剪掉耶
哀 這樣好傷頭髮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定對這個劉海印象深刻
以前好流行這種尖尖瀏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流行
但現在看起來真的好呆 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我還滿喜歡那時候的髮色
咖啡帶點紅 顏色非常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從以前開始就非常喜歡粉紅色
於是我自己買了染劑自己染
顏色似乎不是心中想要的顏色
而且我發現自己染頭頭髮很容易卡色
最後給設計師染的時候就會很難上色
大家還是給設計師染比較保險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大學念的幼保  實習時我就染回乖乖的黑色了
當時真的好不習慣
我很久沒有黑髮了耶!!!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開始看zipper雜誌後我開始研究上面的麻豆法型
人家也想像她們一樣   日本又可愛
這個咖啡漸層粉紅色的顏色 真的非常適合我
有點個性又可愛   好喜歡當時的髮型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頭髮長很快   所以每次只要剪短髮也不會捨不得
不知道是好是壞?
俏麗短髮挑染紅色  我很喜歡自己用電棒捲內彎
頭髮瞬間變有型
其實短髮也能有很多種造型  
最後在跟大家分享短髮造型編髮喔
下一張(熱鍵:c)
剛染完這個髮色  因為顏色很淡
很多人都說很向外國人的髮色
這次挑染淡粉紅
如果要染特殊色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他很快就會退色
所以要把握顏色還在時多拍照囉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陣子非常流行紅髮
當時我也染了咖啡紅   這個髮色我很喜歡
顏色不會太誇張   看起來感覺髮質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大學畢業時   我很誇張的染了整個粉紅色的頭髮
拍畢業照時   一眼就能認出我在哪裡
哈哈   實在是非常誇張
下一張(熱鍵:c)
雙色頭髮是我頭一次挑戰
一直很怕自己會不適合
還好染出來還滿好看的
金色加黑色  兩個顏色落差很大
所以看起來會特別顯眼呢
染了這個頭髮 好多人都說好特別
我發現這個頭髮有眉毛很奇怪
而且我那時候把眉毛全剃掉都沒人發現
下一張(熱鍵:c)
再次挑戰外國人的洋娃娃金髮
如果要染淺色頭髮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很快就長出黑髮   變成大布丁
要不斷的補染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比較個性的髮型
頭一次染綠色  但是也好快就退色了
不過還好我有多拍幾張照片保存
我每次中分都留不久   最後都放棄  馬上換髮型
下一張(熱鍵:c)
粉紅和橘色兩個顏色的挑染也很特別
特殊色一般都要漂   
所以要染的北鼻請做好心理準備
務必天天保養你的頭髮呀   不然會很毛躁
下一張(熱鍵:c)
桃紅色頭髮也好特別喔
好喜歡之前的短瀏海   非常俏皮可愛呢
內層片染其他顏色也ok
都會有漸層感  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挑戰整頭挑染
染的時候有點費工  因為都要一條一條包起來染
才不會染到其他地方
這個髮型我連續用了兩次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開始比較低調了
我換成一般的髮色和髮型
梨花髮型一直都很深受大家喜愛
自己燙內彎實在很方便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冷灰色的髮色我也挑戰過
我在挑戰彩虹七顏色
只剩下紫色和藍色沒染過
其他顏色都染過了呢
哈哈   我覺得我好誇張
有沒有人比我還誇張在玩頭髮呀??
下一張(熱鍵:c)
焦糖棕的髮色也很好看
最近的頭髮變比較低調
我想要留長髮   希望趕快留長

我也很愛戴假髮   假髮大約有30多頂   不同的假髮可以變換不同造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假髮越做越自然  髮質也越來越好了  多種款式可以挑選
如果不知道自己是不適合  可以先戴假髮比比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髮型對一個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選對自己適合的髮型   能讓自己更加分
多嘗試不同髮型  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
延伸閱讀好文:
*教學*五分鐘日式婚宴造型編髮
*分享*短髮女孩隨心所欲變造型
*教學*電棒DIY持久捲髮教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